偷偷跑來更文......(到底

覺得會被毆打阿哈哈哈哈(((

畢業了! so happy!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席德列斯,你女兒當初不是被帶到D.M.B了嗎? 那個跟她一起的白髮男子又是誰? 而且還會你們破虛的絕技。」如此美好的氣氛,總是有人會破壞,譬如一直很想找安加西奈麻煩的留爾斯。

絕技那可是不能外傳的,何況是被他們都不認識的外人,還有極大可能是敵人的人給學走。

「他嗎?」安加西奈笑了笑,走到了神闇身邊抓起了他的手。

「你幹嘛⋯⋯?」神闇覺得不太妙,當他被指名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關他什麼事啊! 你們私人恩怨自己解決啊!

「我的契約搭檔,有意見嗎?」安加西奈毫不猶豫的拉下神闇的袖子外加繃帶,許久未照光的手臂顯得蒼白,上面清清楚楚的繞著席德列斯家的家徽,雖然只有半個。

「?!」這給全場的人所帶來的震撼力是無法形容的,除了黎希兒以外。

「契、契約搭檔? 哪來的?」說好的神座只有八個,哪來的第九個? 契約搭檔只有神座能定對吧?

而且什麼時候定的? 繼承的時候沒有這麼一個人吧?

「嗯⋯⋯講出來沒關係吧,神闇?」

你都講出來講一半了才問我的意見嗎? 我說不能他們會放過我嗎? 安加西奈你的聰明才智都去哪了呢?

「⋯⋯隨你,還有可以把手放開了吧?」抓的緊,疼。

「他是諾曼登家的,混血。」說著也露出自己長年被手鐲遮住的手腕,完完整整的一個諾曼登家的家徽。

「同伴?」

這個問題安加西奈還沒回答神闇就搶先了。

「不是。」

「席德列斯⋯⋯可是他是⋯⋯」萊迪斯迪欲言又止,其他人沒聽清楚他想表達的,但安加西奈懂。

那天黎希兒被綁到D.M.B時,萊迪斯迪就看過了,世界上擁有一頭白髮的人實在不多。

「不,他很快就不是了。」再也不是D.M.B的教主。

「不是同伴,那是什麼?」敵人? 被打斷的留爾斯鍥而不捨的追問他就不能有個能讓自己抓住的把柄嗎?!

這次神闇還沒反應,安加西奈就搶先了。

「他不是你的同伴,是我的。」

 

事情解決了,所有人都平安無事,繼續待下去似乎也沒什麼意義,而且有些人看起來就是急著想走,大家便自動自發的散了,各自去做各自的事,回到自己的生活。

走的最快的不外乎是安加西奈跟神闇,兩人手上還拖著黎希兒。

看著那三人毫不猶豫的直接瞬移消失,羅提跟瑟迦妃面面相覷,他們還有事情找那個教主呢。

「那我怎麼辦呢……?」被遺忘的艾洛德抓頭。

「要不然我們也跟上去吧?」羅提靠過來,笑著說。

想到一路瞬移回去、最後昏在自家門口的試煉,艾洛德不禁打了個冷顫,「可以不要嗎?」他怕又昏倒在神殿門口,雖然現在有手鐲了……。

「要不我們比賽看誰先到吧?」羅提顯然沒有要聽取艾洛德的意見。

「等等,那小笛呢?」總不可能帶著轉移吧,這樣靈力肯定是會不夠的。

「西卡潔嗎? 讓瑟迦妃帶著阿,他們兩個加起來可不會比我們慢呢,走囉。」說完,羅提就瞬移走了。

「喂喂! 你這是偷跑阿! 等我!」艾洛德遲疑的回頭看了下西卡潔姐弟,決定先去追那個說要比賽還偷跑的人。

「音笛,可以借一下你的手嗎?」瑟迦妃笑著問。

「阿? 可以……」

瑟迦妃握住了音笛的手,「我要借一下你的靈力,可能會不太舒服,抱歉了。」

瑟迦妃能控制瞬間移動,卻沒有足夠的靈力,音笛有足夠的靈力,卻無法控制瞬間移動。

雖然是黑魔法,但是不會傷到被吸取靈力的人的身體,只要他還有靈力這魔法就可行,而且用於同血緣的人更方便,造成的不適也會比較少。

但是用於瞬移到離瑪索西加大神殿最遠的愛修諾神殿,那所需的靈力可是異常龐大的,感覺到自己的靈力瞬間被掏空的感覺,音笛差點就控制不住昏倒在地,這種感覺可是從來沒有的,隨之而來又是靈力完全控制不住的補充,感覺噁心想吐。

瑟迦妃感覺到自己手中的人隨著的萬有引力往下跌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靈力抽的太過火了。

「音笛你還好嗎? 對不起我不小心用太多了……」瑟迦妃也扶著音笛蹲了下來,感到愧疚。

「沒、沒事。」音笛臉色略微蒼白的說著。

畢竟這種距離,就算是安加西奈來,那也是要分兩三次轉移才會到的,而瑟迦妃卻一次就到達了,可見音笛得承受多少的靈力流失。

兩人也不好意思現在就去敲門,他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快就到達,只好在原地等待羅提跟艾洛德。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兩人才相繼出現。

「哈……就算我先出發也是你先到嘛……」一到達就跌坐在地的羅提說。

「我們以後可以不要做這種事嗎? 累死了……」不過艾洛德相比之下也沒好多少。

「你們終於到了阿。」瑟迦妃笑道。

「羅提,瑟迦妃他們到底怎麼來的?」艾洛德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其實瑟迦妃比他還要強?

顯然是艾洛德多想了,不過羅提完全沒有想要跟艾洛德說的樣子,艾洛德也就不問了,反正人到了就好。

「神、神座歡迎回來。」門口的侍衛看到三位神座同時出現顯然是被嚇到了。

「父親呢?」

「前破虛神座的話,現在正在大廳裡。」

 

T.B.C

完結不了不是作者的錯......

是他們太會拖! (安闇:怪我們囉?

再一章吧我想......

 

阿  黑魔法是私設 別噴((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