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拖多久的完結篇

被自己前面的劇情卡到寫不下去......

第一篇作品 還感謝大家不嫌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從走廊上傳來的腳步聲讓黎希兒深深鬆了一口氣,救星來了啊。

「希?」艾洛德一踏進大廳,黎希兒便直接躲到他的身後。

怎麼了嗎? 艾洛德心想,抬頭一看差點沒有被嚇得倒退三步,安加西奈那陰沈到一個不行的臉感覺隨時都會爆發。

⋯⋯會不會等等愛修諾神殿就直接被轟成飛灰啊⋯⋯?

「艾洛德,讓開。」

艾洛德二話不說直接把黎希兒交出去,不帶一絲一毫的猶疑,開玩笑,這樣的情況還不聽話可不是等著被事後大算帳?

噢不,現在父親的狀況可能會就地解決,不管怎樣他是保不了自家妹妹了,不如痛快點的交出去為好,至少還能保全一人。

不到一分鐘就被賣的黎希兒不可置信的看向自家哥哥。

不過站在另一旁的兩人卻無暇關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看著不遠處沒有蒙面的他們的教主,神色複雜,久久未語。在黑暗之中禁錮的太久,突如其來的光明和幸福實在太過虛幻不實、卻又燙的他們無法忽視,他們仍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等待著他們教主給予他們一個答案。

神闇何嘗不知道他們在看自己,那兩個跟隨自己多年的後輩,心中默默的嘆口氣,傳了個精神波出去。

『等等來找我。』

 

「等等、我說我說,不要剪我的頭髮⋯⋯」在安加西奈意外發現黎希兒的弱點之後,黎希兒迅速的投降以便救自己岌岌可危的頭髮。

這兩人還真像,就連超級愛惜頭髮這點都一樣。

「可是該說的、該知道的父親不是都已經偷聽到了嗎?」讓自己的頭髮脫離魔掌後,黎希兒說道。

這下使安加西奈和神闇沈默了。

是啊,她早已經把事情都說了出來,可他們⋯⋯應該是不願相信吧,那種即將失去東西的感覺。縱使現在的他們有千言萬語卻說不出任何一句。

黎希兒看到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便逕自開口了。

「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自然是要走的,何況我毫無預警就被帶來這個世界,我絲毫不知道原來世界的我發生什麼事了,雖然我也很想一直待在這裡,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阿。」黎希兒無奈道。

何止他們不想要我離去,我也不想離開阿。

「在原來的世界裡,我也有屬於我自己、重要的人阿。」就跟你們一樣不是嗎?

……七天後,你要怎麼離開?」神闇也知道多說無用,再多麼不捨,眼前人總是要走的。

「任何一個光之池,我想就直接在愛修諾的光之池吧。」

「我們到時候會一起去的。」這次倒是安加西奈開口的。

「這……

「不讓我們跟,我就不開光之池的結界讓你進去。」

安加西奈一語提醒了黎希兒,所有的光之池都需要神座來打開結界才進得去。

……父親你已經不是神座了阿?

「艾洛德不會聽我的嗎?

「好……

「我還要向羅提跟瑟迦妃交代,我先離開了。」看這邊已經告一段落,神闇已經準備走了。

「等等。」黎希兒卻一把抓住神闇的手,「那你們呢? 你們會好好的……」黎希兒話還沒說完神闇就直接打斷他。

「當然。」簡簡單單兩個字,黎希兒卻相信了,那澄藍的眼瞳是那麼的明亮而充滿希望的。

純白,還是適合光的阿。

 

 

七天後——

 

結果前往光之池的人變得更多了,因為打開結界需要艾洛德,艾洛德也鐵了心要跟,羅提跟瑟迦妃也瞞不了,也算一起生活很久的夥伴,堅持留下來住了七天一起送黎希兒走。

「我說——你們會不會被影響阿?

「別找理由打發我們。」安加西奈絲毫不留情面。

「我是真的擔心你們!

「時間還沒到嗎?」艾洛德一旁著急。

「還沒,大概還有十秒。」羅提道。

話才剛說完,夜晚本應該是漆黑的光之池突然以黎希兒為中心開始散出大量的光芒,把整個光之池都照亮了。

『準備好了嗎?

聽到這個聲音,黎希兒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你不是尤……!

『我是科里西亞,尤的技術不好,既然我都知道他在做什麼了,帶走一個人很簡單。』

居然是創造之神來帶他走!

其他人一聽到科里西亞也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是創造之神。

『如果沒有什麼要說的了,那我就帶走她了。』語畢,光芒又更加的閃亮。

神闇也能感覺到那強大的力量,可是卻忍不住把手也伸過去。

生活了這麼久,黎希兒又特不要臉的一直在他身邊,彼此知道的事情也很多,當他自己有什麼事情找不到人商量時,找的也都是黎希兒,畢竟對方不知道為什麼知道自己的過去,不知不覺中,對方已經成為亞於安加西奈最重要的人了。

「神闇!」安加西奈和黎希兒的聲音同時在耳邊響起。

神闇茫然的回過頭看了安加西奈一眼,又看向黎希兒。

黎希兒已經整個人都快要被光給壟罩住了。

「我可是花了十六年讓你們把話說清楚,你們要是不幸福我在另一個世界也肯定不會饒過你們的!

黎希兒好不容易把話吼完,那聚集已久的光一下子衝上天際,形成一道光柱,隨後便連人帶光一起從光之池消失,光之池也迅速的回到黑夜應該有的景象。

看著呆在一旁的神闇,安加西奈摟住他的肩膀,「他在另一個世界肯定會過得很好的。」

 

穿越˙完

 

 

 

 

我的天,終於結束了((

所謂自作孽不可活,自己排的劇情哭著也要寫完(???

黎希兒就是一個虛設的人,在我最不成熟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讓安闇這兩個彆扭到極點的人在一起,只好多塞一個自設的人進去助攻(掩面

接下來的作品我也不太想塞自設進去 除非兒子女兒什麼的

可是這在風動鳴感覺又不太容易發生 畢竟他們早就有一大堆小孩了不是嗎

可能會有番外吧……可能((

會影響到主角的自設很難管阿#(

這篇是第一篇完結的,不是很滿意

不過接下來一定會進步的qqqq

 

然後因為穿越回去了,所以這篇大概也算結束了。

風動鳴照樣會繼續開坑喔XDD  非常大~的一個(你夠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