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就是必讀別懷疑 (你也太晚發)

沒有讀也沒關係,不小心踩雷不是我的錯

OK,準備好了嗎,請往下

 

 

1. 留言要有禮貌~ 挑錯字、建議啥的都可以,小的很樂意接受,但,如果要批評請私下,我很樂意跟您談談 

2. 很歡迎找我,傳短訊、留言... 等等方式我都會回,如我沒回代表我沒上來 (配下面備註一)

3. 嚴禁毀謗、髒話、沒禮貌

4. 很歡迎點文,但拜託點正常一點的,如果我覺得太超過或寫不出來或沒時間(這是怎樣),會無視OR告知(兩種看心情)(沒時間一定會告知)

5. 點文CP禁拆,冰漾、夏千、賽安、安闇、國稜...等等,基本上都是,拆了恕我不寫

6. 點文本作有: 風動鳴、特殊傳說、因與聿案部錄、案部錄、全職高手、沉月之鑰(我知道很少,所以等等請看備註二)

7. 如果覺得我發文真的太慢了,可以發訊息來催,其實如果會消失一段時間我對會告知,請隨時關注上方公告與臨時的公告

8. 絕對不准給我盜文,那可是別人嘔心瀝血的作品,有種盜就別被我發現,要不然別怪我把文撤下

9.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踩踩~

 

備註一:

聯絡方式

嗯...有很多連絡方式嘛...

第一,部落格

第二,信箱windky143@gmail.com (此方式我較不會收到,但我盡量上去收信)

第三,line ------ ID: kellylin900826 若要用此方式,請標明自己是誰或事先告知會用line通訊,不認識的不收

第四,沒有手機,這已是我的底線,我也不太喜歡使用FB,這兩種方法都太接近現實,較親的朋友歡迎使用此二方法

 

備註二:

點文

對,由於點文範圍真的很少,所以,各位可以要求,如果我有時間就會去閱讀,我也有在增加閱讀量,之後會有新範圍出來

但,要閱讀過後才能寫的原因,可很會很久之後才發

 

備註三:

點文需說明清楚自己所要

不清楚就隨我掰喔〜

 

之後部落格會有更多東西,如: 心得、作品...之類的

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和平相處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凜藍 公告 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