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出來了#

累死ry

傻白甜xN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篇一 全職傘修

聖誕節

「活動! 先打活動! 我這次一定要贏你!」蘇沐秋在十二點一過便拍桌宣告著自己的聖誕節志向。(?

「呵呵,來吧我可是不會放水的。」一邊叼著菸,葉秋的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著,一葉之秋在他手裡俐落的挑起一個又一個偷襲者。

這次的聖誕節活動其實是非常不道德又毀童年的活動--搶聖誕老人雪橇上的禮物,打到一定的輸出或者是把禮物袋給弄爆了就會掉禮物,誰搶得越多誰就贏了。

不過,妹控的妹妹不在身邊時下限似乎也被旁邊這位沒下限的給拉低了許多。

兩人就是非常不道德的搶著老人的禮物,一個神槍手一個戰鬥法師就在廣大的雪地上掠奪聖誕老人的禮物。

「喂喂,別太過份阿,一直瞄準禮物袋是鬧哪樣?」葉秋鄙視的看向蘇沐秋的電腦。

電腦裡的秋木蘇在所有技能都用完之後端著槍就一直對著袋子的其中一點瘋狂普攻。

這樣帶子不破才有鬼。

果不其然,蘇沐秋那的禮物就像不要錢的一直噴,而葉秋這裡的速率跟對方比起來根本就是悽悽慘慘戚戚。

「嘖嘖,職業歧視阿這。」葉秋手離鍵盤,捻熄嘴中的煙搖頭嘆息。

「哼哼看來這次我贏定了。」蘇沐秋得意的說著。

「好了,別興奮了,該睡了吧。」葉秋指了指螢幕角落的時間。

「阿阿阿這麼晚了,趕緊趕緊的。」蘇沐秋快速的關了電腦,拉上葉秋就要閃人。

「慢點慢點阿。」葉秋乖乖的被拉著,但嘴上就是要講個幾句。

結果蘇沐秋就真的這樣停下來了。

「……沐秋?」

「那啥,我今天終於贏你了,所以我要聖誕節禮物!」帶點結巴的,蘇沐秋道。

「啥阿,沐秋你到底幾歲……好吧要啥告訴哥。」葉秋笑道。

「你說的。」蘇沐秋微微挑釁的笑道。

可接下來的舉動卻讓葉秋一輩子也忘不了。

蘇沐秋一把扯過葉秋的領子,正值發育的兩人身高差不了多少但究竟還是葉秋比較高些,蘇沐秋就這麼微微一踮,唇對唇的,吻了下去。

聖誕禮物,我要你的初吻。


篇二 風動菲緹 *學生設定

「緹依緹依緹依今天是聖誕節欸聖誕節。」菲伊斯高興的拉著緹依的衣服。

「聖誕節就聖誕節你好吵阿我要看書……」緹依不是很高興的皺皺眉頭,但是也沒撥掉菲伊斯拉著自己衣服的手。

「不是阿緹依,今天有露天音樂會,去聽吧好不好?」菲伊斯閃亮亮眼的對上緹依。

緹依猶豫了一下,也讓菲伊斯期待了一下。

「考慮。」

「欸——」本以為會答應的菲伊斯失望的叫了一聲。

緹依放下手中的書看向菲伊斯。

「不要老套了,趁音樂會昏天地暗沒有人注意的時候卿卿我我,不要。」緹依冷酷無情的直接點出菲伊斯的目的。

菲伊斯臉紅了一下便繼續厚臉皮的糾纏下去。

「去嘛去嘛一年也才一次阿,反正緹依你也沒事嘛。」

「今天很冷。」

「我外套借你!」

「……」

「所以這是答應囉?」

「我沒說好。」

「緹依拜託啦。」

……

……

被菲伊斯不要臉的糾纏了許久緹依終究不情願的答應下來,他比較想要待在被窩裡看書阿……

但是音樂會裡菲伊斯又做了什麼就沒有人知道了。

聖誕節,一個屬於情人大放閃光的節日。


篇三 特傳萊莉

「嗚哇哇哇哇米可蕥快救快救要燒焦了阿阿阿!」某地的廚房傳出挺恐怖的尖叫聲。

「莉莉亞我來了不要碰阿!」米可蕥匆匆忙忙的扔下自己這邊的工作奔過去莉莉亞那邊救火。

「呼……莉莉亞,這是第幾次了阿……?」米可蕥無奈的看向莉莉亞。

「我……」莉莉亞瞬間紅了臉,是阿他已經不知道失敗多少次了……

「沒關係! 莉莉亞你一定可以做好的!」米可蕥瞬間回復精力,準備下一次的材料。

「唔……」兩人繼續開始了毀壞廚房浪費材料之行。


聖誕節那天

「萊恩那傢伙又消失到哪去了……?」莉莉亞不太高興的提著一個非常精緻的手提袋來回巡著。

顯然他已經緊張到有搜尋法術這種東西了。

不過某消失人總是很會挑時間的。

「莉莉亞……」

「誰! ……萊恩阿。」莉莉亞經過無數次被驚嚇之後越來越能適應這突然出現的男友。

「找我嗎?」一頭灰藍色雜亂的頭歪了歪,問。

「對,你怎麼每次都消失不見,我都找不到要不然就是要找很久,你這消失的習慣能不能改改阿……」莉莉亞不滿的念了下。

「我沒有消失阿……」

有,你鐵定有,要不就是我們都眼瞎了。

「隨便啦,這、這個,給你……是、是聖誕禮物……」莉莉亞不安的將手中的禮物硬塞進萊恩手裡。

「恩……莉莉亞,你的。」沒想到萊恩竟然也掏出了一盒東西。

「摁? 欸? 我的?」莉莉亞愣了愣。

「恩。」萊恩點點頭,微笑了下。

「阿……謝謝。」莉莉亞不可控制的紅了臉。

聖誕節,一個交換禮物還偷偷調情的日子。


小番外

「歲……」萊恩哀怨的飄著鬼火。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再一次就是了!」千冬歲自暴自棄的說著。

為了女朋友就這麼拼?



我這真的不知道怎麼分類你跟我說這怎麼分阿?

真是......

想睡(躺

大家聖誕節快樂www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