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抱歉我真的應該去面壁(((

因為之前又是出國又是營隊的 然後又有一堆令人糟心的事

噢噢噢我不想說了( 大家看文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考完試的第一天沒辦法拿到所有的考卷,但是回宿舍的時候冰炎就將褚冥漾的成績全告訴他了。

「你物理不會也可以問我阿。」冰炎看著鮮紅色的數字,皺眉。                          

「可、可是老師不是數學老師嗎?」

「我是數學老師沒錯,可是這些東西我都學過!」對於褚冥漾的思維,冰炎忍住巴人的衝動。

還學得比你好! 高中三年我可是年年第一!

看著褚冥漾還在發愣,冰炎只好又補上一句。

「反正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就對了。」

「喔好。」

自此之後,冰炎成了褚冥漾的全職家教,還不帶學費的。

 

第一次學力鑑定後,迎來的就是校慶,做為一個頂尖學院,校慶絕對不容小覷,各式各樣的體能比試、園遊會,靠的不只體能還有智能,老師們必須參加至少兩項,而且還開放外校一同歡慶,算得上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也算得上一年一度學生可以盡情報復老師的時候,可是之後會不會落得更慘的下場這就沒有人敢保證了。

「所以我們校慶到底要擺什麼攤呢?」喵喵歪頭皺眉。

又是星期五的班會課,光頭班導宣布了校慶每班有兩個攤位可以擺,就讓所有人下去討論,自己在台上不知道看著什麼東西。

「很多人會來吧,擺點刺激好玩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我總覺得千冬歲眼鏡閃出了寒光阿阿阿。

「格鬥場!」

「飯糰店……」

「格鬥場辦下去喵喵就會被輔長拖去好好聊一聊了拉!」不用想也知道到時一定會有一堆傷患。

「這種店就只有不良少年會提出來。」

「書呆子,你說誰不良少年!」

「誰回答就誰。」

「你……!」

褚冥漾眼看他的同學又要打起來,馬上又跳起來勸和,「好拉好拉不要吵……」

西瑞哼了一聲轉過頭,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沒說什麼。

「還有萊恩的飯糰店……可以是可以拉,可是總覺得單調了些。」喵喵晃了晃手上的筆,思考該怎麼轉換這個主意。

「阿,要不然換成茶點店? 有點日式風格的那種。」褚冥漾突然想到,動漫裡面很多嘛,平常也沒有少看。

「欸,漾漾這個主意很好欸!」喵喵眼睛一亮,在計畫書上快速的寫下點子。

「不錯。」千冬歲一笑。

「不愧是本大爺的小弟!」

我不是你的小弟! 被搭住肩膀的褚冥漾內心吶喊。
「可是還有一間,怎麼辦?」

「沒關係啦,到時候應該會有很多人,一間肯定不夠擺,所以打通就好拉!」

原來還有打通這一招嗎!

「園遊會就定日式茶點店,兩間打通,還有人有意見嗎?」喵喵揮著手上的計畫書向全班宣導著。

所有人互相看了看,似乎也沒有更好的點子,就這麼全數通過了。

褚冥漾看到自己提的意見就這麼被接納了,有點不可置信的看了一下千冬歲,但千冬歲接到褚冥漾的訝異目光也就是回以一個友善的微笑。

在這裡你可以完全展現你自己,不會有人看不起你的。

 

看到班上意見終於統一,光頭班導欣慰的笑了笑,悄悄的走出了教室。

「呦,這次不是你們班最晚到了阿。」奴勒麗邊玩著自己豔紅的指甲,笑對剛進門的班導。

「自從那小子來到班上,總覺得雪野跟羅耶伊亞沒再那麼針鋒相對了,挺快就統整了意見。」

「褚?」身為2A班的導師,冰炎每次都是數一數二快到會議室的人,因為班上根本不需要讓他煩惱,自己就能搞定所有事情。

當然校方也不敢給他帶C班,甚至是B班都不太敢,他們怕可能不到一個禮拜所有學生都要退學了。

「要不然還能有誰。」

學校既然已經明文規定老師們也要參加校慶,那園遊會也就不可能沒有他們的份,每年導師們處理完班上的事就要來到這會議室討論出老師們到底要辦什麼。

「都到了嗎?」夏碎笑了笑,身為2B班的導師,夏碎也是有一番能耐讓一群躁動不安的高二生團結起來。

「好像還沒……」冰炎皺眉。

「阿哈哈,來晚了呢,不過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吧。」阿斯利安微笑著開門。

「不,阿利你好像是最後一個呢。」夏碎也微笑的看向阿斯利安。

阿斯利安臉上的微笑瞬間垮了下來。

「怎麼可能? 1C呢?」

「早就來了。」光頭班導笑。

「好了好了,別鬧了,快沒時間了。」這次的主辦——安因在一旁催促著。

「可能他們是大考將近才這麼浮躁可是1C是新生阿……」身為3C班導,阿斯利安做為今年最後一個到達的,不禁掩面。

「那麼我們今年要辦什麼好呢?」3B導師,庚微笑道。

其實每年不乏老師被整或是學生反過來被老師整,不過去年老師被整的次數似乎比往年都高了點。

「鬼屋吧,剛剛跟夏碎來的路上討論出來的。」

「鬼屋? 不過這樣兩間教室也不夠吧,到時候那可是所有在聯合學院裡的人都要來的。」畢竟是老師辦的,學生多多少少都會好奇,進而去參觀。

「這沒問題,我跟賽塔說一下,看你們需要幾間教室吧。」安因表示這不是什麼問題。

「那很好阿,正好可以整死那群小毛頭。」奴勒麗興致勃勃的笑了起來。

「警備人員能參與佈置嗎?」庚不禁為學生們之後的人身安危感到擔憂。

「應該是不行的。」冰炎毫不留情的指出。

「喂喂。」

然而一群老師裡頭,就是缺少了D班的導師們,之前還是有開放給D班的導師們參加的,但是D班永遠是最晚到的,有時甚至會議都結束了都來不了,所以到了最後便規定D班導師不能參與,而且校慶兩天,出最多事的永遠都是D班,D班導師忙得焦頭爛耳的,哪裡還有時間參與自己的攤位運作。

 

TBC

 

我會盡快更的(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還有留言請容我慢慢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傳同人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