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催我發了,雖然我還是晚發...

拜託不要怪我,事情很多嘛

然後有人說風動鳴延伸不好看,嗚嗚... 我超愛風動鳴的說! 水泉大超強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殘影之所以要更衣是因為這次任務的獵物是一個好色的中年男子,長的不錯又錢有勢,導致許多女孩都被騙的很悽慘,而殘影就挑他的弱點來暗殺,至於為什麼集中部有衣服,就是為了這種暗殺方法,所以很多組織裡名聲響亮的殺手,不管男的女的,幾乎都是帥哥跟美女

 

殘影更衣出來後,異影有點看呆了,淡藍色的晚禮服和在底下若隱若現的白皙皮膚,在配上殘影明亮的黑眸和直垂至腰的黑髮,要說這人是殺手,十個有十個會不相信

 

「你是要看到什麼時候? 死變態」每個都這樣! 是多好看啦

 

殘影大概無法體會自己的美,她的面容可是會令大多女孩羨慕的要死,就連身材也是

 

「阿抱歉」

 

走到外頭,看到摩托車的殘影才想到一件事

 

「怎麼不上車?」異影已經將車子發動好很久了,殘影卻遲遲不上車

 

「我穿這樣是要怎麼坐摩托車?

 

這下子異影才意識到這個問題

 

「阿那開車好了」

 

「你會開車?

 

「我可是會開幾乎所有的交通工具欸」異影走到一台黑色的轎車旁,坐進駕駛座

 

「連飛機?」殘影不太相信異影說的

 

「當然,你不上車?

 

殘影看了下車型賓士這人是多有錢阿? 大學生就開賓士這什麼社會?

 

「嘖嘖,賓士? 你該不會就是那個長的不錯又有錢有勢的獵物吧」殘影邊坐進副駕駛座邊碎念

 

「這可不是我的,是我叔叔暫時借我的」

 

兩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一直聊的目的地,至少沒有整程都不說話,這對殘影來說已經不錯了

 

「那你就暗中觀察吧,我自己去」殘影丟下一句話就關上車門了

 

「真是的」異影認命的將車停好,跳上品酒會場旁的一棵可以看到全景的大樹上觀察

 

 

殘影一進到會場就成為全場的焦點,當然這樣的美貌逃不出那個好色的中年男子的眼睛,他馬上就過來跟殘影聊天,殊不知自己已經找上了死神

 

這樣的情況也讓殘影很滿意,因為這樣她就不用自己去倒貼那個噁心的男人

 

「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我有榮幸與您一會嗎?」男子問道

 

「謝謝你的誇獎和邀約,請問你叫什麼名子?」殘影用了較甜美的聲音說話

 

「我叫作沘霂,小姐呢?

 

「我叫作靚嫻,請多指教」殘影用了個化名

 

而兩人就這樣聊著,直到開始品酒

 

「沘霂先生,讓我幫你倒酒吧」

 

「真是不好意思」

 

殘影走到了餐車,倒了杯上等紅酒,一杯葡萄酒,而這兩杯不一樣的點是,其中一杯被殘影下了迷昏藥

 

雖然下毒藥會快一些,但是這可是普通暗殺者才會做的,殘影的話,便是一定要把獵物折磨個半死,到最後才讓他升天

 

「你的紅酒」

 

「謝謝,靚嫻小姐一定是個在外頭很乖巧,在家很孝順的女孩吧」沘霂啜了一口酒,說道

 

「過獎了啦」

 

「才不會呢,我很喜歡靚嫻小姐喔」沘霂笑笑著說

 

殘影現在在內心不斷的吶喊著: 好噁阿! 再笑阿! 快笑個夠,要不然你等等就笑不出來了!

 

「是嗎?

 

突然,沘霂感到一陣暈眩

 

「呃

 

「怎麼了? 沘霂先生?

 

「我有點不舒服,我先回房休息,抱歉了」沘霂皺緊了眉頭

 

「阿,沒關係的,你自己一個可以嗎? 需不需要我幫你?

 

「不用了,謝謝」說完沘霂就快步回到自己的房間,而殘影嘴角微微勾了起來

 

沘霂一回到房間就倒在床上,昏倒了

 

章之三˙完

 

有人催我就發,哈哈<你還需要人催喔

留言留言喔,這樣我或許會佛心來著一次發兩篇,這也只是"或許"嘛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