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終於有勇氣繼續發了<?

今天一口氣發了兩篇文欸

根本就是在自找死路,文消耗好快喔...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黎希兒之後就一直在修煉,這真的有點出安加西奈預料之外,但是既然孩子自動自發,那當然是最好的阿

 

黎希兒修練的速度也很恐怖,雖然真的不及安加西奈,可是大概是神座祭司有史以來第三強的吧

 

三歲,練完二級魔法

此時的艾洛德呢還再練一級魔法….

不能跟有意識的小孩比

 

某天下午

 

「爸爸~

 

黎希兒往安加西奈的背撲,完完全全沒有看到有˙客˙人

 

此時的黎希兒五歲又一個月大,在愛修諾神殿裡慢慢有了神童的稱號

 

安加西奈在聽到黎希兒的叫聲時,臉抽了一下

 

「希兒,給我下來! 有客人你是沒看到嗎?

 

聞言,黎希兒才從安加西奈身上下來,定睛一看….真的有客人完了

 

就在黎希兒怯生生的想逃走時就被安加西奈從背後拎了起來放到客人面前

 

「沒禮貌,我昨天才教你的禮儀呢?

                                                   

「伯父,您好」再配上一個敬禮

 

「席德列斯不需要這麼客氣

 

黎希兒看了看父親所說的客人

 

手鐲、祭司服、那魯家家徽那應該是萊迪斯迪˙那魯

 

…? 還有個小孩培裏亞? 眼神好冷那就是失去感情嗎?

 

「希兒,我叫妳練的魔法練到哪了?

 

「回爸爸,練到七級了」

 

七級阿還不錯,以希兒的資質

 

「嗯,那你帶莫霜準神座逛逛吧」

 

「是」

 

黎希兒便帶著培裏亞離開了

 

「席德列斯你女兒也太強了吧

 

「怎麼了嗎?」安加西奈對萊迪斯迪還能好好說話,如果站在這裡的是留爾斯,那麼神殿可能早就毀掉了

 

「他才五歲吧,魔法就練到七級了? 培裏亞也才練到五級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沒有逼他練,可是他很自動自發,有什麼不對境就再看看吧

 

安加西奈五年來也有看出來,一般的嬰兒絕對不會那麼聰明,呃除了他自己以外,怪怪的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另一邊

 

「請問你叫什麼名子?

 

黎希兒問了下培裏亞,雖然她早就知道了

 

「培裏亞˙那魯」

 

用字還真是精簡

 

「你呢?」培裏亞問黎希兒

 

「黎希兒˙席德列斯,呃如果你不想叫全名你可以叫我黎」

 

培裏亞點了點頭

 

跟沉默的人很難找話題欸

 

兩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著,最後黎希兒終於開口了

 

「你有想要去哪裡嗎?

 

既然自己想不出來可以去哪裡,那就把問題丟給別人阿

 

培裏亞又沉默了好一陣子,直到黎希兒以為他沒聽到要再講一遍時,他才開口

 

「廚房」

 

廚房? 阿,他好像善於廚藝,可是才五歲欸碰的到流理台嗎?

 

「那走吧」

 

黎希兒帶培裏亞到廚房後就從懷裡變出一本書,繼續練她的魔法

 

五歲的小孩當然勾不到流理台,培裏亞搬了一張椅子,站了上去

 

只見培裏亞熟練的翻出食材,開始有條理的做起東西來

 

到最後他把所有攪拌好的東西送進了烤箱

 

「培,你在做什麼?

 

「你叫我什麼?」培裏亞對那個莫名奇妙的稱呼提出了疑問

 

「培阿,呃不行嗎?

 

「算了」顯然培裏亞攬的跟黎希兒計較

 

「所以你在做什麼東西?

 

「蛋糕」

 

「等等可以吃?」黎希兒眼睛彷彿閃著光

 

「嗯」

 

黎希兒聽到時正要高聲歡呼一道不屬於這裡的聲音傳了進來

 

章之二-完

 

摁...這篇一樣停在非常微妙的地方,原因跟上一篇一樣

沒˙存˙稿˙了!!!

一整個悲劇

大家看的還OK齁...?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