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哪,我繼續PO了,雖然隔了很久(遭毆

好嘛好嘛,為了我太晚PO我有準備風動鳴的聖誕節賀文...

只是還不確定是哪個CP就是了,不意外應該是安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喀恰。」一個類似門鎖被敲開的聲音傳了進來。

 

這聲音讓黎希兒皺了眉,警覺心頓時提高。

 

突然間,離黎希兒最近的椅子被拆解然後消失。

 

「誰?! 是誰在這裡!」黎希兒瞬間往後退,將培裏亞擋在背後

 

「喀喀喀,有兩位準神座呢,通通給我抓住!」一群人憑空出現在黎希兒眼前。

 

怎麼會這樣! 這群人是誰?

 

「你們想的美!」

 

見到黑衣人不停止上前逼近的腳步,黎希兒退後了幾步,便使用魔法。

 

「神之名予,Fire!」

 

在前面的幾個得意忘形的黑衣人馬上著火在地板痛苦的打滾,也激怒了後面的人。

 

「憑你一個小孩就看你可以撐多久! 給我上!」

 

黎希兒眼中微微透露著慌張,但動作仍不急不徐,嘴裡繼續念出下一段咒語

 

「神之名予,Lightning Expand!」雷電四處流竄,前方的三名躲不過攻擊紛紛倒下。

 

「哼! 死小鬼,你在攻擊看看阿。」貌似是黑衣人的頭頭放下了防禦結界,讓剩下的電流無法再前進,碰到防禦壁的那一刻消失殆盡

 

黑衣人一個個推著防禦壁前進,一刀刀往黎希兒身上砍,黎希兒也只能險險閃過,要不然就是放進身的攻擊法術讓他們無法靠近。但,黎希兒卻忽略了本來在他身後的培裏亞,培裏亞本來不在這場混亂中,但在看到一把刀要砍到黎希兒時,黎希兒卻沒注意到,他衝上去將黎希兒推倒,而這樣就變成用培裏亞的被擋刀了。

 

一道怵目驚心的鮮紅色濺上了空中,倒映在黎希兒不可置信而瞪大的眼瞳中

 

「培!」

 

黎希兒趕緊放下緊急的防禦結界,把敵人隔在外頭,然後蹲下來要幫培裏亞止血,可是初級的治癒術對如此嚴重的傷口卻毫無辦法,此時一個人影憑空出現在結界裡頭,結界也應聲而破。

 

黎希兒沒有停下治療的動作,大大的雙眼死瞪著來人,其他黑衣人看到那個莫名其妙出現的人時愣了三秒便大叫,並單膝下跪。

 

「統御司!」

 

該死! 統御司?! 黎希兒在心中吶喊。

 

「沒用的。」統御司看著黎希兒治療的動作這樣說道,「乖乖的跟我們走吧,毫無抵抗力的小鬼們,沉睡吧。」

 

「Fall Unconscious。」統御司念著咒語,黎希兒與培裏亞便雙雙陷入昏迷。

 

對培裏亞施了治癒術,免得還沒帶回總部就一命嗚呼了。

 

「帶走。」統御司冷冷的下令到,黑衣人便抓著人瞬間移動走了。

 

而他們沒發現躲在門後的一抹小小的人影。

 

艾洛德在看到整個過程後,顫抖著不知如何是好,出去幫忙也只是多讓一人遭殃,所以他決定駐步不前。

 

希...你一定要沒事...

 

匆匆的跑到愛修諾神殿的客廳,安加西奈也注視到自家兒子慌張的神情

 

「艾洛德,有什麼事嗎?」安加西奈皺著眉問

 

「希她...還有一個灰髮的小孩被...被...」艾洛德結巴的說不出話

 

「被怎樣? 快說!」

 

「被一群黑衣人抓走了!」艾洛德喊出了事實

 

一旁的萊迪斯迪聽到後便激動的站起身,「席德列斯,是D.M.B!」

 

「我知道,走吧,先去救人。」安加西奈也有點難掩慌張的神情,披上神座祭袍,拿出手杖便要去轟別人的巢穴...雖然他真的很不想去那個地方...那個與他那不知道是不是搭檔的人的地方...

 

「艾洛德,給我乖乖待著,如果我回來沒看到你你就給我皮繃緊點。」出門前不忘叮嚀兒子,叮嚀完便迅速念出瞬間移動的咒文,消失在原地。

 

來到總部前,安加西奈卻一步也踏不出,到底該不該再踏進這個地方,到底...該不該見到...他。

 

章之三˙完

 

恩...勉強編出來

因為 我把本來預定好的劇情抹掉了,重編

所以才這麼晚發,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