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其實這篇很久之前就打好了,只是忘記發(眾人歐

嘛...真的把它忘得一乾二淨...

然後我冰漾打不出來所以拿這篇頂替(遭某狗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席德列斯?」看見安加西奈難得的愣在大門前,萊迪斯迪試探性的喚了一聲。

 

「沒事。」聽到聲音的安加西奈回過神來,隨後馬上表示沒事,看著眼前的教本部大門,安加西奈決定用天之破把它轟掉。

 

就跟第一次進來的時候一樣

 

「天之破!」手杖一揮,咒語一落,大門也跟著應聲而破,而靠近門的人也無可倖免的遭到絕技的餘波而失去生命。

 

剩餘的人顫抖著看著來人,「是是破墟神座!

 

 

「教主! 敵人已攻破大門了! 請派人過去支援!

 

「請教主出去應戰!

 

冰冷的藍眼直接掃過底下的教眾,而被掃過的人馬上閉上嘴,一個個都不敢躁動。

 

「知道了,退下。」刻意壓低的聲音從黑色布料下傳出。

 

「可是教主」最前頭單膝下跪的人還嘗試著開口。

 

「不要我說第三遍,出去!」充滿怒意的吼聲讓所有人爭先恐後的離開,不用幾秒的時間所有人都離開了房間。

 

……」你來做什麼不是說好不要再來了嗎? 還是明明對你來說應該只是區區兩個孩子就能讓你打破原則踏進這裡?

 

看著仍在昏迷的兩個準神座,無聲的笑著,吶,他們可是讓那個最強的破墟神座親自來到這裡救他們呢? 其中一個長的還真像自己,想必讓安加西奈那自戀狂很頭痛吧,畢竟身為他的仇人的我的臉每天都得出現在自己眼中,可真不好受阿

 

「轟!」一個悶沉的爆炸聲從門外傳進,地板也在劇烈震動著。

 

神闇有種想扶額搖頭的衝動,過那麼久那人還是一樣暴力嘛! 真的是過多久他的本性都不會改算了再不去阻止他這裡就要被拆掉了。

 

雖然過了多久我是都打不贏他,但還是拿起了擱置在一旁的配劍,弄緊了在臉上的面罩,走出房間往那個契約印記所指引的地方。

 

 

「去把你們教主叫出來!」安加西奈對著剩下不多但還是擋在他面前的黑衣人吼。

 

「想太多,為什麼教主要見你們?!」為首的人絲毫不把人放在眼裡。

 

「這是你們自找的,天之破!

 

而神闇一找到人就看到自己在找的人正在自己的地盤上毫不猶豫的使用絕技,然後看著自己的地板上被轟出一個大洞,灰塵煙霧瀰漫在空氣中。

 

透過朦朧的視線看到那墨色的身影來回穿梭其中,那抹影子還是如此的吸引著自己的目光阿只要是影子經過的地方哀號聲便隨即出現,想來又是那個人一劍砍死的。

 

阻止他吧,反正無論如何都是得現身的。

 

鏘——」劍與劍相抵的響亮碰撞聲在一片哀號聲中顯得突兀。

 

沒有成功一劍將人成功砍死的安加西奈愣了下,看到了在移動時飄起來奪目的白髮絲,隨即想到,在這裡也只有那個人才有那個本事擋下我的劍。

 

原來你還會想再見到我,當初害你進到這萬劫不復之地的兇手,神闇

 

多想現在就呼喚你的名,那個已經塵封百年的名,但現在相認似乎是不允許的

 

「如果你要那兩個孩子,就過來拿吧安加西奈。」最後四個字化作無聲的詞語,消逝在空氣中,壓下了濃烈的想念,神闇冷淡的道,說完便將那仍在僵持的劍抽回,奔向自己的房間。

 

他在繼續待下去自己會先受不了的那張自己每天朝思暮想的臉孔。

 

訝異於神闇的冷淡,安加西奈很快的沉下自己過於明顯的眼神,「那魯,走吧。」

 

章之四˙完

 

看得懂咩?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篇的視角一直在跳

然後阿狗絕對不能揍我,因為我有補這篇!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