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辦法發冰漾惹-3-

所以又是安闇出來啦~~

祝食用愉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萊迪斯迪迅速的擺脫掉正在纏鬥的敵人,跟著安加西奈走去。

 

怎麼覺得席德列斯今天很反常? 變的更暴躁還是說不知所措? 剛剛對上那個白髮教主他也沒有痛下殺手,是因為他的關係嗎?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偌大的房間卻非常的寒清,一張床舖、一張桌子、一個椅子,其餘的什麼都沒有。

 

「堂堂破墟神座居然會為了兩個能再製造的孩子追到這裡? 還真是前所未聞阿。」白髮教主很不要死的調侃著,這是萊迪斯迪的想法,從來都沒有人敢這樣跟席德列斯說話。

 

「神」連名字都還未喊出就被打斷。

 

「你就不怕你旁邊的莫霜神座知道?」知道什麼有什麼不能知道的

 

……」安加西奈沉默了。

 

原來,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不可告人。

 

「如果你要孩子,你,只能選一個帶走。」良久的沉默後,神闇背對著安加西奈冷淡的說出條件。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要綁架準神座!」安加西奈終於受不了的大吼。

 

「難道身為D.M.B教主的我不該與祭司界為敵? 而且準神座是統御司自作主張綁來的,既然人都在這裡了,總不可能讓你在這裡破壞完還雙手奉還吧?」神闇轉回身子,冷冽的藍眼裡訴說著: 我們,是不同陣營的,你至今還搞不清楚嗎?

 

「席德列斯你們認識?」重頭到尾都在旁邊聽著的萊迪斯迪推論出這個不可置信的答案。

 

……」再一次的沉默,他無法當著他的面說出否認的話。

 

在這樣下去會破功的,「少說點廢話吧,選一個孩子然後離開,要不然別怪我直接把你們轟出去。」好吧,他一定沒辦法把安加西奈轟出去,但那位莫霜神座他一定可以。

 

「那魯救你的吧。」安加西奈面無表情的出決定。

 

「席德列斯,不

 

「現在應該不是推拒的時候吧,那魯。」頓了一下繼續說道,「我還有一個孩子」雖然口氣上沒有任何的起伏,可是卻悄悄的握緊的雙手,他根本一點都不想放棄那個女兒,他甚至想自私的就救他的女兒,可是這樣子對那魯一點都不公平。

 

「協調好了? 拿去吧,他的傷我都治好了。」神闇將仍在昏迷的培里亞扔了過去。

 

萊迪斯迪穩穩的接住孩子,安加西奈卻還想說些什麼,才開口就被一聲命令句打掉。

 

「出去。」眼神中充滿了狠戾,可是安加西奈卻從中讀出了不捨,腳再也不聽使喚,佇立在原地直直看著神闇。

 

「叫你們出去是聽不懂嗎?」失控的吼著,不這麼做他會洩露出他早就失控的思念,哪個夜裡不是在想著那張臉,哪個夜裡不是哭到累了才睡?

 

看到人還未動,神闇決定用攻擊把人趕出去,「Dark˙Murk˙Black

 

黑魔法咒語一下,房間裡頓時充滿了黑氣,直直往安加西奈衝去,但他仍沒有反應。

 

「席德列斯!!」萊迪斯迪緊張的大喊著。

 

聽到叫喊聲的安加西奈總算回過神,眼前卻看不見朝思暮想的人,只剩漫天黑氣朝自己衝來。

 

趕緊回頭抓住萊迪斯迪的手,一起施展瞬間挪移,「Instant Movement!」只有他能打破這裡的結界,用瞬間挪移逃出。

 

......」為什麼...明明是我自己趕他走的...明明說好不再去在意他的...那為什麼看著他的背影還會如此心痛...

 

「你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跟我爸爸說話呢?」稚嫩的聲音突然出現在這片寧靜的空間裡。

 

神闇訝異的往聲音來源處看去,看到了與自己相同面孔的小孩趴在床上一手支著頭看他。

 

居然自己破了昏迷咒...不簡單。

 

「要你管。」我幹嘛跟你說。

 

「是因為...爺爺嗎?」黎希兒坐直了身子,再一次問道。

 

!!」他的爺爺...伯父... ,「你怎麼可能會知道!」神闇睜大了自己的藍色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晃著腳的小孩,這根本就不可能,當年公會並沒寫下任何記錄,唯二的兩個當事人,他不可能跟他說,安加西奈也不太可能會主動提起......

 

「我當然會知道,過去、未來,還有你的半神座血統,神闇˙諾曼登...

 

章之五˙完

 

黎希兒很威ㄟ~~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