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這是打文打到瘋掉的凜藍

真的快瘋惹...為啥打那麼久才那麼一丁點兒QQ

所以今天只能各發一篇惹QAQ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才沒有那個姓氏!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神闇一聽到令他心生厭惡的諾曼登三字便開始激動了起來,連面罩掉了都渾然不知。

 

「嘖我果然跟你長的很像,難怪只要我一哭爸爸就緊張的要死。」黎希兒勾起一抹,原來如此我就知道的笑容。

 

?!」神闇這才發現不知何時面罩早已掉落,「你剛剛安加西奈怎樣?」我記得我剛剛好像聽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八卦?

 

「沒聽到就算了」虧我剛剛很好心的想跟你分享一下。

 

……」死小孩跟安加西奈一樣。

 

「你安加西奈知道你有這些記憶嗎?」終於冷靜下來又帶回面罩的神闇問。

 

「當然不知道。」

 

「那你為什麼會知道那一百多年前發生的事?」連文獻都沒有,除了他跟安加西奈沒有第三個人知道了,當年的人全都死在公會了。

 

「與生俱來的記憶,我出生就記得了。」我沒說謊阿,我一出現在這裡我就知道了。

 

「那你剛剛說的未來是」話還未說完就把打斷。

 

「那是在我出現之前的未來,在我出現之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一切的一切都將改變,因為我不會再讓悲劇上演。

 

「你本來不該出現在這裡?」這句話有點奇怪

 

「這我應該不需要讓你知道。」半闔著眼,「反正就是這樣我不會再提更多了。」

 

看著眼前心智年齡根本超齡的孩子,神闇沉了沉眸色,他到底想幹麻?

 

「如果是未來的話,至少我知道的並且沒有改變的,就有那位躲在門後的諾曼登和不久之前才來到這裡的西卡潔。」

 

在門後知道自己被發現的諾曼登探出自己焰紅色的腦袋,「教主,瑟迦妃她

 

「知道了,你先出去。」將人趕出去後又轉回看向黎希兒,「你

 

「我不會逃的,更何況我也逃不走。」

 

藍眸又看了人一下,到最後才開門離去。

 

時間的齒輪因為你的出現而改變了轉動的方向,到底最後會有什麼、改變的是什麼、結局是什麼,連操縱與改變這齒輪的妳都無從得知。

 

 

另外,在神界。


「尤,你到底幹了什麼事。」創造之神-科里西亞聲音非常低沉質問著,就像個隨時會爆發的炸彈。

 

「因為我無法親自去改變他們之間的結局,所以只好派人下去幫忙。」反正也就這麼一次機會能賭他就不會放棄,緹依。

 

「你知道你這樣做會破壞整個秩序嗎?!」科里西亞終於爆發,憤怒的說著。

 

「唉唉,科里西亞你一定要這麼兇嗎? 尤會被你嚇壞的。」愛情之神-若那西在一旁說著風涼話。

 

「若那西,這一次是他錯的太離譜了!

 

「別這樣嘛,反正我也想看看這段禁忌的愛情會怎麼發展」若那西在一旁掛著看好戲的笑容。

 

……」所以你就是來看好戲的了!

 

「況且你在這麼兇的話我怕就算有我的祝福西羅那也不會想理你喔。」若那西繼續火上加油。

 

「若那西!!

 

這一天,創造之神終於發飆了,聽說差一點就把創造之間的其中一個世界毀掉,聽說西羅那及時趕回來平息他的怒氣,聽說罪魁禍首若那西在一旁笑到胃抽筋,聽說尤犯的錯也就不了了之,但這一切都是聽說,因為神的事情是不會被記載下來的──

 

章之六˙完

其實我到現在才想起我人氣破500惹(已經六百多了小姐

不管拉,反正我一直忘記慶祝-3-

再看看要不要發公告或直接寫在文裡面(嘿嘿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