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什麼的果然不可能(聳肩((靠

然後我開始學習用手機打文qwq 這樣比較多時間打,不知道會不會比電腦快就是

半夜打文的我簡直心酸沒人知QAQ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現代架空

*各種傻白甜,大概

 

「所以說,安加西奈你到底是要帶我去哪裡?」從被壓著換衣服再到被拉上車子,安加西奈還是沒有跟神闇說要去哪裡。

「到了你就知道了。」安加西奈還是沒有說。

「搞什麼神秘啊這是⋯⋯」神闇嘟噥。

然後神闇就在半路睡著了。

一個才剛在研究所結束實驗的某人也真的是累了,歪了頭就睡。

安加西奈看著無奈,早跟他說了幾百遍,不要在研究所待那麼久,有時候一不注意還通宵,安加西奈覺得沒被氣死真是太好了。

脫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那個歪了頭就睡也不怕感冒的人身上。

明明就很虛還不知道要照顧自己,看著神闇睡顏的安加西奈想。

但是連他自己都沒發現嘴角的弧度是多麼的溫柔。

 

「唔⋯⋯」神闇瞇眼。

「已經到了,下車吧。」安加西奈道。

「我睡著了?」神闇迷茫。

敢情連他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

神闇動了動僵硬的脖子,舉起手伸了個懶腰,身上的外套卻滑了下來。

「咦⋯⋯安加西奈你的?」神闇抱起滑落的外套。

「嗯,給我吧。」

神闇隨手還給了安加西奈,卻是在經過臉時抽了一下鼻子。

科學家靈敏的嗅覺。

安加西奈的味道。

 

「所以說,你是帶我來聽你的歲末演唱會?」神闇站在貼著安加西奈海報的會場門口,問。

「你問這不是廢話嗎?」安加西奈抓著神闇的手就走。

「但是我沒有票要怎麼進去啊!」

「我的演唱會我主唱,我帶進去的人還需要票?」安加西奈挑眉看神闇。

所以我就說這人很霸道啊!

「安加西奈? 兒子?」此時旁邊卻傳來柔和的聲音。

「伯父?」

「父親。」

從兩人的口氣就可以知道他們對現況的掌握度。

神闇跟帕黎修蒙的相認是在他們雙雙從大學畢業後,安加西奈帶他回家裡玩認識的。

一個這麼暴躁的人有個這麼溫和的父親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教才會教出這樣的兒子,神闇疑惑。

沒看到母親就是,安加西奈沒說,神闇也沒問。

「原來是去載小闇啊,想說怎麼會那麼久。」帕黎修蒙微笑。

「神闇你就跟父親一起進去吧,父親知道坐哪裡,你跟他走就行了。」安加西奈放開牽著神闇的手,說道。

「喔好。」

眼看安加西奈戴上帽子就要從會場的後門進入時,神闇又叫住了他。

「安加西奈。」

「嗯?」他還要換一下衣服、調整一下狀態才能上台,他快要沒時間了啊。

「所以你今天到底為什麼要帶我來聽你的演唱會?」神闇又問了一次安加西奈一開始沒有回答的問題。

安加西奈推開門的手頓了一下。

「你等等就會知道了。」

 

然後給帕黎修蒙帶路的結果就是他們多繞了好幾圈才到了座位上,差點都趕不上演唱會開始。

然後他們的座位就在第一排、步道左邊的兩個位置,還是一個坐著的搖滾區呢,正中央是從表演台上延伸的樓梯所連接的步道,專門給表演者下來親近粉絲用的。

不過神闇覺得安加西奈完全不會、或許不曾下台吧。

那個潔癖怎麼可能容忍大批的粉絲包圍著自己,又是尖叫又是握手,怎麼可能啊,神闇覺得。

可是今天安加西奈很快就會打破神闇的認知。

演唱會是晚上十點開始,凌晨十二點半結束,這對安加西奈來說已經是破天荒的演唱會時間,通宵的表演他都不太接的,他可是很愛惜自己的皮膚跟身體。

超正常的作息在混亂的演藝圈中也是個奇葩了。

而前一排幾乎都是給那些同為演藝圈的、媒體在坐的,他們兩個坐在這反而顯得非常的突兀。

「欸,那兩個是誰啊我說?」藝名-伊希塔的人問向隔壁的藝名-那魯的人。

「金髮那個我看過,是席德列斯的父親,但是那個白髮的我就不知道了⋯⋯」萊迪斯迪困擾的抓了抓淺色的頭髮。

順帶一提,安加西奈的藝名是席德列斯。

「白色頭髮到底是什麼奇怪的顏色⋯⋯是演藝圈新人嗎? 那麼醒目我們也該要知道啊。」留爾斯碎念。

目前演藝圈最受歡迎的八位人物,安加西奈毫不猶豫的就是首位,其餘的卻都是不相上下。

「搞不好是吧? 或許安加西奈的女朋友?」萊迪斯迪輕笑。

「噁⋯⋯那魯你不要開這種玩笑,席德列斯那傢伙的個性能交到女朋友簡直天都要塌了!」留爾斯故作噁心,說道。

萊迪斯迪笑而不語。

「好了你們兩個,要開唱了。」一旁的藝名-西卡潔,莎依輕聲說。

 

「小闇,還好嗎?」帕黎修蒙指了指留爾斯那個方向。

「阿,沒事的啦習慣了。」神闇笑,弄出自己真的沒事的樣子。

明明就坐的不遠,談論別人還這麼大聲真的好嗎?

沒說的是,他更在意的是另一句另一個人講的。

女朋友⋯⋯嗎? 他根本不是女生好嗎? 就是因為不是女生才不適合⋯⋯

「沒事就好⋯⋯小闇期待嗎?」帕黎修蒙一如往常的掛著溫柔的笑容。

「伯父說演唱會嗎? 嗯⋯⋯其實沒有來過這種場合,更多的是好奇吧。」他也真不是沒聽過安加西奈唱歌,相處這麼久多多少少還是有聽過的。

就,真的很好聽啦,他不得不承認。

害他開始期待了。

 

然後,演唱會正式開始。

 

TBC

 

深夜端著手機趕稿兩小時的我內心是崩潰的QAQ

其實總體時間也只是比電腦慢上那麼一點⋯⋯

打字的快感不一樣就是#

害我認真考慮以後沒空就用手機打文qwq

我心累qwq

 

其實本來要偷偷放拿勒斯進去的⋯⋯可是我懶了#

依舊落落長的後續

謝謝觀看

 

我不會說我上一篇忘記打現代架空,我不會說的#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