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答應芝麻要更的ㄚㄚㄚ

好像晚了非常多天...

還有夏千什麼的你眼花了X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格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門輕輕的被打開,千冬歲趕緊拉著褚冥漾往後退順便做出防衛姿勢,而門打開卻沒有任何人在眼前,千冬歲往下一看卻看到了一名白髮小怨靈! ! 不是,是一個白髮額前一撮紅的五、六歲小孩,頭上還頂著一對栩栩如生的兔耳朵走了出來。

 

三人不對,清醒的兩人與昏迷的一人互相乾瞪眼,就在原地站了許久,也沒有任何人先開口說話。

 

千冬歲看著從應該是褚冥漾宿舍走出來的奇特小孩,愣了許久,他記得漾漾應該是沒有小孩的,更何況這隻還是白髮? 還有兔耳?

 

到最後兔耳小孩終於開口了。

 

「你是誰? 為什麼主人在你手上?」稚嫩的聲音卻有著不容忽視的強勢,兔耳小孩指了指千冬歲手裡的人。

 

主人? 漾漾? 「你是誰?」千冬歲沒回答他,還把問題丟回去。

 

他看見兔耳小孩歪了歪頭卻給不出個解釋。

 

要說我是兔子嗎? 可是這樣他應該不會相信吧? 還有可能會尖叫跑走

 

良久,兔子小孩開口,「恩主人叫我冰炎,那你也叫我冰炎。」

 

「呃我是雪野千冬歲,叫我千冬歲就好。」等等,這怪怪的,為什麼我在跟一個來路不明的小孩互報名子?

 

「你說的主人到底是?」他剛剛重頭到尾就一直主人主人的喊著。

 

「就是你手上的人。」冰炎朝千冬歲手上昏睡的黑髮人兒指了指。

 

「你說漾漾是你的主人?」可是一般小孩不會喊一個大人主人吧?

 

「唔」這時褚冥漾因為吵鬧而醒了過來。

 

「漾漾? 你醒了嗎?」千冬歲放掉抓著褚冥漾後領的手。

 

「恩? 阿,是千冬歲阿。」揉了揉眼,看了看四周才發現這是自己的宿舍,可是千冬歲怎麼會站在這裡不進去?門不是都開著了?

 

「呃漾漾? 這是你的小孩嗎?」千冬歲指了指比他們都矮上許多的小孩。

 

「小孩? 我沒有小孩阿,千冬歲你在說什麼?」褚冥漾邊說邊看向千冬歲指的方向。

 

「可是他是從你宿舍走出來的。」千冬歲補上一句。

 

咦咦咦??? 從我宿舍走出來的?! 褚冥漾驚訝之餘看向的小孩,白髮中一撮紅、堪比紅寶石的眼睛,頭上還有一對兔耳?? 身上那件過大的白T恤似乎是自己的衣服等等,兔耳? 他該不會是

 

「冰冰炎?」褚冥漾顫顫的問出口。

 

終於被認出來的小孩點點頭。

 

「咦咦咦!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本來不是一隻兔子嗎? 褚冥漾蹲下身子摸了摸冰炎的頭,撫過那長長的兔耳,人型冰炎好可愛阿~

 

「我從以前就這樣了,可以變化成為人形,只是現在有點不受控制。」冰炎沒有反抗自家主人的撫摸,乖順的回答。

 

「從以前就這樣?」一旁闔上手機的千冬歲難掩好奇心的湊上前問。

 

可是就在千冬歲靠進冰炎時,冰炎卻撥開自己主人的手,一步步的往後退,一副就是生人勿進的樣子。

 

真是冷淡的人,千冬歲心想。

 

「漾漾,夏碎經理找我,所以我先」話還沒說完,突然「碰!」的一聲,褚冥漾人又昏倒了。

 

千冬歲無言的看著眼前倒在地上的人,他不可能留下來照顧漾漾,因為這樣夏碎哥非常有可能在我回去之後把我咳恩,反正就是會很麻煩,所以

 

「冰炎? 你有辦法照顧漾漾嗎?」看到一旁有點不知所措的小孩,問道。

 

恩。」

 

「謝謝,那我先走囉。」千冬歲匆匆忙忙的轉身離開,要知道夏碎的腹黑是不容小覷的。

 

那現在該怎麼辦? 冰炎站在門口看著昏倒的主人,決定還是先把主人拖進房間再說。

 

褚冥漾雖然不重,但對一個只有五歲小孩力氣的冰炎來說,要把人放到床上真的很困難,費了九年二虎之力終於把人放到床上的冰炎在一旁喘息著。

 

4.你是誰! ˙完

所以...我還是決定發公告了...

雖然很懶...

其實到最後就是放閃光閃光閃光...

請記得準備墨鏡(正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冰漾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