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也沒棄ㄚㄚㄚ~

一定會補的...最近較忙...

歡迎食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呃哈恩咳咳咳哈啾!

 

「漾漾還好吧?」千冬歲有點擔心的問向隔壁的同事兼好友

 

「還還可以吧咳咳

 

嗚嗚好痛苦,整個身體好像都在燒喉嚨也快要痛爆了。

 

褚冥漾今天之所以會重感冒是因為有人不知節制的跟一隻兔子玩到忘我,星期六整個被玩掉,而其實某人還有一大堆工作還沒做,所以就全部堆到星期天做,讓褚冥漾忙到了三更半夜,好不容易忙完要洗個澡放鬆時,水龍頭一開,流出來的水竟然是冷的! 讓褚冥漾整個抖著洗完澡,出來也沒吹頭髮就攤死在床上,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結果了。

 

工作是做完了,但是換來了重感冒。

 

頭快要痛死了啦!

 

突然眼前視線一黑,無預警「碰!」的一聲倒在辦公桌上。

 

坐在隔壁的千冬歲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跳,推了推有點滑落的眼鏡,起身看發生什麼事時,卻發現自己身旁的褚冥漾已經不醒人事了。

 

嘆了口氣,離開座位走到褚冥漾身旁,將手放到額頭上,天阿好燙! 都燒成這副德性了還說沒事?

 

搖了搖半昏倒的人,「漾漾,醒醒,我帶你去看醫生,漾漾!」千冬歲大喊著,褚冥漾才微微的清醒過來。

 

「唔好不舒服」眼睛只有睜開一條縫的褚冥漾用著低沉沙啞的聲音弱弱的抱怨著。

 

「所以我說帶你去看醫生。」千冬歲手環在胸口等待眼前人清醒一點

 

「不要我不要看醫生。」聽到某個關鍵詞讓褚冥漾從辦公桌爬起然後又是一陣暈眩,再一次倒了回去。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鬧彆扭,雖然知道友人很討厭去看醫生,這跟他小時候老是尾隨他的衰運有關,但現在的狀況他可顧不了那麼多,再這樣下去漾漾他自己就會先燒壞腦袋了。

 

一把抓起趴在桌上的人,「來不及了,我已經跟經理請好假了,管你要不要,我就是會帶你去。」抓著褚冥漾的領子直接拖走。

 

「千千冬歲,我會自己走啦!

 

 

就這樣,褚冥漾就被千冬歲死拖活拖的到了醫院。

 

「咦? 是千冬歲阿? 還有漾漾? 怎麼了嗎?」醫師椅上的金髮少女問道。

 

「漾漾感冒了,早就不知道燒到幾度了。」把人丟到診療椅上。

 

「漾漾這樣不行啦! 要乖乖的給喵喵看阿!」喵喵雙手插在腰上不是很高興的教訓著。

 

褚冥漾半瞇著眼的看了看四周,最後把焦距對在喵喵身上。

 

「喵喵好」含在口中的含糊聲音讓人知道褚冥漾現在根本就意識不清,要不然他根本不會乖乖的像一灘水一樣攤在診療椅上。

 

「算了所以漾漾是怎麼了?」千冬歲習慣性的推了推眼鏡。

 

「漾漾不小心中了最近的流行性感冒喔! 只要好好休息跟吃藥就會沒事了! 千冬歲可以先帶漾漾回宿舍好好休息嗎?

 

「恩,可以。」拍了拍快睡著的病人,「漾漾,拿完藥就可以走了喔。」

 

「恩喵喵再見。」褚冥漾極度緩慢的搖了搖手。

 

「漾漾再見,千冬歲再見~

 

開車送褚冥漾回家的千冬歲現在站在褚冥漾家的門口,他遇到了一個難題門,該怎麼開? 用踹的? 思考了下其可能性,自己一定有辦法踹開,可是等友人病好了一定會慘烈的哀號,到最後千冬歲為了不要讓某人病好之後又抓狂而放棄了這個想法,想直接從漾漾身上搜出鑰匙來開門時,門卻自己開了

 

3.感冒˙完

 

耶~冰炎兔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