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新坑(#

甜,超級甜

分段發,希望可以不要拖過過年w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過年,大家都興奮著。

除舊佈新,這一年不好的,明年要更好。

揮別過去迎向美好未來。

一個嶄新的開始。

 

正就讀研究所的神闇,總是覺得年沒什麼好過的,過完了還是要生活,所以幾乎年年都關在實驗室裡一如往常的埋頭苦幹,而今年的他卻跟往年不一樣。

神闇穿著一件有點皺的襯衫和一件牛仔褲坐在自家的客廳,等著某人來接他。

是說,他本來也沒這房子,也是那人嫌自己都多大了,住學校宿舍多麼的不方便,規矩什麼的一大堆,還共用浴室、沒有私人空間什麼的,所以就在他大學畢業時給自己租了這麼一間離他現在的研究所不遠的房子。

霸道,神闇心想。

不過也挺好的,自從搬到這裡之後方便挺多的,但是他真的不常回到這裡,常常實驗做一做就在那裏的沙發上睡了。

還因為這事沒少被他唸。

「叮咚——」

阿,來了。

神闇連拖鞋也沒穿就跑去開門,一張帥得天怒人怨的臉就這麼映在他眼底。

「好慢阿。」神闇抱怨。

「說得好像我遲到似的,你這樣又叫做準備好了? 還有叫你一定要穿拖鞋是要說幾遍。」安加西奈看著神闇的穿著,皺眉。

「我好啦,就穿這樣,不行?」神闇挑眉看回去。

「外面只有四度你穿這樣!」安加西奈毫不猶豫的朝神闇頭頂巴下去。

「阿! 安加西奈你又打我!

「因為你笨。」安加西奈給自己拿了雙拖鞋,順便丟了一雙給神闇。

神闇咬牙,穿上拖鞋就跑去沙發上窩著,不理人。

安加西奈把自己身上的大衣掛好,把窩在沙發上的人拎了起來。

「哇! 安加西奈你幹什麼!」神闇手腳亂揮著,試圖掙脫安加西奈,但是一個宅在實驗室的戰五渣怎麼可能贏過天天在唱歌跳舞的安加西奈?

沒錯,安加西奈是鼎鼎大名的歌手,無人能及的外表、低沉的嗓音讓所有女人為之瘋狂,不過跟安加西奈接觸最多的神闇完全不這麼覺得。

男神? 他個性真的是差勁到爆好不好!

「換衣服,除非你想冷死。」接著就把人帶到房間裡去了。

挑衣服也不是神闇自己挑,而是安加西奈幫他挑。

神闇自己恐怕都不知道哪些衣服放在哪裡。

衛生衣、襯衫、毛衣、牛仔褲、圍巾、大衣……

「為什麼你都知道放在哪裡……還有不要白色。」神闇嫌棄的看著白色毛衣。

「因為都是我在收,由不得你決定,快去換。」

「不要啦! 我頭髮都白色的這樣很奇怪欸!

「圍巾、褲子、大衣都是別的顏色,穿上去,還是你不相信我的眼光?」安加西奈挑眉。

做為一個時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眼光實在是好的,神闇只是想抱怨一下。

說到神闇的髮色,他還真沒少因為這個而少吃苦頭。

奇異的髮色,讓所有人以異樣的眼光看他,再加上不與人交談的個性,他幾乎沒有朋友。

還有人會因此欺負他,不過他真的不是怎麼在意就是,只是會記著那個人,等到天時地利人和再好好的報復一下而已。

真的只有一下,神闇心想。

所以說,安加西奈會對他感興趣也不正常,不,他本來就不正常。

天才的思維都怪怪的。

神闇和安加西奈的相認其實非常的莫名其妙。

在他們都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那一天神闇在宿舍睡過頭了,沒人緣又時常窩在實驗室裡不回宿舍,導致沒有人叫他,而今天的第一堂課是藥劑調配,難的不是課程而是教授。

「剩十分鐘阿阿阿阿——!」男生宿舍B棟三樓314室傳出了驚悚的尖叫聲。

用了一分鐘換衣服、洗臉,一分鐘弄好自己需要的東西,在踏出宿舍門時,他已經剩八分鐘了。

聽起來似乎夠,但是很遺憾的是實驗室正是離宿舍最遠的地方。

拿出跑百米的速度,已完全不是宅男的體力,目的地,藥劑學實驗室。

七、六、五……二、一!

剩十秒,他已經來到了實驗室所在的五樓。

來得及!

……「哇阿!」低頭看手機上時間的他,很衰的在這種時候撞上了人。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而上課鐘當然不會為了這一刻而延遲。

神闇臉色瞬間刷白了,也不管自己現在正壓在別人身上,就這麼懵了。

「喂,你到底要不要起來?」但他身下黑髮男子卻不允許。

這麼長的白髮到底是? 這根本分不出是男是女阿? 不過長得不錯看就是,皮膚白的太病態,人看起來也瘦到一個不行……

都想了這麼一輪,神闇還是沒有回神,安加西奈冷聲,「你還想壓多久?

「阿。」神闇趕緊從人家身上下來,然後氣氛有點尷尬。

他想道歉,可是這人……害自己沒趕上阿! 他一點也不想重修阿渾蛋!

「撞到人連個道歉也沒有?」安加西奈語氣不是很好的說著。

「對不起……可是你害我沒趕上第一堂課阿! 就差一點!」道了歉的神闇覺得還是應該要為自己爭取一下。

怪我囉? 是誰撞上來的?

「是你自己撞上來的吧?」安加西奈陳述事實。

……你也沒看路阿!

安加西奈低頭看了下手錶,不能再跟這人繼續耗下去了。

「好好好,你哪個教授的班?

XXX教授。」

「走。」安加西奈拉上地上的人。

「哇! 你幹嘛?!」神闇驚叫。

「我沒時間了,直接跟你教授說去。」

「你認識他?

「學校的每位老師我幾乎都知道。」安加西奈不多說,直接敲了實驗室的門就進去了。

然後神闇就這樣不用重修了。

 

真的是很霸道。

 

「你到底是換好沒?」安加西奈在門外喊道。

「好了好了!」急什麼阿……

「這樣穿不錯看吧?」安加西奈微笑。

「是我本來就長得很好看!

「再怎麼樣也沒我好看。」不過還是太瘦了點,安加西奈心想。

 

這樣的霸道好像也不錯……?

那個暗暗藏著的心思,在澄藍的瞳裡,動搖著。

 

TBC

 

就是甜,咬我阿(乾

然後,過年大更文w

日更還有可能雙更喔ouo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