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會錯字連篇(掩面

因為電腦有夠難打的阿阿阿阿

然後除夕很晚回家所以延到今天更(土下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試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短短的距離,兩人互看著,卻又覺得無比遙遠。

神闇想試,如果他現在一個瞬間移動走人,安加西奈他、會不會追過來?

不會的吧,他想。

畢竟他們之間有這麼多的隔閡,畢竟是他害死了伯父……

此時黎希兒卻掙脫安加西奈扶著他的手,一手按著仍淌著血的腹部,艱難的走到神闇面前。

這下子換成安加西奈無措了,難道又要離他而去?

都已經在面前了,難道自己還要鬆手讓他離開?

他們已經分離夠久了,難道還要繼續這樣下去?

安加西奈已經不管不顧了,反正就要退休了,又有什麼關係。

他一個踏步上前,抓住了神闇的手。

「你……」還處於恍神狀態的神闇被這麼一抓回過神來,卻是大有逃避的意思。

不過沒等他後退,黎希兒就抓住了他的另一隻手。

那深邃的黑瞳明明白白的寫著你敢走相不相信我拼了命也會把你架回來。

「神闇。」安加西奈低沉的喚了聲。

「留下來。」好不好?

神闇低著頭不作聲,逕自思考著。

他也想阿,可是……

一個不好就要脫口而出時,換黎希兒開口了。

「留下來。」

讓我帶你回光明,而不是繼續在那黑暗的地底,你明明不想要待在那裡的不是嗎?

回來吧,這裡才是真正應該屬於你的地方,一切都會沒事的。

神闇看向安加西奈,極小聲的一聲好。

看著眼前兩人,卸下所有擔心和謀略,黎希兒覺得所有疲倦一次全湧了上來,眼前一黑就這麼昏了過去。

 

『黎希兒……

『黎希兒。』

『黎希兒˙席德列斯!

……?」誰叫我?

『睜開你的眼,然後看著我。』

黎希兒不情願的睜開厚重的眼皮,看到的卻是一片白景,純粹的白,和站在其中金髮少年。

「尤?

『是我。』

「怎麼了?」我記得自從我到這裡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尤了。

『御座已經發現你的存在了,現在我要把你接回去。』

「什麼? 現在?」黎希兒的聲音不可遏止的拔高了點。

『御座早已寬容許多,要不你早該在五歲那年就被帶回去了。』尤平靜的敘述事實。

黎希兒在尤說完之後一陣後怕,如果那時候就被帶走……

『反正你已經達到目的了,不是嗎?

「不、不要現在,再一下、再一下下,讓我看到結局……

……好吧,最多只能再給你七天的時間,七天後的午夜到任何一個光之池等我。』尤無奈。

七天……?

「好。」

 

那好字一落,黎希兒眼前的景象整個扭曲破碎,讓她忍不住閉起眼,而再一次睜開,他便醒了過來。

轉動一下許久沒動而僵硬的脖子,而一點點的動靜就讓那個坐在她床旁看著書的黑髮少年放下了書。

「希? 希你醒了嗎?」艾洛德急切的問著。

「摁……」乾澀的嗓子實在發不出什麼聲音來。

顯然艾洛德也聽出來了,一杯溫水馬上就到了黎希兒手上。

「太好了,你昏了這麼久大家還以為你怎麼了呢。」艾洛德微笑。

一口水喝下去黎希兒才開口,「我昏了多久?

「三天了,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黎希兒搖搖頭,開始想要如何把眼前人給支開。

「哥哥,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嗎?

「阿,等等,我去拿。」

等到艾洛德關上房間的門,黎希兒便翻身下床,從窗戶出去後用著尋人魔法找到了神闇。

他在那個初遇的河谷。

「黎希兒? 你已經醒了?

黎希兒點點頭,不想多說,直接就切入了主題。

「神闇,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過去跟未來的事情嗎?

「因為我本來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TBC

 

各種......

覺得卡劇情卡的很嚴重QAQ

快完結了ouo 

在兩篇吧我說ouo

終於  快要把黑歷史填完了ouo(看起來很興奮

還有我的跨年文qwq(死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