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想直接跳繼承儀式--

真的非常想…><

所以就跳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鏘——」白髮男子向上挑了一劍,將對面黑髮少女的劍直直挑飛,落在一旁的角落,劍鋒直直指著對方的胸膛,令黑髮少女不得不舉雙手表示認輸。

 

「想贏過我,再練個幾十年吧。」白髮男子將劍收回,順手扯下面巾,反正少女都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了,沒必要這樣虐待自己。

 

「是是是偉大的教主大人?」與白髮男子擁有相似度99.9%面容的少女調皮的笑了笑,拿起茶几上自己硬拿來擺的茶壺倒了杯茶,「那請我們偉大的教主用杯茶?

 

「哼。」雖然冷哼了一聲,卻還接過杯子,反正少女總是準備令自己滿意的「甜」茶。

 

此時的黎希兒便是這黑髮少女,匆匆八年,此時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十五歲少女,實力也不輸給所有的準神座們,畢竟擁有跟白髮男子同樣地高度模仿能力,又天天跟偉大的D.M.B教主比試,能不變強也有難度。

 

「是說,在兩個月就要繼承了呢」跟著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的黎希兒感嘆,他其實想過安加西奈有可能會再來救她回去,不過似乎是沒有呢

 

算了,沒有也不錯…(作者:我的黎希兒崩壞了,囧

 

「扣扣—」講到一半,敲門聲頓起。

 

神闇搶過茶几上的面巾,「進來。」

 

「教主。」進門的紅髮少年喚了一聲。

 

「見教主不用行禮的?」神闇冷冷的道出。

 

「那教主何時要給我看您的面容呢?」少年勾著一抹笑容。

 

「想得美,有事快說。」

 

「準破墟神座在十日前離開神殿也就是離家出走。」頓了一下,「要我準備出發到集合地了?

 

黎希兒在聽到離家出走四個字又微笑了起來,唉唉,還是離家出走喔

 

但黎希兒絕不知道在他離開神殿的那天安加西奈變的有多暴躁雖然他本來就很暴躁了(?

 

「隨你,記得好好看固席德列斯那傢伙,別讓他出任何差錯。」他可是我還蠻想要的一個人。

 

「是的,那另外這一位席德列斯也要同行嗎?」羅堤˙諾曼登將眼神轉到我身上。

 

「不了,我隨後跟上。」勾起了一抹笑,「把瑟迦妃照顧好阿?」又輕笑了起來。

 

「不用你講我也知道,告退。」羅堤說完便關門離去。

 

等到門關上神闇才問,「你跟去幹麻?

 

「看好戲。」一個令人黑線的答案頓出。

 

「好啦,開玩笑的當然是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阿你說呢?」一抹堅定的笑容掛在臉上,卻沒有任何笑意。

 

空間寧靜了許久,黎希兒說出了他離開前的最後一句話。

 

「要跟嗎?」這次可是爸爸在後頭監視呢

 

藍眸冷冽的看向自己,似是下了決心

 

「我會到的。」

 

踏出門的最後一步,勾起了一抹別有用意的笑容。

 

等你,等到改變的那一刻。

 

等...等你們...相逢...

 

章之七˙完

 

這篇真的很短

沒錯覺真的很短...

沒辦法嘛...爆字數大神一直不來XD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