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文就是拖拖拖…?

繼承儀式好久…-- <我最近很常擺這個表情

會有好多好多的CP出現? 給大家猜猜黎希兒會配誰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想見你

不可自拔的想

撕心裂肺的思、念

何時才會突破那道界線

還有那不可言喻的

(每篇小短語--?)

 

 

你仍給自己了條後路,不是嗎?

 

 

隱匿氣息看著眼前的互動,雖然已知會發生什麼事,卻仍掩蓋不住好奇心,在兩人旁轉來轉去,當然他們看不到自己。

 

話說我也該來辦點正事了

 

手悄悄摸向艾洛德,輕手輕腳的摸到錢包後,抽走!

 

……

 

好吧,看來我有潛值當扒手?

 

重點不是這個啦! 好吧,因為我忘記跟教主拿錢了,所以只好跟自家哥哥「借」一下拉,哥哥就欠我一次吧

 

調皮地笑了笑,在心中默默向桑德魯大神科里西亞創造之神也是可以啦,反正懺悔一下懺悔個一秒。

 

……(半秒過後)

 

好了,辦正事去!

 

走到一家理髮店,弄掉隱匿氣息,推開了店門。

 

「歡迎光臨,唉呀,美麗的客人需要什麼呢?」貌似店長的爽朗大叔對黎希兒打聲招呼。

 

果然面貌很有用放下差點摸自己臉的手,在配上個甜甜的聲音如何?

 

「那個有白色的染髮劑嗎…?」甜膩的嗓音頓出。

 

「唉唉,怎麼會要那麼奇怪的顏色呢? …不過小姐不用擔心,就算沒有我也會生給你的!」然後大叔便丟下手邊的工作,跑去倉庫了。

 

我說這也太有用了吧?

 

看著手上一大帶的純白染髮劑,還被特地打了一折反正是賺到了。

 

眼睛這裡沒有隱形眼鏡就學稜用魔法就好了阿,還要男裝。(稜默默的出現--

 

步進了一家服飾店,然後又是一樣的結局離開,而且還附加了一堆女裝。

 

……我真的很後悔之前沒有多出來逛逛。

 

那麼接下來就是住宿的問題了據我所知唯一一間旅館早就住滿了,要不然音笛也不會跑去跟艾洛德住一間。

 

算了,搞不好會有所改變。

 

拎著大包小包來到了旅館,不意外的撞見羅堤,看到櫃檯前的墨色人影和亞麻色少年,該不會真的沒房間吧?

 

羅堤碧綠的眼眸直直跟著黎希兒,這人到底在幹麻? 不怕被抓到嗎?

 

「那個不好意思?」敲了敲櫃檯,黎希兒照樣用之前非常有效的音質說話。

 

「是一位小姐嗎? 可是最後的房間已經被那位孩子訂走了。」

 

欸? 好像不一樣欸?

 

「可以通融一下嗎?」再一次轉過頭問。

 

「這你要不要問問那位孩子的意願。」服務生苦惱的皺了皺眉。

 

好吧,擰了下眉頭,走向音笛的位置。

 

「不好意思,打擾了?」微微彎腰看著比自己矮上一點的少年。

 

「阿? 你是…?」看著眼前的少女,音笛出了點神。

 

「先自我介紹,我是黎兒˙席斯。」微微刪減了自己的名子。

 

「阿,音笛˙西卡潔。」音笛直接將自己的名字連姓一起講了出來。

 

「西卡潔你那麼招搖好嗎?

 

如輕鈴般的笑了笑,「是神座祭司阿」說到一半便被捂嘴。

 

「拜託請不要那麼大聲抱歉失禮了!」發現自己失禮的艾洛德因為尷尬臉紅了起來。

 

「沒關係的,就是想問能把房間讓給我嗎?

 

「欸」這真的令音笛為難了,他可以跟同伴住可是他不想麻煩席德列斯先生

 

「可以拜託拜託嗎? 沒辦法在這裡住宿我會很麻煩的」黎希兒攻勢全開。

 

「唔

 

「拜託

 

僵持良久,音笛終於不敵攻勢妥協了。

 

「真的非常感謝你,西卡潔。」黎希兒踩著歡樂的腳步走向櫃檯。

 

「席德列斯先生抱歉麻煩你了。」音笛搔了搔臉。

 

「沒關係的,反正這樣也可以阿。」艾洛德勾起一抹笑,「還有可以不用加先生了。」

 

章之八˙完

 

剛剛章之八我打完臉都呈現醬 >

打了兩個小時之後發現我完全記錯劇情,囧(又是這個臉

害我多花了一個小時改阿阿阿

然後我最近因為事務繁忙,反正很多事情就對了

最近文的量一定會比寒假少

有空我就會打文章拉~ 

我很乖會定時上來放文低~

留言或許我就會考慮多打(?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