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考慮要改格式

就是行跟行中間沒有空...

可是這樣篇幅會變很短(你根本是想拉篇幅!)  所以我就沒改了www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是罪過吧

所以神才處罰我

將你所經歷的悲哀也加諸於我

終究是一句說不出口

拜託

 

黎希兒將手上大大小小的行李放下後興起了一個主意,去跟蹤準神座他們,但是與其說是跟蹤還不如說是打交情。

 

所以他現在才會在旅館大廳。

 

「你們是要出去走走嗎?」看著站在大門口看似要出門的三人,黎希兒問。

 

「恩? 是席斯小姐阿,我們是要出去找夥伴。」反正對方都知道自己是神座祭司了,艾洛德說出了目的。

 

「咦? 我可以跟嗎? 反正我現在也沒事。」

 

「呃」艾洛德猶豫了下,「可以。」最終還是妥協了。

 

「謝謝。」

 

『你到底在做什麼?』一道精神波傳進了耳裡,黎希兒愣了愣才會意道這是誰的精神波。

 

『你在擔心什麼?』沒有回答問題,反而還問了個問題給剛剛發精神波給自己的那個紅髮少年。

 

『你這樣很危險的,要是有同伴記得你怎麼辦!

 

『不會的,而且要離開也來不及了,做好你的本分吧。』教主可是看著呢。

 

雖說羅提是D.M.B的統御司,可是黎希兒長期待在教主身旁,美其名叫侍衛,但底下都不斷的在傳是不是教主的女人。

 

別笑死人了,我才不要跟一個比自己老上幾十歲的人談戀愛,更何況他還名「花」有主!

 

對方再也沒有傳精神波過來,黎希兒到最後才又傳了一句當結尾。

 

『相信我吧,我是來讓事情別那麼糟糕而已,你也是知道我的實力的。』

 

羅堤深知黎希兒的實力,之前有個白目人觸犯到他的底限,其發狂的程度跟現任神座有得比,更何況那時黎希兒才十四歲。

 

一行人被前方的突然冒出來的吵雜聲給吸引過去,只見兩名都為褐髮的俊美少年(神座都是俊美的)在吵架,只是那內容有點嚇人就是了。

 

「炎之精!

「雪之精。」

 

精靈? 還是二階段的? 那不就應該是神座祭司,艾洛德想著,然後要阻止了兩人的攻擊時,卻被羅提搶先一步。

 

「都是同伴阿,別鬧內」話說到一半羅提就停了下來,臉色也突然刷白了。

 

「諾曼登?」艾洛德搖了搖羅提的肩膀。

 

黎希兒在一旁皺了皺眉,如果沒有感覺錯,剛剛那是瑟迦妃的風之精難道出事了?

 

『席德列斯可以幫我去城邊東方樹林裡找瑟迦妃嗎?』果然不出幾秒羅提就傳精神波過來。

 

『知道了。』

 

在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的情況下黎希兒悄悄的離開那群還在跟新認識的同伴打招呼的人。

 

「席斯? 人呢?」在他們回過神來後,就沒有看到人影了。

 

 

「呼」使用風之精與加快速度咒語的黎希兒有些喘,縱然他有神闇七成的力量可是他卻沒有神闇快百年的功力,還是會累的。

 

「人呢」左顧右盼著,好不容易眼尖終於發現一間不顯眼的木屋藏在樹叢裡。

 

人應該就在那裡…!

 

也沒有任何敲門的動作,黎希兒直接將門踹開進到那陰暗無比的空間。

 

果不其然一進門就看到白髮女子蜷曲在床邊瑟瑟發抖著。

 

「瑟迦妃! 你還好嗎?」看來又不小心照到陽光了「藥呢?

 

瑟迦妃勉強的指向一旁本來他想接近的櫃子。

 

拿出神闇調配的白色藥物,扶著瑟迦妃讓她能順利把藥吃下去。

 

托著明顯沒有正常人該有的溫度的身軀,黎希兒當然知道這撐不了多久,可是對於他們的計畫,黎希兒一直都不敢苟同。

 

「羅提?」微弱的嗓音傳出。

 

「他在同伴那裡沒辦法抽身。」其實黎希兒的出現也使照顧瑟迦妃這環方便了很多,兩個人總比一個人來的充裕。

 

「黎希兒我很痛苦不想再這樣下去了」瑟迦妃痛苦的說著。

 

黎希兒何嘗不知道他的痛苦,每每碰到陽光身體就失溫成那樣,藥物控制也只能讓她苟延殘喘下去。

 

「再撐一下一定可以的」就算不實行計畫我也會想辦法讓你活下去。

 

 

黎希兒陪著瑟迦妃一整個下午,直到深夜才回到了旅館。

 

而他卻在門口碰到了人。

 

「謝謝」那人有點艱難的說出口。

 

「不想說就不要說。」他難道聽不出嗎? 「而且如果我不想幫你我打死也不會出手。」

 

「那你為什麼幫我?」那人繼續問下去。

 

「是神」黎希兒話說到一半便沒有繼續說下去,轉身上樓回自己的房間。

 

「每次都是這樣問到這裏就沒了下文。」被留在原地的羅提咕噥著。

 

 

 

拜託留下來

想你了

                 By : 安加西奈

 

章之九˙完

 

黎希兒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說出他不是這裡的人,就連神闇這幾年都沒有問出喔~

然後之後如果我心情好就會有每篇小短語XD

然後在一篇的最後面會有這是誰的,就像上面一樣

然後(好多然後)上一篇我沒有打到最後面

上一篇是這樣:

 

還有那不可言喻的感情

喜歡你

                 By : 神闇

然後這次後記好長www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