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感覺變長了木有??

通常手寫稿都會比電腦稿多

所以如果希望看多一點就求我用手寫吧XD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對不起我的孩子

是我的疏失造就了現在的妳

我不敢期望你原諒我

只求

就算

 

殺了他並拿回手鐲一切就沒問題了可是下的了手嗎? 對於那個對自己愧欠極深的人。

 

第二天早上黎希兒沒有出現在眾人面前,昨天的是讓他暫時不想看到任何人,反正照劇本走的話,今天要到晚上才會有新同伴出現。

 

所以黎希兒就趁這段難得的優閒時光出去走走散散心,反正搶來的錢包還有剩錢。

 

哼著小曲走在路上,前方卻有著吵鬧聲,而且正在吵鬧的人異常的熟悉。

 

就是那群說今天要出來找剩下的人的準神座們。

 

怎麼了嗎?

 

黎希兒無聲無息的走過去探了頭想看發生什麼事,不看還還好,一看就不得了。

 

他們正圍著一個人,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是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黑髮黑眼的男子,而擁有上述特色的人這世界上應該也只有一個人…D.M.B的教主

 

不過諾曼登應該會阻止阿? 等等他根本不知道教主長怎樣阿! 他只知道我長這樣卻不知道我跟教主有同樣的面貌

 

反正事情大條了,我是不是要去解救一下教主? 拯救那些可憐不知情的準神座的性命神闇現在的表情根本就是想要宰人了

 

那就這樣好了

 

深吸了一口氣,黎希兒向那堆人喊,「哥哥!

 

然後所有人都轉過來看我

 

怎樣…?

 

「他是你哥哥?」最後不知道是誰問了問題。

 

「呃是阿,怎麼了?」不要跟我說他身分曝光了

 

沉默瞬間蔓延開來,到最後艾洛德才開口打破尷尬。

 

「難怪長的這麼像不好意思我們認錯人了。」

 

「我早就說過我不是了!」神闇激動的反駁著。

 

敢情你們是把他認成我就是了?!

 

「真的非常抱歉席斯先生。」艾洛德又補了一句。

 

「什」誰是席斯先生?

 

「阿阿,神哥哥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去買東西嗎? 走啦走啦!」在神闇還沒問出不該問的問題之前,黎希而硬生生的打斷他,並從現場拖走。

 

我們偉大的教主大人就著莫不明不白的被拖走了,也留下了一群覺得莫名奇妙的準神座。

 

「黎希兒你給我說清楚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在拐進一條暗巷後,神闇終於忍不住破口大罵,長時間相處下他也習慣直呼對方的名子。

 

才剛剛出來放鬆心情就不明不白的被一群準神座圍住,還被錯認成女人,他神闇不氣才奇怪!

 

「阿這要如何解釋呢? 就他們認識我然後你又長的跟我很像所以就被誤認了吧?」黎希兒無奈的解釋著,「對了,另外我跟他們說我叫黎兒˙席斯,所以你剛剛才會被認為是席斯先生」黎希兒又補充了一段。

 

黎兒˙席斯黎希兒˙席德列斯……

 

神闇聽完就露出一點鄙視的樣子看向黎希兒。

 

「唉唉別這樣嘛是說你怎麼在這裡?

 

「你不是叫我來?」神闇一臉無辜的問。

 

不是這樣的吧!

 

「本來是想散散心,可是現在事情都變成這樣那我還不如回去教裡好了

 

就在神闇自言自語要回過身離開暗巷時,面對巷口的黎希兒發現了非常不妙的狀況,那個被對他們正要轉過身經過巷口的是自家爸爸!

 

「等」來不及了!

 

「神之名予,Blindfold!

 

黎希而趕緊拉住人向後退並同時放下術法,而神闇也看見了那人

 

安加西奈

 

不能再待下去了,爸爸剛剛一定有察覺到

 

「神之名予,Instant Movement!」黎希兒毫不遲疑的使用瞬間挪移一起連在原地呆掉的神闇一起傳走。

 

「哈哈阿」黎希兒靈力耗盡跌坐在地上喘氣。

 

為什麼世界上還會有那麼狗血又八點檔的事情!? (:這個世界沒有八點檔好嗎?)

 

瞬間移動的什麼別再來一次了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稍稍回過神的神闇愣愣的問著。

 

「我怎麼知道」因為他是這次那些準神座的看護人!

 

他當然沒有笨到把事實說出來。

 

黎希兒看了看四周,看來他剛剛下意識就直接傳回D.M.B

 

累死了靈力根本還是不夠

 

「你還要去跟著他們嗎?

 

「我現在這樣有辦法嗎…?」看一下別人的狀況好不好,「我傍晚再過去

 

「才一個瞬間移動不是嗎?」神闇無奈的看著還坐在地上的黎希兒。

 

……現在的準神座沒有一個會用的好嗎?」我們的年齡代溝可是很深的!

 

「隨你只要不要賴在我這邊不走就好。」神闇撇過頭說。

 

黎希兒只好走回自己的房間,其實他也知道剛剛那樣平靜的對話已經是神闇的極限了,所以他也留了一個空間給他。

 

要是一切都不是如此該有多好這份牽絆到底是美好的還是折磨的,沒有人能說的出。

 

靈力耗盡的黎希兒癱在床上陷入了沉眠。

 

 

良久

 

「唔」睜開仍然迷茫的眼,終於恢復大半靈力的黎希兒轉醒了。

 

睡的好飽不對我到底睡了多久?

 

意識到時間早已超過自己所預定的,黎希兒匆匆忙忙的整裝後便衝出了D.M.B,而沒發現隱身在後頭的青年。

 

席德列斯家的向來都不曾停留過他也從來都留不下任何一人

 

就在黎希兒要衝進旅店之前,在門口突然緊急煞住自己的腳步,原因就在那個正站在櫃檯前的俊美黑髮男子

——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差一點就被發現了

 

「神之名予,Conceal Odor。」對自己下了隱匿氣息的術法才悄悄的快速奔上樓。

 

然而在近到房門後的黎希兒看見自己前幾日所買的物品,黎希兒好心情的想惡作劇一下反正他們也是明天晚上才要去攻打集中部

 

 

只求你能活著

就算是殺了我

                 By: 莎依˙西卡潔

 

章之十˙完

 

有每篇短語www

之後應該都會有...就醬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