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被我遺忘良久的東西= =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短短的番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自從褚冥漾下了那個言靈之後,某位半精靈就變的非常暴躁。

「冰炎,你再這樣褚會討厭你的喔~」某紫袍沒良心的調侃著自己的搭檔,畢竟這種機會並不多呢。

看著自家搭檔又很暴力的用手裡的長槍戳爆一隻魔獸邊回答自己「要你管!」

快要一個月沒碰到自家愛人已經令他抓狂...一個月! 誰能忍那麼久才有鬼! 而且是連碰都不˙能˙碰!

 

另一方面...

褚冥漾當然不是沒想過要解開言靈...因為就連他自己不能接受愛人的碰觸而感到煩躁。

可是一想到那全身傷痕累累的半精靈黑袍他就咬牙切齒的撐了下去!

窩在被窩裡懷裡跩著的是冰炎穿過的襯衫...他不得不承認這行為真的有點變態...可是他現在需要戀人的氣息才睡得著...

不滿的嘟嘟嘴陷入睡鄉裡去了

 

而言靈解除的那一日悄悄的接近了,根本沒在計算日期的褚冥漾小朋友當然渾然不知他今天就是一只待宰的可憐小綿羊。

 

歡天喜地去接待出完任務的黑袍戀人的褚冥漾現在終於感覺到氣氛不太一樣。

「褚...

「學長? 什麼事?

冰炎勾起一抹動人心魄的微笑,但...那在褚冥漾的眼裡只是惡魔的笑容...

覺得事態不太對勁的可憐漾漾小朋友在退後的第一步就被抓住了。

? ?! 學長碰的到我了?!

看見眼前人兒臉色大變,原來他終於察覺到了。

「來不及囉。」冰炎好心情的輕笑起來。

...不是吧!!!

「我們要好好補齊這個月沒做到的喔。」冰炎邊說邊將褚冥漾抱上他的房間。

...不要啦...

「唔恩...」被放到床上吻的意亂情迷的褚冥漾也只能乖乖就範。

聽說小妖師請了半個月的病假...

聽說心滿意足的半精靈脾氣變好了...

聽說小妖師到最後來上課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聽說小妖師差一點又下了禁欲的言靈...

總之結局真是可喜可賀阿可喜可賀...

 

禁慾番外˙完

 

幕後:

:這哪裡可喜可賀了!

:? 褚看來你還精力旺盛,要不再一次?(壞笑

:...不要,學長我不行了...

:漾漾...保重喔~

:你這無良作者!!

:...因為你家學長的威脅比較恐怖(聳肩

 

呃...差那麼一點點就會爆字數了,差點就比正篇字數還多(汗

然後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之前寫一行空一行的方式欸

不知道各位大大比較喜歡哪種?  給個建議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特傳冰漾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