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改了格式www

這是突然冒出來的短篇...不是點文喔

狗兒的點文讓我想了一個禮拜...腦袋都變糨糊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颯彌亞你要好好活著。』

這是母親?

小小身子奔跑著,向風精靈帶來消息的地方跑那裡是冰牙王族的墓地

一到墓門身體便不聽使喚的停了下來,身體不禁顫抖著。

白雪靄靄,被冰雪覆蓋的墓地有一抹突兀的豔紅色人伏在墓碑上再也感受不到生命氣息,一旁的風精靈細細哼著哀弔的古老歌曲。

他的母親繼他的父親也離開了他。

他眼框蓄滿的淚水卻沒有滑落,抿著嘴唇,他沒有哭,一個人孤獨的來到千年後。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的真名受到妖師一族的詛咒,在詛咒被消抹之前,以冰與炎之子-冰炎此名暫時替代。』

 

……」剛醒來還無法適應陽光的冰炎瞇起眼來。

剛剛那是夢? 好久沒有做夢了還是那麼不愉快的夢。

「學長? 你醒了?」曾是自己的代導學弟從房門後探出頭來。

其實除了學長學弟這層關係外,還多了一個戀人的關係,自從自己從冰牙焰谷回來後跟褚告白。

向門外的人點了點頭代表著自己已經醒了。

「那學長趕快去梳洗喔,等等還有任務不是嗎?」是說這樣學長真的不會過勞死嗎? 雖說是火星人王可是也是要休息的吧! 昨天凌晨四點才回來等等又要出去……

「褚」學長叫了我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我眼睛眨阿眨的看向學長,然後學長對我招招手要我過去,雖然疑惑學長要做什麼,還是走了過去。

在褚冥漾靠近床邊時,冰炎一把抱住了他,把頭埋在對方的胸膛裡。

剛剛那個夢讓他很不安,那個一直都是一個人的時光讓他感到寂寞。

「學長?」褚冥漾看向很像在鬧小孩子脾氣的冰炎。

「任務不想去了」悶悶的聲音傳出,「陪我。」

像是看出戀人的不安,「我一直在你身邊

 

褚冥漾有覺得自家學長怪怪的,就是有種感覺說不上來,可是有事情是那個萬能黑袍解決不了的? 不是連我都拐到手了? 那他還有什麼煩惱?

我剛剛想的什麼都是腦誤洗掉洗掉

我是跟火星人相處太久被洗腦了阿?

 

……? 為什麼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

才剛這樣想,視線就逐漸明朗了起來。

可是他沒想到他會看到他最不想要看到的畫面。

這裡是鬼王塚!

自己為什麼動不了,全身上下都被定住了,自己平時用的幻武兵器被拋在老遠的地方,離自己不遠的地方大家都在戰鬥。

「阿——!!!」悽慘的哀號聲傳出。

「安因! 阿—!

天使的靈魂遭鬼王高手撕裂,精靈想奔過去卻慘遭數十枚毒針。

眼睜睜看著自己無能為力去奪回自己所擁有的吧,感受吧,感受這恐佈的刑罰,撕裂吧、瘋狂吧,將你的一切在你眼前奪走的感覺如何阿? 是不是心都碎了? 不明的聲音響著。

「哥——!!!

「歲不要沒用的

夏碎受了跟學園戰爭一樣的傷,右肩狠狠的被撕裂,毒氣蔓延在身體各處,千冬歲也跟當時一樣死命的放治癒術卻毫無用處,最後兩人紛紛中了鬼族的偷襲而倒下。

怎麼樣? 這種絕望的滋味,腥甜的殺戮,就算你是什麼黑袍卻無法保護你自己的東西阿哈哈,不是很厲害嗎? 來阿,來拿回你的東西阿

動起來阿拜託離開這個陣法颯彌亞你給我動起來阿! 大家

「學長

! 想要大喊你的名子,聲音到了嘴邊卻只剩嗚因聲。

「對不起原諒我對不起」褚冥漾笑了,那個笑卻比哭還要難看。

不要不要露出那樣的笑容

「亞可以動以後要原諒我喔

! 不要!!

看著自己此生最為重要的人兒直直往那個藍髮男人衝去,最後血濺天空即使是那個如此懦弱的小學弟也發動了妖師之力、以龐大的代價與那男人同歸於盡。

眼睜睜看著自己最重要的人在自己眼前倒下,精神早就緊繃到一個極限的冰炎終於崩潰了。

痛苦吧、掙扎吧、死去吧、絕望吧

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到最後被留下來的人都是我!!!!!!!!!

 

「學長學長學長!

感覺到聲音跟身體上的力道,冰炎緊皺的眉緩緩的睜開眼。

…?

將眼睛完全睜開,眼前是自己所熟悉的自己的房間,現在仍是深夜,柔和的月光從落地窗灑進,剛剛才死在眼前的人兒現在正在自己面前睜大著眼關心自己。

「學長到底怎麼了?」他皺眉著問。

冰炎這才發現他早已全身冷汗。

愣愣的看向戀人,然後緊緊的抱住,剛剛才經歷過的失去讓他極度惶恐,他必須感受他的存在,緊緊的抱住他,深怕下一秒人就會消失在自己眼前。

「學長?」見冰炎不回答的褚冥漾繼續喚到。

「沒事...

「騙˙人,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跟我說?」褚冥漾有點生氣了,要不是他發現剛剛冰炎的表情很痛苦,現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而且為什麼不跟我說我們不是戀人嗎?

冰炎抿了抿唇,最後才開口,「只是作惡夢而已

「什麼樣的夢?

窩在褚冥漾頸窩的冰炎沉默著,過了很久都沒有出聲,直到褚冥漾快放棄時冰炎才緩緩開口。

「一個失去你的夢」不只你是全部

褚冥漾瞬間懂了為什麼自家學長最近怪怪的了就算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還只是一個比自己大一歲的人阿還是會不安的年紀

回抱著戀人,「我一直在你身邊喔亞。」褚冥漾安慰道。

「就算你想跑也跑不了的,我會把你抓回來綁在身邊。」平復下情緒的冰炎捏了捏懷裡人兒小巧的鼻樑。

「恩...什麼嘛!」學長你很惡趣味欸!

看著人兒嘟嘴賭氣的可愛模樣,冰炎一掃之前的陰鬱,臉上全是迷死人不償命的美麗笑容,這就是自己所深愛著的人阿

而褚冥漾一抬頭就看到那根本犯規的笑容,臉瞬間就紅了起來,鴕鳥般的把自己的臉埋在冰炎的胸膛裡。

「好了,睡覺吧。」一個晚安吻印在褚冥漾額上。

「晚安~」褚冥漾甜甜的笑著,與那夢裡欲死的笑容全然不同。

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祝半精靈颯彌亞一夜好眠——

 

陪伴˙完

 

恩恩...還是甜文...

其實有悲文...清明節再說www(這是啥鬼日

要因應節慶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特傳冰漾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