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 壓線的賀文!

耶~達陣成功~

照這篇文來看...應該是無CP的,請享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學學長。」褚冥漾敲了敲冰炎的房門,來進行每天早晨的清洗,而依舊不敢用自己房間浴室的褚冥漾只好每天都來借冰炎的浴室來用。

 

冰炎穿著簡單的襯衫和牛仔褲開門,褚冥漾看見學長再平常不過的打扮時卻愣了下。

 

「愣在門口幹麻? 還不進來?」冰炎看見恍神的褚冥漾時喚了一聲,覺得怪怪的,因為連褚冥漾每天早晨該做的惱人的腦部運動也沒做。

 

聽到學長在叫自己,褚冥漾完全不敢在愣下去,因為只怕在神游下去,等等就要被種在黑館前了,「學長早安! 我要借一下廁所!」說完便直接衝進冰炎房間,衝進廁所然後有點用力的甩上門。

 

「褚那小子搞什麼

 

 

在廁所的漾漾

 

咬著牙刷的褚冥漾還是開始每個美好早晨的腦部運動

 

剛剛居然看學長看到呆了自己在搞什麼阿好丟臉,阿等等還要問學長一件事可是不知道那個任務狂今天有沒有任務欸而且也不知道學長他會不會答應可是看剛剛那個樣子,學長好像又沒睡飽了我可不想一大早就被紅眼暴力殺人兔瞪或者是巴頭

 

突然褚冥漾覺得身旁的空氣直接降到零點,而他完全不想轉頭去看那個能瞪死人的紅眼瞪人,趕緊停下自己腦中的每日早晨運轉。

 

嗚嗚幹麻一大早火氣這麼大啦就說不想聽就別聽嘛每次聽完就要瞪自己或巴我

 

「褚我真的不介意多巴你幾下」冰炎頭上冒著青筋的說

 

感受到自家學長的殺氣,趕緊做好梳洗,好早點離開火星人魔王的房間。

 

「褚你剛剛說誰是火星人魔王? ?」冰炎提高了尾音,非常明顯的怒氣。

 

阿哈哈學長你就當作一切都是我腦誤吧剛睡醒腦袋比較不清醒嘛

 

“啪!”果然還是被巴了

 

「看看這樣能不能清醒一點!」冷冷的坐回沙發,繼續拿起被褚冥漾比喻成辭海的古精靈書來看,「你不是有問題要問我?

 

這時褚冥漾才想起來今天一早翻日曆所看到的。

 

「阿! 對了! 學長你今天下午和晚上有事嗎?

 

「沒事,你要幹麻?

 

「我我想,學長,今天是冬至,我想回原世界一趟,學長能陪我回去?

 

「恩,好,我下午在自己過去。」冰炎給了一個褚冥漾完全不敢至信的答案。

 

褚冥漾扎著眼睛直直盯著學長看,腦中一直轉著,這不可能阿! 學長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答應了?! 這不是學長阿,這不是學長,不是學長阿!

 

“啪!

 

「吵死了! 再吵就不去了!」狠狠的一瞪

 

...痛死了...,好拉你老大說的算,那我先回去了...學長再見...

 

 

漾漾家,下午~

 

“扣扣。”

 

「褚漾漾,去開門。」褚家大魔女下令。

 

「阿,是!」趕緊擦乾溼答答的手,衝到玄關去開門

 

結果一開門便是變成黑髮黑眼的冰炎在門口,讓褚冥漾愣了許久。

 

「你不請我進去?」挑眉。

 

「阿阿! 學長請進。」

 

「漾漾,是你學長來嗎?」褚媽媽在廚房邊忙邊大喊。

 

「恩!

 

「那你還不快去好好招待人家!

 

「是!

 

放好給自家學長的飲料和點心後,褚冥漾便累得癱在沙發上,整個人都陷了進去,但這也不能怪他,誰叫他一早進到久違的家就被擰耳朵,然後又被使喚來使喚去的到現在。

 

「嘖! 真沒用。」冰炎低念著。

 

褚冥漾當然有聽到,可是他現在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了...

 

「既然冰炎都來我們家了,要不要留下來吃湯圓阿?」褚媽媽忙完一個段落來到了客廳。

 

「謝謝阿姨的好意,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另一到聲音打斷。

 

「阿,學長你就留下來嘛,反正你也沒事不是嗎?」褚冥漾趕緊打斷冰炎要拒絕的話語,但發現自己打斷邪惡黑袍兔說話時,瞬間冷汗直流。

 

很好,褚你這小子會打斷我的話了嘛...然後等等回守世界我會讓你曉得什麼叫邪惡黑袍兔! 冰炎惡狠狠的瞪視如此說著。

 

嗚嗚...完了......你兒子回學校後可能就再也見不到您了...

 

「那冰炎就留下來吃湯圓囉,我先去準備了,你們先好好聊天玩玩吧。」

 

「先謝謝褚阿姨。」

 

「不用那麼客氣啦!

 

 

漾漾家,晚上

 

「呼...終於吃完了! ...」褚冥漾以一種很誠懇的眼神望著自家媽媽。

 

「真受不了你...! 自己去盛來吃拉!」褚媽媽如此說道

 

誰不知道如果不限制褚冥漾先把正餐吃完才能吃甜食的話,他就會以甜食代替正餐! 超級不營養的進食習慣...所以剛剛褚媽媽幫自己兒子盛了一大碗飯和滿滿的菜,規定他吃完才能動湯圓。

 

「耶!」褚冥漾歡樂從座位跳了起來,到廚房去盛他心愛的湯圓,也順便幫冰炎盛了一碗,但很明顯裝回來的時候,他自己那碗比冰炎那碗整整多了兩倍。

 

「漾漾! 你就盛那麼少給你學長?」褚媽媽不高興的問道。

 

「可似學長又補喜歡疵那麼都...」滿嘴湯圓的褚冥漾這樣解釋。

 

「阿姨,沒關係,我已經很飽了。」

 

「呵呵,是嗎? 盡量吃喔,阿姨我煮很多喔。」

 

戳著碗裡一顆顆白的粉的紫的湯圓,自己是從來都沒吃過這種東西,也不知道為啥原世界的東方人每到冬至都有這種習俗,一定要吃這種QQ軟軟的東西。

 

「學長,你沒吃過湯圓吧! 吃湯圓的話就會大一歲喔! 然後湯圓還有大家可以在一起、事事圓滿的含意喔!」褚冥漾自豪的解釋著自己所知道的。

 

「褚漾漾,沒想到你除了吃還真的知道含意咧,我還以為你只會吃吃吃。」褚冥玥吐槽道。

 

「嘿嘿...」褚冥漾抓抓頭。

 

冰炎夾起一顆湯圓送入口中,黏牙、彈牙的感覺很不錯,那種黏膩的感覺就似要把大家都黏在一起,永不分離,團圓這個名詞在早已失去雙親、穿越千年的自己沒有意義了,可是褚的這份心意他...還是欣然接受了,或許是已經很久沒有人這麼關心自己了吧。

 

隨著一顆顆的湯圓,心中的那一小塊空缺也慢慢的被填實了。

 

湯圓˙完

 

歐...為了趕時間字數是整整被砍掉一半!

有時間在補完,雖然我會回來補的機率微乎其微...

本來還有夏碎跟千冬歲的場面...

硬生生的被我砍掉了ㄚㄚㄚㄚㄚ!!!

害我覺得這篇好糟QQ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