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突發的小短篇

總要給冰炎一點教訓嘛....

冰漾已交往,無竊聽模式,學長從焰谷冰牙回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陣恐怖的尖叫聲從褚冥漾的房間傳出

 

這絕對不是什麼虐待現場,這只是他那永遠改不了叫聲的手機鈴響

 

「喂…?」剛從睡眠中清醒的褚冥漾回話

 

『漾漾小朋友,來一下保健室喔。』難得的,輔長打電話給褚冥漾。

 

輔長找我? 我應該沒發生什麼事吧?

 

「找我有什麼事嗎?」趕緊檢察一下自己的身體,確定沒什麼事後,褚冥漾問。

 

『冰炎小朋友回來囉,受的傷可不輕呢』輔長捎來令我心臟少跳一拍的消息。

 

突然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怒吼,接著「碰!」的一聲,手機便斷訊,「嘟嘟嘟」的響。

 

褚冥漾想也不用想也知道那怒吼聲是自家學長的,然後輔長被踹進牆壁當獅頭壁花了。

 

趕緊挂斷手機,褚冥漾抓起掛在沙發上的白袍,雖然已經是白袍了,但賽塔好像就是堅持自己要住在黑館,不管怎樣都不能搬到白館。

 

迅速的沖下樓,丟下傳送符,眼前的景色瞬間從黑館前的花圃變成了醫療班。

 

隨著熟悉的氣息,褚冥漾一下子衝到冰炎所在的房間位置,輕手輕腳的開門進去。

 

一進門,褚冥漾就看見自家愛人上半身整齊的纏滿繃帶,左腳也一樣,輕輕的坐到床邊,褚冥漾有些心疼的撫著那些繃帶,小小的動作讓在淺眠中的冰炎醒了過來。

 

「褚…?

 

「學長會很痛嗎?」真是的,每次出任務都搞成這個樣子,之後要記得叫夏碎學長看緊點。

 

冰炎搖搖頭表示還好

 

「阿!!!」突然冰炎尖叫,臉整個皺在一起。

 

「冰炎,你不誠實喔。」夏碎腳下的傳送陣消失,臉上掛著得逞的得意笑容,可見剛剛的尖叫聲就是因為夏碎去戳冰炎的傷口。

 

「夏碎! …! !」冰炎正要開口罵人,沒想到又被夏碎按傷口。

 

看著自己搭檔的腹黑笑容,冰炎真的恨不得把它扯下來摔在地上踩要不是現在動彈不得,他早就動手了!

 

「褚,你也好好勸勸冰炎吧,他剛剛竟然一個人自己去對付惡靈王,要不是在任務地昏倒,他還不肯來醫療班呢

 

「夏碎! 閉嘴!」冰炎想阻止夏碎,但為時已晚阿

 

「學‧長! 你不是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不是說不會逞強? 你都說話不算話! 身體才剛好,出這種危險的任務就算了,你還給我自己一個去對付惡靈王! 我不會再放縱你了,我一定要執行懲罰!」褚冥漾怎麼可能不知道惡靈王的危險,要是不小心被詛咒怎麼辦! 惡靈怨氣都很重的,下手也都很狠,學長居然就這樣一個人去挑戰它們的王!

 

「什麼懲罰?」夏碎注意到褚冥漾最後講的幾個字,這個小學弟終於有辦法制伏住這史上最年輕的變態黑袍,阻止他的搭檔?

 

沉默了好一下,褚冥漾忿忿的開口,「禁‧止‧一‧個‧月‧碰‧我!」咬牙切齒說出這七個字便丟下傳送符離開,絲毫不給冰炎反駁的機會。

 

「褚!」不要! 快回來!

 

看著搭檔越發越黑的面容,夏碎的笑容也越盪越開,沒想到小學弟用了言靈呢!

 

到最後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膀,「吶,自己加油喔。」說完夏碎趕緊閃出房間。

 

半秒後

 

「藥師寺夏碎! 你給我‧滾‧去‧死!

 

聽著病房裡傳出的怒吼,夏碎輕笑出聲,看來只要褚不解開言靈,那位冰炎殿下就得禁慾一個月囉!

 

 

這篇很不給力欸!

才一千多字,連一千五都不給...

嗚嗚... 超氣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