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心虛

趁大家還沒暴動(?)趕快回來(?

雖然公告好像不是什麼好消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要怪就怪學校

要怪就怪考試

接下來更文的機率大概是零點幾%...?

聖誕節賀文可能可以期待一下www

可能(#

接下來可能就很久一篇這樣慢慢給糧了...

要批發(?)可能要等寒假或者三月後了

大家不要拋棄我OAQQQ

絕對不會棄坑,就跟一開始說得一樣,不會棄的OAQ

只是真的事情很多讀者大大們等偶OAQ

就這樣,這裡依舊不會拋棄,我依舊會繼續寫下去

確認停更文期:

1.12/12~12/24

2.1/2~1/27

3.2/10~3/31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謝謝Ow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