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掩面

謝謝那些留言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人//

你們都是小天使阿嗚嗚嗚嗚

新的學期真的很忙、班上很吵、課業很重、活動很多......

不過寒假了!!

我要更文!!

不要沉迷遊戲!!(幹

 

雖然禮拜天又要去為期四天的營隊,可是我有空一定會拿出手機,能寫多少就寫多少///

接下來又要過年喔(((

留言我有空肯定一個一個回,拜託不要嫌我煩喔

畢竟我很愛找人聊天(害羞

 

我要先把穿越完結喔23333

拖超久的感覺會被打死.....

最近無可自拔的迷上了YOI.....我需要努力把自己從這個深淵拉出來((

維克多阿阿阿阿阿阿-----(快夠

 

好像是一個很歡樂的公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回來了!! 正式復活!!(#

不管是留言支持我的還是默默看著我很想蓋一直不更新作者布袋的大家們

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