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大家好久不見(遭踹

結果不是來發文是發公告(X

好像消失很久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嗯⋯因為覺得再不出來說下話會被打死所以就出來了(X

剛剛看了下人氣有點嚇到呢⋯

九千了,然後我5000賀文還沒生出來,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完蛋了⋯

難道還沒寫五千賀就要寫一萬賀嗎?(不你

然後還有七月的活動⋯⋯⋯⋯

⋯⋯

容我去撞牆謝罪⋯⋯

拜託讓我全部移到八月搞定————(慘叫

最近在搞模擬考的事然後到現在才有空來發公告(

讓我好好準備阿——阿不然我媽說要把手機跟電腦通通沒收嗚嗚嗚嗚⋯⋯

因為我期末考不小心考太爛才會這樣

等我忙完一定會好好把文吐出來的——(合掌

我還是很愛支持我的讀者們的~(你滾

最近連看文的時間都沒有嗚嗚嗚⋯<嚴重缺糧致死(X

我要看文看文看文阿阿阿(打滾

(正經

因為本人要邁入可愛又殘酷的三年級(說好的正經

所以冒出來吐文的時間可能沒有以往那麼多 

可是會乖乖把該更的系列、賀文 呃⋯盡量寫出來

畢竟我是如此的天資聰穎(只是開玩笑別當真

我不敢保證固定哪天會出來發文 畢竟變數很大 而且大考都是一個接著一個來(好討厭#

所以只要有寫就會乖乖奉上w

還有以下是目前欠的文債⋯⋯(心虛

日瀾:洛黎x1

忘記是誰沒時間往前翻#:風動鳴西羅那之風 若當時安加西奈有追到神闇(還沒想文名#

五千賀文(馬上又要一萬賀文了⋯

七月留言活動:任意九篇文

⋯⋯⋯⋯

事實證明文只會越欠越多阿⋯⋯(感嘆((感嘆個頭#

聽說我還有一大堆坑~

嗯⋯到最後還是要感謝持續追蹤我的好讀者

謝謝支持 以後還請繼續支持 多多指教/

7/28 明天要搶特傳漫畫卡貼阿——(

 

By:潁雨(凜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