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看都沒關係啦...

就只是改個暱稱

說好要改的

 


恩...就叫潁雨了...

然後為了避免別人認不出我(才不會),所以我在後面加了括號寫上了之前的暱稱

然後之前叫小凜叫習慣的就別改了吧ˊˇˋ

不強迫,想改就改吧 (其實我自己也蠻喜歡別人這樣叫#((那你還改

還有阿,我知道因為段考我很久都沒發文了都是發公告

所以我想想明天出門去玩之前發個一篇吧(才一篇,人家小瓔都發四篇了)

最近真的很需要散心 太多煩人的事了(嘆息

是說今天換座位又漾漾上身了ˊˋ

然後段考數學被電國文被電化學被電(每科都被電)((最好是

所以有人要祝我玩得開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