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出門前會發

但貌似我快要來不及了OAQ

趕趕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傳遞訊息

那是否也能傳遞我的心

如果可以,請傳遞給那人

那些

 

在場的人,呃、非人也好,都覺得此刻的氣氛非常的凝重,準神座看著堂上缺少的依個位置,和位置旁那面色蒼白如紙的男人,面面相覷著。

最後安加西奈站了起來,打破這沉重的氣氛,「奉晨神座,在到瑪索西加大神殿的途中,失去蹤影,至今尚未尋得。」

就算早有心理準備會聽到類似的消息,但真正接受到的感覺,還是讓音笛當下軟了腳跌坐到了地上。

「西卡潔!

「小笛!」站在一旁的艾洛德趕緊扶住向下倒的人。

「為什麼母親」音笛喃喃唸道。

成功了? 不對他們沒有找到屍首

「我們會再繼續找下去,你們先去休息,準備明天的繼承儀式。」留爾斯將准神座們趕離殿堂。

要將音笛扶回房間的艾洛德卻被推開,而本來手中的人直直往門外衝。

「小笛!」想衝過去將人抓回來,自己卻被另一個人抓著。

「讓他一個人靜一靜。」羅提對著艾洛德說。

艾洛德張了張嘴還想反駁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抽走被抓住的手,擔憂的看向門外,他什麼都沒辦法做。

 

「你們到底想要做什麼?」不同以往的眼神警戒的看著眼前的白髮...應該是男子。

神闇瞥了莎依一眼也沒回他任何話。

然後就在氣氛僵持不下的時候,門打開了,伴隨著一道活潑的女聲。

「神闇! 阿,人已經醒了嗎?」一進門黎希兒就感覺到兩對藍眸盯著自己。

「我說...你是學不會叫教主嗎? 還有你又去哪了?」神闇無奈扶額,要叫名字就算了,拜託也請你在只剩兩個人的時候再叫吧。

「嘿嘿...習慣了,我去買甜點阿。」黎希兒晃了晃手中的一大袋甜食,「有你的份拉。」黎希兒補上這句。

附帶一題,黎希兒和神闇的嗜甜程度不相上下。

「你...」莎依睜大雙眼看著眼前人,這個面容...... 「席德列斯...」被暗殺的那天太暗沒認出來。

「唉呀? 被認出來了,我是席德列斯沒錯喔,八年前被綁架到D.M.B的女孩就是我。」被認出來的黎希兒也沒緊張,反而順便承認自己的身分,「反正待在這裡也沒什麼不好。」黎希兒笑了笑。

「為什麼把我帶到這裡?

「因為你的手鐲瑟迦妃需要。」一口吃著甜點一邊說。

「那你為什麼還要阻止瑟迦妃取我的命?」直接殺了就好了不是嗎?

「要解釋很麻煩欸,反正到時候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阿。」咬了一口蛋糕,黎希兒繼續說,「反正你只要在明天把手鐲給我們就好。」

「你...

「嘖,別期待我會回答人質那麼多問題,神之名予,Faint! 」黎希兒果斷的下了昏迷咒,「你就安心的睡到明天吧。」

「終於。」神闇扯下面罩,拿起茶几上的甜點開始咬,「還想說你要再讓他講多久。」

「就剩明天了......」黎希兒放下甜點,認真的眼神看向神闇。

「沒事的...」受不了那樣的注視,神闇的視線飄向他處。

「算了,真不行我...」黎希兒放鬆身體往椅背靠去,眼神空盪。

「別死。」神闇小聲唸道。

「什麼?

「我說,不管如何別死。」

被看出來了阿...黎希兒苦笑,「你笑一個我考慮。」

神闇茫然,笑? 前一次校是多久以前,還是根本就沒有過?

「算了...我知道你笑不出來,盡量不死。」

 

『笑一個如何? 我沒看過你笑。』

『算了,我知道你在我面前笑不出來。』

 

是誰?

甩甩頭,把奇怪的情緒甩掉。

「不是盡量,是不行。」

「你還不清楚嗎? 明天爸爸是不會出手的,一切都是諾曼登,他當初說了甚麼你忘了?

咬了咬下唇,想起身上還未痊癒的傷,眼神變得狠戾。

那個該死殺千刀的爛人!!

「休息吧,等明天一拿下西卡潔的手鐲就過去。」黎希兒說著也起身準備離開神闇房間。

「黎希兒,」神闇看著在門口停下的人影,「結束之後你是不是該跟我說說你的事了?

......如果是我滿意的結果,我會說的。」墨黑的頭髮左右飄盪,關上門離去。

 

...最思念的

那些...從以前到現在,無法表達的

 

                        By:神闇(重複了ˊˋ)

 

耶~~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