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這樣拖下去是要拖幾篇阿OAQ

根本連主題都還沒進阿OAQ

怎麼辦怎麼辦OAQ 要加速進展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褚冥漾急了,他現在正埋頭苦尋自己的數學課本,左翻翻右找找,書包也整個都倒過來找了,卻都是不見那本課本的蹤影。

怎麼會? 是留在黑館了? 不對阿,今天出門前我都有很認真的再巡一遍、書桌上也沒書了阿

會去哪了?

褚冥漾欲哭無淚、灰頭土臉的趴在自己座位上。

座位旁的千冬歲見狀,推了推鼻樑上根本沒下滑半分的眼鏡,問,「漾漾? 怎麼了嗎?

褚冥漾聽到是千冬歲的聲音才緩緩的轉過頭,「千冬歲我的數學課本不見了……」還附上了一個淚眼汪汪的表情。

都找過了? 沒放在黑館?」這段時間相處下來,千冬歲有瞭解到眼前這位好友的冒失程度有多高,從他的衰運也可以看出來。

「都找過了等等,千冬歲你怎麼知道我住在黑館?」我不是昨天才搬的? 沒有跟任何人講吧?! 為什麼千冬歲會知道? 難道他會通靈?!

褚冥漾驚訝的看著千冬歲,腦子轉的東西全部都寫在臉上,千冬歲不禁默默的滑落三條黑線。

「哥我是說夏碎老師有跟我說,冰炎老師跟他說的。」千冬歲講到一半便硬生生的轉了稱呼。

千冬歲你太明顯囉不過這不是重點

「可是我到現在都沒找到課本,下節就是數學課我會被冰炎老師罵的拉----」褚冥哀號,心中無限吶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老師一定會把我定死的阿阿阿!

不會的,他絕對不會罵你,千冬歲心裡默想。

他討好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欺負你呢?

突然門口傳來轟動,那種女高中生對偶像歡呼的高亢又尖銳的喊叫聲傳滿整條走廊。

「怎麼了?」褚冥漾眨眼疑惑問。

坐在前頭的喵喵探頭看了下「不知道欸太多人了。」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好像是冰炎老師提早到班上了。」

「欸?!」喵喵跟褚冥漾一同驚道。

「老師不是嫌麻煩都上課一兩分鐘才到教室嗎?」要不然就會像現在,引起整條走廊的女同學的高度關注。

「不知道。」千冬歲聳肩。

三人同時轉向門口,看到一臉冷若冰山的冰炎,板著一張()臉進了教室,心情是非常的不˙愉˙快,憤怒氣場全開,但那群擠在門口的女同學仍不知死活的尖叫吶喊著。

“冰炎老師~~

“是冰炎老師阿~~

“好帥阿~~

褚冥漾顫了一下,感覺冰炎就快啟動大魔王爆發模式了。

只見冰炎進了教室左右看了一下就把目光定在褚冥漾身上,然後朝褚冥漾那邊走了過去。

褚冥漾看見冰炎是朝自己這個方向來的沒錯,便緊張了起來。

他他他沒做錯什麼事對吧??

冰炎走到褚冥漾面前,褚冥漾前面的喵喵因為偶像過近的距離而興奮的不能自己,千冬歲則是冷靜的呆在一旁觀看好戲。

沉默了一下,在褚冥漾就要開口問說找他有什麼事之時,冰炎開口了。

「你的書。」然後把手中的其中一本課本放到褚冥漾桌上。

褚冥漾看了一下擺在自己桌上的書、正是他找了一整個上午都找不到的數學課本。

「欸?! 老師你在哪裡找到的? 我找了好久了說!」終於找到東西的喜悅讓褚冥漾揚起了今天早上都還未展現過的笑容。

「你昨天忘在我那裡沒帶走。」冰炎一臉平靜的述說事實,然後門口的女生包括喵喵都呆住了。

「是嗎? 抱歉麻煩老師了。」褚冥漾甜甜的笑了笑、帶點歉意的。

看著褚冥漾的笑容,冰炎愣了下,不過半秒後隨即恢復正常,半撇過頭說,「不會,下次別忘記。」

千冬歲默默看著在門口和好友喵喵各各石化及風化的樣子,然後又回到眼前的老師和同學。

他們是不是都沒自覺? 他們的動作已經放閃成這種程度了? (:千冬歲你也沒資格說別人,你跟夏碎還不是一樣

為為為什麼冰炎老師會說那個路人甲的東西留在他那邊?! 眾風化及石化的女生在心裡最後的吶喊。

 

章之十一˙完

 

歐...熱死了

就是,如果各位親們還記得人氣滿5000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就留言吧
呵呵呵,只要有一個記得我就做!
沒有留,到時滿了也沒囉~(啾

我還記得要補這段

拜託各位大大記得關注公告拉><

就醬,風動鳴跟特傳都各發一篇我粉公平的XD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