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覺得我應該要快點進入正題……後面還有一大堆坑君在排排站阿!(X

會完結不了的阿阿阿阿(掩面

原諒作者吧哈哈哈哈哈……(乾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漾漾所以你跟冰炎老師同居了?!」在下一節下課終於解除石化狀態的喵喵很不雅的拍桌質問,聲音大到整個班上、喔不,是整個走廊都有聽見了。

千冬歲在喵喵解除石化狀態之後便解釋給他聽了,不過……

「喵喵……不是同居阿,只是住在隔壁而已……」褚冥漾無奈的解釋著,但眼前的少女似乎完全沒有理解。

「呀~喵喵也好想住進黑館阿,好羨慕漾漾喔~」喵喵捧著臉,身旁還時不時的飄出一些小花。

褚冥漾只好尷尬的笑著回應,而隨之而來的上課鐘聲便解救他了。

鬆了一口氣,這節是班會課,似乎也沒有特別的事情,或許可以來偷偷休息一下,昨天為了算數學而搞到太晚今天反而沒精神。

不過光頭班導進來的第一句話便打破褚冥漾的幻想。

「大家,下下禮拜便是這學期的第一次學力鑑定,同學們你們只剩下一個禮拜的複習時間喔,記得要為了班級榮耀然後幹掉A班那群人喔哈哈哈!」乍看之下是個有點怪異的精神喊話,但是褚冥漾卻愣在那裡。

學、學力鑑定?! 怎麼都沒有人跟他說! 完、完了阿,他進到這個班本來就不太會的課程就全都不會了還考什麼試阿阿阿! 褚冥漾在心裡慘叫。

不過其實算算也沒錯……第一、二個禮拜在D班、嗯……反正第三個禮拜轉到了C班,今天已經是第四個禮拜的星期五了,第六個禮拜學力鑑定好像也沒有特別早……褚冥漾臉色整個慘白。

看著旁邊臉色大變的同學,千冬歲決定關心一下,「漾漾? 你不知道嗎?

結果褚冥漾用了一種淚眼汪汪的表情看著千冬歲,表示:對,我真的不知道,千冬歲你趕快救救我好不好,我什麼都不會我不想要被當掉重唸阿,拜託——

「呃……」千冬歲不自然的推了下鼻樑上的眼鏡,「漾漾你哪科比較弱?

下秒,千冬歲覺得自己根本白問了,這傢伙臉上直接寫著:我什麼都不會。

就在千冬歲思考著怎麼幫這個完全沒有基礎可言的同學時,一道低沉又哀傷的聲音從褚冥漾背後自己斜後方傳了過來。

「歲……化學……」似乎還夾雜著背景滄桑的風聲。

萊恩史凱爾,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公民物理生物,八科成績都算是頂尖,最令人費解的就是,明明大部分的理科都還不錯,可是……他的化學成績真是令人不敢直視,縱使是那學霸千冬歲也沒能將萊恩的化學成績成功救回,這幾年來,大家都快放棄了,只不過要不是萊恩那慘不忍睹的化學成績,他的成績是年級中屬一屬二的好的。

「唉……你們真是……」千冬歲感覺到自己的頭深深的痛了起來。

 

「查到了?」銀色的髮絲微微遮住了赭紅的眼瞳,披散著銀髮慵懶的翹著腳坐在皮質沙發裡。

「當然阿,你當我們警衛當假的?」還穿著警衛服擁有大紅色波浪卷髮身材異常火辣的女子笑了聲,但絕對不是善意的。

「根本不用特別查阿,走廊上的監視器很清楚明確的錄到了聲音呢。」擁有金色長髮的男子端著還冒著白煙的茶杯說著。

「這下好玩了,學院似乎不是很包容這樣的學生呢。」半長紫髮的主人笑著。

「而且……」銀髮男子頭痛的按了按額角。

「居然還是七陵學院現任學生會長的表弟、聯合學院監督會監察員的弟弟……

這是,他那天才老爸剛剛才傳給他的訊息……

 

似乎還有很多科目的老師還沒公布呢……(歪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傳同人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