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模擬考結束的這天趕出來了(汗

雖然好像很短

日瀾瀾我終於把你的生日禮物生出來了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你長久的沉睡裡,你第一眼睜開看到的便是他,洛安。

你就像出破殼的小雞一般,與第一眼就認媽的感覺差不多。

反正你就是認定他了。

他好像是在執行黑袍任務,其實你也聽不懂「黑袍」是什麼,至少你懂得任務二字,然,既然是任務你知道他大可以不用理你,然後直接拎你回去了結任務然後回家休息,但他沒有。

當他發現你似乎什麼也不記得時,還很有耐心的一一解釋現在世界的種種,和自己的些許過往。

「我是誰?

「羽族長老的親近之人,你叫做黎沚。」

「你知道我的過去嗎?

「抱歉,我不知道。」

你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自己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失去記憶的你覺得心中失去了一個本該在那的東西,空洞而失落,所以你那張精緻年輕的臉不自覺的露出落寞的神情。

他俊美的臉溫柔的看著你,說著

「沒關係。」

他說,有一個學校叫做Atlantis,是那偉大的無殿三主所建立的。

他說,扇董可以讓他呆在那裡,授課或者成為行政人員。

他說,你的實力跟他相當,可以去考個黑袍。

失去記憶的你,就算還記得那些繁複的法陣、術法,空有力量的你其實也無法就這樣獨自活在這個世界,所以你決定跟著他走。

明明他只是個初識的陌生人,但你卻沒由來的覺得他可以信任。

那個公會似乎提早收到消息,當他通過黑袍的測試之後便直接領到了黑袍。

「你要住學校宿舍,黑館嗎?

「你也在那裡嗎?

「恩。」

「那好。」

你選了在他隔壁的房間,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當時的決定倒是讓現在的自己多了不少的方便,你輕笑。

當初好像是想說有個唯一認識的人在身邊似乎比較好。

也造就了現在的你們。

 

「在想什麼?」溫柔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弄得你有點癢。

「洛安,很癢拉……

「呵呵,那你剛剛在想什麼?」他離開你的耳邊,再一次問道。

「想你跟我初次見面的時候。」你笑道。

「恩……看來我當初撿了個大麻煩。」他調侃著你。

「洛安你……!」你撲上去想要捏眼前仙人的臉頰,無奈著身高的差距只能讓你被他緊緊抱住。

你不斷掙扎著,用手去垂眼前的胸膛,不過也就是玩鬧性質,也惹得他笑出聲來。

「好啦,那我們家黎沚一直都是乖小孩。」他笑道,不過心裡卻不禁想著這一直偷偷跑出去的人算乖嗎?

「我不是小孩拉!!」也不想想我幾歲了!

「哈哈。」

 

你們歡樂的打鬧聲回盪在整個白園之中,大氣精靈若有似無的顯現,嘴角勾著愉快的微笑。

你很慶幸當初可以遇到他。

他可以忍受你無理的耍賴,常常被你氣得跳腳,卻還是如此關心你。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

你們相遇的那時

或許就註定好了吧?

相約,與他能永遠相守在對方身旁。

 

過往˙完

 

其實我只是上課想出來的……

只是沒預料到字會那麼少哈哈(乾笑

日瀾瀾生日快樂喔!(都過多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特傳洛黎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