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風嚮我吐出來囉~

快想風動鳴的新題材喔...就交給你們了,我的靈感君離家出走很久了

這系列應該在二十章就宣告結束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次見到妳,看到瑟縮在黑暗裡的妳

原以為妳早已不存在

但是在黑暗中,對我而言,你仍是個光明的存在

…                                                    

還是

 

「好了,傳過去吧。」黎希兒拉好自己的外袍,一邊跟神闇說道。

「你確定不用我跟著?」神闇疑惑的問著,或許是帶著些許擔心的。

一如往常淺淺的微笑著,黎希兒回道,「這不至於讓我喪命好嗎?」那抹自信的笑容,堅定著如同自己一直深信的事物。

「那保重了,Instant Movement!」咒語一下,黎希兒便消失在陰暗的地下中。

對自己下了隱身術的黎希兒便踏入了聖緹依神殿,在神殿之中晃來晃去直到他找到正在大廳準備的莎依,而看他的裝扮也似要出發了。

幸好自己沒有多算或少算一天黎希兒暗自慶幸著。

「神座,您確定要自己一人?」旁邊的侍從擔心的問著,畢竟這位主人是多麼的溫柔和藹,誰都希望他在神座祭司最後的旅程中能平安抵達。

「可以的,不必擔心我。」莎依一如往常的掛著那如暖陽的笑容。

推拒掉被安排好的侍衛,莎依一人上路。

要是當初妳有帶著那些人幫你安排好的侍衛,事情也許不會那麼糟? 還是瑟迦妃會連那些侍衛一起砍了? 好像也是有可能

算了,別多想,反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眼前人。

黎希兒一路上都緊緊的跟著,而也感受到同身為神座祭司而實力卻大不同的事實,要是自己跟蹤的是自家爸爸,可還沒跟著一個小時就被逮著了吧?

夜幕很快的就覆蓋過天空,意味著危險的到來。

跟在後頭有一段距離的黎希兒感覺到了魔法波動。

來了!

穿著與黎希兒顛倒顏色的斗蓬,一名頭髮與斗篷相輝映的女子隨著魔法陣的消失而出現在莎依面前,帽子遮覆的面孔看不出其情緒。

「你是?.......?!」莎依正感到疑惑,卻被女子的下一個動作而驚愕。

雪白的劍鋒直朝自己而來,莎依慌的直往後退,卻仍是被劃中了好幾劍,純白的祭司服染上了朵朵腥紅。

……出手真是狠戾,是怕自己再一次動搖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嗎?

「瑟迦妃是瑟迦妃嗎?」莎依突然叫出來人的身分,隨著她一瞬間的恍神,肩上也中了一劍,「嗚!

瑟迦妃被認出來了也沒著急,反而伸手放下斗篷的帽子,露出一雙湛藍的雙眼。

「太好了你還、活著」顧不得自己身上的傷,莎依彎出一抹笑容。

瑟迦妃面無表情的舉起染滿殷紅的劍,「我需要手鐲,所以請安息吧。」

「沒關係只要你需要就拿去吧」虛弱的說著,莎依硬是堅持著。

那是當年自己犯下的錯,造就了現在的妳,是我的錯,所以由我來償還吧,只是更對不起另一個孩子了你們會原諒我嗎? 這個如此失職的母親,我也不奢望你們要原諒我,只求你們都平安無事

瑟迦妃閉起眼,彷彿看不到讓他多了點勇氣,顫著的手卻無法掩飾,把劍筆直的送往那人的心臟去,卻沒有感受到那應該噴濺在自己身上的溫熱液體,而是清脆的劍與劍碰撞聲。

猛然睜開了眼,看見抵住自己的劍的黑衣人開口「瑟迦妃,你就忍心殺了自己母親?

是熟悉的嗓音,風吹開了原本遮住面容的墨黑髮絲,顯現出來的姣好面容代表著來人的身分。

瑟迦妃身體一震,微微顫抖的開口,「是他愧欠我的黎希兒妳根本不懂一直生活於漆黑之中的感覺!

「你母親當年並沒有放棄你」話還未說完就被打斷。

「那為什麼我今日會在D.M.B!

「那是因為祭司公會和昊絕神座趁你母親不在之時帶走你的!

「你為什麼要來講這些!」瑟迦妃終於失控的大吼。

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為什麼要打亂我好不容易下的決心? 我不想再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了

「因為你要是現在殺了他,你也會後悔的。」黎希兒把語氣放輕了點。

「可是我需要手鐲我要活下去

「殺了我然後拿走吧瑟迦妃」一旁的莎依念著。

「我要救你妳也給我點面子吧? 妳這樣其實會害到許多人,可否也想想你另一個孩子的心情?」黎希兒頗為不開心的說著,想想你要救一個人,那個人卻硬要尋死,誰都會覺得不開心吧。

收起那漸漸顯的不悅的表情,黎希兒繼續解釋道,「等個幾天期限滿了手鐲自然而然就能取下來了。」頓了一下,「所以要請你跟我們走一趟了,神之名予,Faint。」黎希兒對著莎依說道。

「什…?」莎依還沒反應過來便因為黎希兒的咒語而昏了過去。

扶住向下倒的人,黎希兒順勢彎腰將人給背起。

「你這樣很容易被祭司公會的人抓到。」瑟迦妃擔憂的說道。

「我已經完全消去他的氣息了。」黎希兒笑了笑。

「你到底…?」黎希兒欲言又止的想問些什麼,卻什麼也問不出來。

「我只能說我希望你們都能平安,這是我的願望同樣也是我的目的。」歛了斂眼瞼,「我先回集中部了,自己小心點,已經接近早晨了。」

隨著一道光散去,黎希兒消失在原地。

「帶回來了?」看著脫力跌坐在地上的人,神闇一瞬間就明白了這少女又做了什麼事,「你再這樣耗光靈力是很危險的。」神闇皺眉。

「我知道可是沒辦法,回到這裡至少還有結界可以保護。」喘著氣,黎希兒費力的把話說出來。

「你到底把D.M.B基地當成什麼了算了,去休息吧,不是還要參加他們的繼承儀式?」神闇很順手的將黎希兒拖到她自己的房間並且丟到床上。

「真是暴力算了,奉晨神座就拜託你處理了」說著便昏過去了。

「嘖真是」神闇不滿的撇撇嘴卻還是把昏迷的莎依給處理好。

 

「報告! 奉晨神座尚未抵達。」

「怎麼了?

「有祭司沿路巡了過去,只看到打鬥痕跡與血跡。」

「找不到人,追蹤法術、氣息掃描都沒有反應。」

「那魯! 還好嗎?

「至少,還沒見到屍首就不能確定是已經遇害身亡,還有希望。」

「可是連氣息都

「現在也只能交給祭司公會,我們還有繼承儀式

「莎依

 

我到底該謝神?

還是怨神?

                 By:羅堤˙諾曼登

 

章之十四˙完

 

兩千字! 兩千字欸! (拍桌((小姐冷靜

我發覺我越來越會拖字數(#

還有最近好像很多錯字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