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算是夏千那篇的兄弟吧?

一樣就是在說冰漾之間的感覺,鬼族大戰之後

還有,我先聲明,這兩篇都是獨立的文,之後的系列都跟這兩篇無關,或許會有…(# 有的話會說,沒說就是沒有,可能會有類似的出現也說不定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想當初見到你,難免輕笑了起來

一直出糗的我、睡眠不足而暴怒的你

美麗的銀髮死神,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是這樣沒錯,尤其是你的敵人

你強大、你驕傲、卻也孤獨

我想追上你,雖然是遙遙無期的

但我仍想站到你身邊的那個空位

不管是大競技賽、郵輪之旅、運動會、鬼族大戰……

我都參與了,只為彌補之前不足的

學長,我變強囉,可以把反妖師的人通通打跑喔,也沒有把時間花在哭泣喔

可是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我在這裡等你,你可不能忘記回來喔

等你歸來

 

想當初見到你,難免微笑了起來

接到意外電話的我、一直犯蠢的你

被世界怨懟的妖師,或許對某些人來說,不是那麼一回事,尤其是你的朋友

你遲鈍、你笨拙、卻也機靈

我不會為你停下,只會繼續前進

但,我知道你會上來

不管是大競技賽、郵輪之旅、運動會、鬼族大戰……

經歷的種種,讓你快速的蛻變

褚,你變強了,我早已不是你的代導學長,自己的路必須自己走

一路上難免碰碰撞撞的

我在等

等你站到我身邊這個空位

 

 

盯著花紋繁複的天花板,冰與炎的王子現在非常難得的在、發呆。

或許不是發呆,是想著某些事情,不過如果他現在這副模樣被他那位腹黑搭檔和代導學弟看見,一定會被笑死跟被那人的腦波給吵死。

不對他已經聽不到那人的心聲了在湖之鎮他就已經把那項功能收回了,搞的他現在都覺得腦子太安靜很不習慣。

『呦~ 颯彌亞阿? 你何時才要找伴侶呢? 我聽阿法帝斯跟瑟洛芬說你們學園有你的後援會呢~ 怎麼? 都沒看上眼的?

『要不換個說法? 你最重要的人是誰阿? 我倒是挺好奇誰會讓王兄那麼的衝動去殉情喔噗!

以上為焰之谷非常不正經的現任二王子發言,冰炎當下真的只差沒斃了他,然後衝去問焰之谷的現任領導者他到底生了什麼兒子出來,要不是他現在靈魂還未穩定他早就不只那一拳,也不止那麼輕的一下! 還有該死的阿法帝斯跟瑟洛芬來學園看他就算了! 還那麼如實的報告做什麼?!

不滿的撇撇嘴,什麼殉情都是那小子的話害他現在那麼心煩意亂!

「扣扣——」一陣敲門聲把冰炎從自己的思緒中喚了回來。

「請進。」冰炎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才說道。

從那扇焰紅的門走進來的紅髮男子,是焰之谷的王。

「請問有什麼事嗎?」冰炎面無表情的問。

「沒什麼,只是醫療班說再過個幾天的調整大概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焰王說完也沒有離開,就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冰炎。

冰炎也沒有特意去理會他,直到他坐在那裡快兩個小時了,冰炎才放下書面向他。

「還有什麼事嗎? 沒事的話就請離開吧,我要休息了。」赭紅的眼瞳一瞬不瞬的看著對面的焰王。

若有所思的看了冰炎一眼,沉默坐在一旁快兩個小時的焰王終於開口了,「颯彌亞那時候你去救的人是不是就是那名妖師?

原來他就只是想問這個,冰炎半闔著眼,「是又如何?

「你都不介意的? 對於千年前,詛咒你父親和母親的種族?」焰王問。

「那是場誤會,或許那時候他們多了解彼此一點就不會有今日之事,那也只是如果,事情都發生了,我也被送到了千年之後,再計較、再在意,也不能改變什麼。」冰炎冷淡的說著。

「既是如此,那你又為何要救那名妖師? 還把自己弄到今天這廝地步?」焰王皺眉。

這還得讓他們打破跟無殿的約定,麻煩透頂。

「對我來說,他只是我的學弟,不是什麼妖師。」

「若是只有學弟,你不會就這樣衝到鬼王塚,還染上了毒素,你其實是更重視他的或許早已超越了學長學弟的關係你自己也未察覺。」

……抱歉,請你出去。」觸到冰炎從好幾天前就在思考的癥結點,冰炎毫不猶豫的直接將人趕了出去,管它是焰王什麼的。

焰王也很識相的留了空間給冰炎。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幾句話就能讓自己心煩這麼多天? 自己到底是怎麼看褚的? 到底多久以前就有了這樣的改變? 最重要的是什麼? 過幾天回去時又該如何面對褚?

『你最重要的人是誰阿? 我倒是挺好奇誰會讓王兄那麼的衝動去殉情?

『你其實是更重視他的或許早已超越了學長學弟的關係你自己也未察覺。』

最重要的人超越的感情? 我把褚當成…? 我喜歡上他了?

?!!!

本來慵懶靠在床頭的冰炎瞬間因為自己突如其來的驚人想法而直起身子。

幾個驚嘆號都不夠形容他現在的感覺,他喜歡上了那個笨蛋又腦殘的妖師學弟?

性別種族不說,那些他冰炎本來就不介意的,現在到好了,他該不會真的喜歡上了自己的代導學弟吧? 那又傻又蠢的學弟?

好亂

無法接受事實的冰炎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銀色頭毛,就如褚冥漾所說的虐待自己的頭髮。

亂到一個極點的冰炎,決定出去走走。

 

一大片五彩繽紛的花海中,一名披散著銀髮的男子漫無目的的走著。

對眼前的美景毫無興趣的冰炎就這樣在這一大片花海中晃著,腦袋轉著方才自己才體悟到的事情。

或許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被他的笑容給吸引了吧? 既然自己都已經知道自己抱著這樣的情愫,為何還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呢? 他是在怕什麼?

剎那間,冰炎的視線不在是那充滿顏色的花圃,而是那種迷幻的紫。

『此次又是何人? 又為何闖入吾地?』輕如銀鈴的嗓音散佈在整個紫色幻地,『……三王子?』而那嗓音在下秒蘊含著些微的驚嚇。

「您是…?」就算是進入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冰炎仍平靜的問道。

冰炎還未問完,紫色的主人便現身於他的眼前。

「吾為紫色的主人,汝是何人? 為何與千年之前的三王子長的這般相像?」充滿疑惑的銀紫色眼瞳對上了冰炎赭紅色的獸眼。

「原來是紫殿下,請恕我冒然闖入您的境地,我為冰炎,三王子是指?」冰炎一個欠身,表示因為自己唐突來訪而感到抱歉。

身為黑袍,他比誰都知道這些擁有好幾千年歲數的顏色主人是多麼的值得尊敬。

冰炎冰與炎冰與炎的殿下冰牙與焰谷的孩子,三王子來到此地之時曾提過他放不下他的妻兒,但是因為詛咒而逐漸被侵蝕的身軀,他不知如何是好,感到迷惘便入了此地難道他為三王子的兒子? 不過若以此理推斷他不該存在在這個時空,早已因為詛咒而逝去,便如那三王子般,被主神召了去。

紫殿下在腦子裡轉了一圈,雖然有眾多疑問,但他仍將疑惑問了出口,「汝為冰牙三王子的兒子?」看著那如出一徹的面容,紫殿下只是更加確信他自己的想法。

「紫殿下認識家父…?」冰炎算是間接承認了自己的身世。

「他也曾為詛咒一事感到迷惘而踏入此地,」紫殿下現下的神情就是回顧往事那般的懷念,「那時他可是慌了手腳,知道吾為上千年的主人還急著詢問是否有解除詛咒之法。」自顧自的說著,也像是說給眼前人聽的,紫殿下繼續道出當年之事,「不過像吾這般的主人,是不能干預世事的,妖師的詛咒也不是那般輕易可以破解的,吾只記得,三王子最終帶著淡然的笑容離開此地,有沒有因詛咒而離去吾也無從得知。」將回望往事那般的眼神收起,紫殿下重新看向眼前人,「不過今日較重要之事為汝為何來到此迷惘之地?

「我」腦袋轉著如何告知紫殿下自己所思之事,卻也無從說起。

「或許吾該換個問法,殿下可知紫鬱金香的意思?」紫殿下說完便順手往後一揮,一整片紫色鬱金花海片倒映在兩人的眼瞳之中。

「不知,可還請殿下給予答案。」怔怔的看著眼前的紫色花海,冰炎回道。

「它被喻為最愛之人。」手指一彈,一株紫鬱金香便出現在紫殿下手中,而他將之給予眼前的青年,「現在,可否與吾訴說汝所迷惘的?」紫殿下微笑著。

看著手裡的鬱金香,冰炎一字一句的說出,從鬼族大戰到今日、從千年前的誤會至千年後的相遇、自己的身世、自己所愛之人。

「沒想到無殿三主會理會此事。」

「精靈與妖師或許注定就是得如此相連。」

「汝是否畏懼著,對於汝所愛之人,他不會給予汝相同的回應?」一針見血。

精靈專情、獸王深情,或許是的,他冰炎怕這麼一付出,他那笨蛋學弟無法接受,自己也無法得到解脫,所以他不願冒此風險,而是直接將這份感覺封藏於心。

「不久之前也有位紫髮閣下因迷惘而入了此地,他最終與他執著之人道清了自己的感受,得到的、是好的結果,那麼殿下為何也不放手去試試呢?

「我不願屆時收到他厭惡的神情。」冰炎難得的,露出了自己畏懼的神情。

「那殿下是否思考過,那人說不定也在等著殿下歸去?」紫殿下笑問。

「我不願去賭那樣的機率有多少」冰炎斂了斂自己的焰紅眸子。

「殿下若是沒有得到一個堅定的決心,是無法從此地出去的。」紫殿下的笑容隱隱約約帶著黑氣,隨手點在冰炎手裡那朵鬱金香,冰炎只看到一陣閃光過去,手裡沒了花的觸感而是冰涼的寶石的感覺,「此物贈與殿下,也還請殿下給予自己的最愛之人吧。」

看著手裡閃耀著紫色流光的一對水滴狀的耳環,或許是該去說清吧? 不管結果會如何

「殿下若是想清了便去吧,吾會在此予以祝福的,三王子之子定會如願得到自己所愛。」語畢,一陣強烈的閃光在兩人之間爆開,冰炎難耐的閉起眼,再一次睜開眼,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那個五彩繽紛的美麗花圃。

而位於自己境地的紫殿下在人離去之後,碎念著,「父子還真是一樣的固執呢

 

握緊了手裡的耳環,冰炎衝到了那位不正經的二王子房間,硬是要他保密並且要求他把自己傳送到離學園進一點的地方,焰谷離學園實在太遠,他一人無法直接用傳送陣回去。

看著不顧自己身體狀況的人,二王子在人離去之後念著,「所以王兄是開竅了? 終於決定不在讓自己最重要的人等下去了? 不過他這樣不顧身體狀況就離開,等醫療班明天過來會不會翻了焰之谷阿?」抓了抓自己的紅色短髮,二王子決定這一切都與他無關,之後的事就讓他那個終於戀愛的王兄去擔吧,反正又不是他身體出狀況,只希望王兄不會被那群恐怖又暴力的醫療班訓的很慘……

 

匆匆回到了學園,此時學園已是黑夜覆蓋、星辰漫佈。

冰炎完全不顧黑館大廳有沒有人,踹開了門便如一陣風一樣直接上了四樓。

大廳裡,天使與精靈面面相覷,他們剛剛看到的是本應該在焰之谷的冰炎殿下沒錯吧?

吸血鬼若無其事的繼續喝著應該是紅酒的鮮紅液體,而狼人在一旁愣了下,又繼續以主人至上的最終想法而繼續服侍著他的主人。

惡魔在一旁媚笑著,「呦~ 我們的冰炎殿下情竇初開,等不及回來告白了? 吶,我說,要不要去看好戲呀?」一條惡魔尾巴在身後興奮的搖著。

天使與精靈看了對方一下,決定留給年輕的孩子們一個空間,繼續喝著精靈泡的茶。

 

『磅——!』被冰炎踹開的門非常大聲的撞在牆壁上,坐在裡頭的小妖師被嚇的直接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趕緊跑出去看發生什麼事。

一出去卻呆在原地,石化了。

誰誰誰可以跟他說為什麼應該要在焰之谷接受治療的學長會出現在這裡阿阿阿?!

看到呆在原地的蠢妖師,冰炎也沒有說什麼,只是上前將人給抱在懷裡。

這下子褚冥漾完全從石化狀態回來了,「學學學長?」褚冥漾就這樣被抱在冰炎懷裏,驚恐的問著。

「恩

恩什麼恩拉! 也說一下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阿!

「褚我好想你」冰炎把臉埋在褚冥漾的頸窩說著。

咦咦咦?! 學長你還好嗎? 是被什麼給附身了是不是? 快去給輔長看看阿!

「不要腦殘!」不知道什麼時候放開人的冰炎往褚冥漾的後腦杓巴去。

「嗚學長你不是聽不到我的心聲了!」褚冥漾摀著腦袋哀號著。

「看你的表情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接著沉默蔓延,太久沒見的兩人突然相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說是說不出來。

到最後冰炎打破了沉默,嘆了口氣,將手伸到剛剛重擊褚冥漾的地方,輕輕的揉了起來。

深吸了一口氣,冰炎開口,「褚我、喜歡你你呢?」說著耳根也微微紅了起來,另一隻手也緊握著掌心的耳環。

褚冥漾便呆在原地很久。

誰可以跟他說,學長到底說的是不是真的,還是只是在開他玩笑他禁不起這種玩笑話,他也是很喜歡學長的如果是真的

冰炎看著臉色很差的褚冥漾,心頓時全涼了,沒了剛才的悸動,就像是死了一樣,或許自己真的不應該就這樣說出來的

放開了在褚冥漾後腦杓的手,冰炎冷冷的道,「是嗎…? 抱歉讓你感到困擾,我這就離開

雖然嗓音冷到不行,可是褚冥漾卻感覺到那裡頭濃濃的失落,看著冰炎走往門的背影,褚冥漾瞬間被刺痛到。

如果這時候他不去阻止冰炎,他一定會後悔一輩子,這個想法在腦袋裡瞬間閃過,讓褚冥漾大夢初醒般的直接撲向欲往房門離開的冰炎。

「褚」不需要這樣做,那不是你的錯

冰炎剩下的話還未說完,褚冥漾就搶先開口,「我我我也很喜歡學長」最後幾個字根本細若蚊吶,說完臉也紅到一個不像話。

雖然最後的字真的小聲到一個不行,不過他冰炎是誰? 他可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怎麼可能聽不到?

「褚」冰炎馬上旋過身,看到自家學弟臉紅到一個極點,還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念什麼。

冰炎將左手的一只耳環直接帶上了褚冥漾的右耳,不意外的收到褚冥漾的痛呼聲跟哀怨的眼神。

用治癒術將傷口治好,冰炎解釋道,「這是紫殿下給的,只給最愛之人。」

褚冥漾臉上的緋色瞬間蔓延到脖子,也看見冰炎的右耳不知何時也有了一只跟自己同樣的耳環,「學長」話說到一半卻被冰炎一指按上了自己的嘴唇。

「叫我的名子

「颯彌亞

褚冥漾才剛喊完冰炎的真名,冰炎便吻上了那櫻色雙唇。

是個互吐愛意的吻。

 

最重要˙完

 

五千字我要死了…我真的覺得把它放在短篇是個錯誤

阿狗我丟出來了囉~

明天再看看要不要發穿越十五跟師生戀十一

要考試了,我會消失個十天喔,有事請用噗浪或痞克短訊、留言給我~

最近心情不好別惹我(?)

就是差到一個極點 

還有要說什麼的...我忘了...

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傳同人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