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呃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的說QQ

靈感君在三千賀文那邊壯烈犧牲了

再來個靈感君給我虐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個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現在的褚冥漾很怨、非常怨、超級怨、世界宇宙無敵怨!

那個該死的紅眼殺人兔、暴力黑袍!

去跟任務結婚啦!

什麼都是任務任務任務任務...

都把他這個戀人擺到哪裡去了!

連他的生日都忘的一乾二淨!

!

褚冥漾把自己整張臉都埋進了兔子裡,之前那隻在鬼族大戰的時候犧牲了,之後冰炎回歸的時候又新買了一隻,褚冥漾手裡正是那隻新買的。

我要離家出走!

褚冥漾下了以上決定,無聲無息的離開了黑館。

 

冰炎風塵僕僕的回到黑館,正想好好抱抱自己的愛人,就直接到了愛人的房間,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奇怪? 人勒? 給我跑去哪了?

冰炎打了搭檔的電話,得到的結果卻是...褚冥樣的朋友今天都有事,連殺手家的那隻雞都不在,所以照理說褚冥漾應該是沒事的。

阿人跑去哪了? 紙條簡訊都沒留。

打了愛人的電話...沒接。

『您撥出的電話目前為關機狀態...』機器女聲還未說完,冰炎便把通訊掐斷了。

微微的怒火升起,到底跑去哪了? 怎麼連絡都找不到...剛剛放出去的追蹤術法也被回彈的一乾二淨,虧他還特地早了好幾天結束任務。

盯著手機,冰炎發現不對勁的地方,日期? 4/29?

眨了眨眼,確定自己沒看錯之後,冰炎臉色青了一半。

怎麼就29號了? 然後因為任務最後十天都在最高警戒狀態,他一封信、一通電話都沒跟自家愛人發,然後...好死不死的他錯過了愛人的生日。

敢情他是因為自己沒有跟他一起慶祝而離家出走了?

可是又會跑去哪?

冰炎把腦中的地點跑過一遍,刪一刪只有褚冥漾在原世界的家和...妖師本家...

原世界的家還簡單...要是是妖師本家那就頭大了...

匆匆忙忙的整理了下自己,冰炎開啟傳送陣轉眼就到了褚家大門。

「叮咚—」

來開門的是褚冥漾的白鈴慈,「哎? 是漾漾的學長阿,怎麼了嗎?

「請問褚在不在家呢?」冰炎有禮貌的問著。

「不在呢,冰炎要不要進來坐坐?」白鈴慈微笑著問。

冰炎回以一個微笑「不用了,多謝伯母。」

「冰炎還有急事是吧? 那之後要來多坐坐喔。」

「會的。」說完冰炎便又匆匆的離開。

很好...他真的跑去妖師本家躲著了...冰炎咬牙切齒的想著。

既然沒辦法跟褚通上電話...那就只有褚冥玥了。

雖然百般不想跟那個紫袍巡司通電話...但,這是特殊情況,冰炎只好委曲求全(?)

『鈴鈴鈴—喂?』響沒兩下電話便被接起。

「褚巡司。」

『哎呀呀,是冰炎小弟阿? 在找我弟嗎?

既然對方都很直白的點出自己的目的,冰炎也就直接回道「是的,可以請問他在哪裡嗎?

『難得你會那麼有禮貌,他人現在在我旁邊喔~』褚冥玥涼涼的挑幸道。

在心裡咒罵了聲,嘴裡卻還是保持剛剛的樣子「那麼可否讓我跟他通電話? 或者讓我去找他?

『那麼就要看他的意願了,漾漾你要聽你家那隻的電話嗎?

旁邊傳來細碎的聲音,接著便是褚冥漾的聲音:不要! 我才不要! 亞是大壞蛋! 去跟任務結婚啦!

『看來他不想呢...

額際出現了好幾個井字記號,忍著怒火冰炎柔聲道「跟褚說,是我對不起他,這次任務最後真的沒辦法與外界連結,等他回來再補償他。」

『褚漾漾,聽到了吧。』

另一頭的褚冥漾的確聽到了,也小小的心動了,但避免自己成為這麼好拐的人,他還是這樣表示: 不要! 亞最討厭了!

『哎呀,他還是不想要呢。』褚冥玥輕笑著。

「沒關係,褚巡司你看這樣吧,這些再加上那些......」柔聲勸慰既然沒用,冰炎只好直接談價碼了。

背景聲也從電話裡傳來,不過好像會被無視掉...: ! 不行! 你不能這樣出賣你的弟弟啊!

褚冥玥直接轉身讓褚冥漾抓不到自己的電話,『可以,請在後天以前送到,現在就把我弟送回黑館。』並直接宣告他弟弟的命運。

背景聲變的悽慘無比: 不—!!

然後冰炎連聲謝都還未說出口,電話便被掐斷了。

 

再次用起傳送陣回到黑館,不意外的看見自家愛人縮在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

「褚...別生氣了...」看到愛人這樣鬧彆扭,自己也有錯在先,冰炎只好安慰起來了。

「嚶...亞都不記得我的生日...

「沒有忘記...抱歉,為了補償你,黑袍限定蛋糕一個月好不好?」冰炎祭出殺手鉗。

而某吃貨便乖乖臣服在蛋糕之下了,「真的嗎?」水汪汪的大眼露出被子。

「恩,真的。」冰炎笑著說。

「耶~亞對我最好了~」褚冥漾主動投懷送抱,還在冰炎胸膛上蹭了蹭。

「乖。」冰炎低下頭親了褚冥漾額頭一下。

而冰炎到底拿什麼換回褚冥漾,本人表示: 只要褚在,什麼都不重要。

而黑袍的價值觀我們還是別體會的好。

 

忘˙完

 

真的壓59分(汗顏

差幾秒就沒了(狂汗

然後其實被我刪了很多(#

 阿不然會趕不上阿!  應該會很多錯字(汗

很想補番外

 

番外:

然:小玥你太便宜那臭小子了(臭臉)

玥:沒差,之後還有機會玩(燦笑)

辛:然就別氣了,漾漾也想回到殿下那邊去吧。

玥:之後再派多一點任務給他,最好連情人節也讓他去任務,哼

然:(支持票

 

真的完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傳同人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