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問我上一篇後面再寫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我改了一些記得回頭看一下

抱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想要改變那無限遺憾的歷史

神,為何要如此捉弄人?

悲傷的情緒盈滿於風中

你可有聽出裡頭所訴說?

那是

還是

 

黎希兒再一次回到薩英斯城已經是五天後的事了,為了治療那重傷的人,他因為靈力枯竭而昏倒了三遍。

想起那根本吃力不討好的交易黎希兒頓時火冒三丈,心想以後一定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那至少你得把我身上的傷治好我才能幫你。』

答應是答應了,不過他這五天根本就在裝病人!

他一定是在記我調侃他的仇! 這個心胸狹隘的人,哼!

推開旅館的門,隨著一聲呼喚黎希兒才回過神。

「席斯小姐,好久不見呢!」有點稚嫩的嗓音,音笛?

「好久不見,西卡潔。」勾起這幾日都沒出現的笑容,果然還是可愛的小孩能討自己歡心。

「小笛,他是…?」一旁的金髮少女問。

那個應該就是薇莉安˙帕雷基西諾了吧。

「就是我之前提到的那個」微微蹙起眉,音笛突然忘記眼前的少女叫什麼名子。

黎希兒笑了笑,接道,「黎兒˙席斯,請多指教。」

「薇莉安˙帕雷基西諾。」

「席斯還要在這個城市待多久呢?」薇莉安開始跟黎希兒聊起天來。

「再兩天吧。」

他可沒有保握在自家爸爸眼皮底下還能安然無恙的待著。

「是嗎? 本來還想說有個女性同伴可以相處呢」薇莉安可惜的說著。

黎希兒無奈的笑了笑,他也沒辦法阿。

「你是」培里亞此時出了聲,蒼冰色的眼睛微微睜大的看著黎希兒。

…? 他還記得? 七歲的事

強壓下慌亂與震驚的情緒,黎希兒回道,「我是黎兒沒錯阿」說到一半便被打斷。

「黎希兒˙席德列斯。」培里亞此話一出所有人都看向黎希兒。

我說培我應該沒有跟你結仇才對阿何必這樣對我呢

「那魯」艾洛德看向他。

無辜的眨了眨眼,「那個人是誰?」黎希兒裝做完全不知道的問。

一旁還在提心吊膽的羅堤瞬間滿臉黑線。

「你不是?」培里亞在一次問。

「不是,也不知道。」

斂了斂眼神,培里亞失落的坐回椅子。

「不好意思,我們認錯人了」艾洛德苦笑。

「沒關係的只是那位席德列斯是?

「我妹妹七歲就被抓到D.M.B了。」

「抱歉讓你提起如此難過的事,在此願你們能早日尋得。」基本上人已經在你們面前了。

基於今早的事,黎希兒匆匆的收拾東西,在夜深人靜之時悄悄的離開了旅館來到了D.M.B的集中部。

 

「摁? 怎麼回來了?」躺在床上的白髮人兒支著頭好奇的看向剛進門的人。

「再待下去會被認出來,今天那魯就認出來了。」無奈的說出事實。

「然後呢?

「矇混過去,要不然?」黎希兒挑眉看向神闇。

我說你真的很不怕死。」撇撇嘴,神闇下了個結論。

「他們打不過我。」黎希兒勾起了一抹自信的笑容。

「我可以說我教的好嗎?

黎希兒突然有個衝動想翻白眼。

「吶,我說,我答應你的事你何時才要行動?」趴在床上懶洋洋的神闇問。

「繼承儀式的第三天,把我傳送到聖緹依神殿。」

你要救奉晨神座? 何必?

「瑟迦妃要是現在殺了他,幾年之後會被祭司公會抓著,想當然爾,羅提一定會去救,而且還是血洗瑪索西加大神殿,到最後就會被查出,羅堤死刑、瑟迦妃被音笛殺死,既然不讓他們死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扼殺開始這一切的源頭。」

神闇皺了皺眉,「我沒救他們?

「你服藥陷入昏睡剛好沒救到。」黎希兒聳聳肩。

……」神闇無語。

「還有」黎希兒思考了下繼續說,「摘下奉晨神座的手鐲之後,我們就把她送到瑪索西加大神殿。」

「你是去送死嗎! 扣掉兩名沒有戰鬥能力的西卡潔還有正神座、准神座共十四名!」還有那個該死的人在那裡

「所以說你要隱匿氣息躲在裡面方便我隨時離開。」

「安加西奈很敏銳的

「在混亂之中他不會發現的,只要你不要自亂陣腳。」

……」抿抿唇,神闇不發一語因為他說的也是事實他看見他,會亂。

「你說過的,會配合我。」黎希兒起身走向門。

離去之前,黎希兒又留了一句,「我也無法保證什麼,正在改變的歷史,搞不好這一次會死也說不定,所以小心。」

「死?」摸了摸手腕上的布條,那下面是我們之間剩下的唯一牽絆吧

 

那是渴望、希望

還是再一次的絕望

                           By:黎希兒˙席德列斯

 

嚶嚶...換黎希兒說話了ˊˇˋ

其實...我已經用寫的寫到了18章了...(眼神飄

最近真的太忙了QQ 拜託等等偶 偶有再寫

希望等等可以趕出一篇師生戀QQ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