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 (快誇獎我吧

本來要發兩篇的....

但昨天斷電另一篇就灰飛煙滅了-口-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與我血脈相連的你

我多想毀了你、多想讓你墮落

你不曾知道我的痛苦

為何

而你

 

「嘶」痛痛痛痛痛他下手比安加西奈還狠阿!

安加西奈

為什麼又想到他了

感覺到風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神闇不確定的叫了聲,「風之精?

「準神座來襲,我替你出去了。」訊息傳達完畢風之精便消失在空氣中。

應該是沒問題了。

 

剛剛…(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去十二個小時吧)

神闇就像平常一樣作息非常不正常的起床,而就在他要起身梳洗時,一道魔法波動掃過整個房間。

…?!

還沒反應過來,驚訝之餘一道令自己厭惡、痛恨至極的人影出現在自己眼前。

也是這個人讓自己失去了一切

下一是要攻擊的神闇在唸出咒語後發現完全沒用的時候瞪大了眼。

「怎麼? 沒力量的感覺怎麼樣?」來人出了聲,一如往常的輕蔑。

死瞪著來人,他沒有術法了,至少還有武技,但現在最頭大的就是他的劍在那人身後的櫃子上

「你到底想做什麼!

「害怕了?」看著氣息依舊乾淨的白髮同父異母的弟弟,他,恨他。

憑什麼? 憑什麼他就是那麼乾淨的存在?

「不用擔心,我不會讓你缺手缺腳的,只是」他拔起腰間的劍,一步步逼向神闇,「你的生死就看你自己的運氣了。」語畢,手也跟著揮下砍過神闇,血頓時如泉湧。

咬緊了下唇沒讓吃痛的聲音出口。

「為了不讓你妨礙我,只好讓你失去行動能力。」提起還滴著鮮血的劍,這一次,直直往自己的心臟去。

看到劍尖朝自己而來,跌坐到地上的神闇使勁的用腳往床板蹬,企圖躲過,但早已渾身無力的他還是讓劍刺中了腰側。

「恩? 躲過去了? 算了,這樣也夠了。」收起滿是血的劍,拿勒斯居高臨下看著神闇,「等著吧,繼承儀式的到來,一切都將殞落,祝你活下來,親愛的弟弟。」說完便消失在原地了。

不能死這是伯父治好的身體安加西奈身上的搭檔契約左手腕的印記好燙

「風之精」感覺到風圍了過來,「幫我跟黎希兒說過來集中部」說完便揮了揮手要精靈快去。

要是安加西奈看到自己這樣一定會嘲笑自己的

快來黎希兒。

血從兩個傷口潺潺而出,在地上形成一個嚇人的血潭。

之後就如黎希兒趕到後一樣。

 

托著仍昏沉沉的腦袋,正準備躺回去繼續再睡一回時,門突然被打開了。

本來要攻擊的手在看到來人之時放了下來,說起來也只有她會這樣隨意的進出自己的房間。

「阿,你醒拉。」

「正準備繼續睡。」說著,拉起被子就要往後躺下去。

「欸等等,先把你的血衣換下來。」看著真的很恐怖。

聽到黎希兒這麼說,神闇往自己身上一看,果然衣服早就破爛不堪,大半還都是乾涸的暗紅色自己的血漬。

「嘖。」不甘不願的拎起另一件衣服踱步到浴室,進去之前又聽到一句令自己火大的話。

「可別再昏倒在裡面阿,我可不會像爸爸一樣用火之精叫你起來喔。」語末還附贈一抹欠揍的笑容。

想起之前差點被煮熟的可悲命運,神闇本來蒼白的臉又更加的蒼白。

「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然後「碰!」的一聲,神闇甩門進了浴室。

「哈哈」果然還是他最好玩。 (:我就說黎希兒是損友

只是這樣的一個人仍沒有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反而墮入黑暗。

「神還真是愛捉弄人。」

嘆了口氣,黎希兒向椅背靠了去,支著頭發呆,神闇出來就是看到這副景象。

這小鬼(在神闇心中黎希兒是小鬼XD)每次都這樣,到最後都忘了時間,連自己出來都沒察覺到。

「黎希兒,在想什麼?」所以都要記得適時的把他叫回神。

聽到有人在叫自己黎希兒才緩緩回過神來。

抿抿唇,才開口道,「就歷史改變了

「我還以為你又要說沒什麼。」

黎希兒瞥了神闇一眼便不再作聲,他說的也沒有錯。

「那麼,改變在哪裡?」神闇坐到另一張椅子上。

「你本來不會被襲擊的。」黎希兒斂了斂眼神說。

摸了摸仍隱隱作痛的傷口,神闇喃喃唸道,「是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沒有說,諾曼登到底對你說了什麼!」黎希兒激動了起來,掌握不到未來的感覺讓她手足無措。

他說了,『繼承儀式的到來,一切都會殞落。』」

黎希兒臉色黑了又青、青了又白,沉默良久才開口。

「你知道嗎? 繼承儀式將會少一個神座。」

「誰? 為什麼?」在繼承儀式前失蹤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莎依˙西卡潔,還用說當然是被殺的阿。」

「誰做的?

「瑟迦妃。」

「可」可是她實力不夠,極端無限度力能體讓她沒有任何靈力可言。

「可是羅堤會幫他。」黎希兒打斷神闇的話。

也是一對情侶,互相犧牲也沒什麼尤其是在這種絕境之時。

沉默蔓延著,兩人都不再說話,逕自想著自己的東西。

「神闇」到最後由黎希兒打破了沉默。

「什麼事?

 

「你願意幫助我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我說什麼就照作,就當作那把劍的交易吧,可以要求一件事,畢竟我也算是安加西奈的女兒不是嗎?」黎希兒眼神堅定的看著神闇。

……

「而且是在隨時會被爸爸發現的狀況下。」你說呢? 神闇˙諾曼登?

 

為何一樣是浸泡在黑暗,

而你卻還是如此的潔白?

                           By:拿勒斯˙諾曼登

 

其實我比較想寫說闇黎是母女XDDD(遭揍飛

這篇沒有空行...因為再空下去篇幅就會長到爆炸-3-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