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一次的公告要取什麼所以就讓它空白了(?)

恩...這是關於我何時會存在的公告

以下正題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上痞客

但是呢...我只會回短訊跟留言

每天發文什麼的會要了自己的命XD

可是我每天都有在寫,就是會累積一次然後發文這樣

因為現在的凜藍課業也越來越重所以不可能每天都用電腦

所以如果發文速度稍嫌慢了點請見諒

如果想要關心我的動態就旁邊有個叫噗浪的東西

那裏我每天都會發文因為那裏比較方便(?)

就是會有關於我的訊息拉,何時發文也會寫

段考就會休息個10天,因為凜藍的段考成績是以直線落下的-口-

那就在這裡感謝支持我的眾親們囉

另外留言的有文可以點喔,僅限短文<3

因為狗兒點的長篇讓我苦了很久QQ

 

By:硬要發公告代表自己還活著的凜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凜藍 公告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