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本來不想寫的

結果拖到現在...用趕的QQ

分成冰炎篇跟漾漾篇,用趕的字數應該會比較少,應該...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漾漾篇

 

「褚?」冰炎完成任務回到黑館,卻沒有看到平時都會在房間等他的人兒。

站在水藍色門旁,往裡面看卻沒看人影,奇怪? 是出去了? 可是他沒有聽說過他今天有事阿?

「恩...」臥室裡傳出小小的聲響。

在裡面?

冰炎走進裡頭的臥室,卻沒看到人影。

奇怪...明明就有聽到聲音...

然後冰炎前面的棉被團動的動...

不是他眼花吧? 剛剛真的有動。

走上前,冰炎一手掀開棉被,卻驚訝的發現裏頭有個黑髮小孩。

「褚...?」冰炎瞪大著眼看著根本就是縮小版的情人,不會認錯的,就是褚冥漾。

「唔恩...誰?」黑髮小孩雙手揉了揉眼坐了起來。

好吧,其實從他身上辦鬆辦垮的學校制服就能確定他是褚冥漾了,不過褚怎麼會變成這樣?

突然一片紙片飄落在冰炎眼前,然而冰炎在上面看見...

『小朋友被我變小囉~ 午夜12點才會變回來喔~ 在這期間就好好照顧他吧,祝你們兒童節快樂喔~ By:你們最敬愛的 扇~』

冰炎緊握著手中的紙條...看來他忘記要常回去教訓那老太婆了!!!

「大葛格...你是誰?」水潤水潤的大眼眨呀眨的看著冰炎,軟軟嫩嫩的嗓音更顯得小漾漾的可愛。

算了...現在在這裡氣那老太婆也不是辦法,先想想辦法吧。

冰炎也坐到床上,撫著那柔順的黑髮,「我是暫時代替你家人照顧你的人。」

「嗚恩...漾漾要回家...」小漾漾揉著眼睛,眼看就快要哭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好嗎?」冰炎慌慌張張的小漾漾抱在懷中,拍著他的背安撫著。

「真的嗎?」眨著水潤大眼,小漾漾看著冰炎。

「恩,那要不要出去玩?」記得那老太婆說今天是兒童節...小孩應該都想要出去玩吧?

「不要! 漾漾不要出去玩!」小漾漾開始捶打冰炎,想要掙脫他的懷抱。

冰炎萬萬沒想到自家愛人會是這種反應,趕緊安撫到,「好好,我們不出去,那...漾漾想做什麼?」

「大葛格陪我...」漾漾撲回到冰炎的懷抱。

「漾漾為什麼不想要出去玩?」冰炎撫著懷裡人兒的頭髮,問著。

「...因為漾漾很衰...沒有人想要跟漾漾玩...要不然跟漾漾玩都會受傷...」小漾漾一副快哭的樣子說了出來,「所以大葛格...不要離開漾漾。」隨即又蹭了蹭。

看著懷裡的人,冰炎想起來這呆呆蠢蠢的人以前是有多衰...陰影真的很重嘛...

「那如果有一群會跟你玩又不會受傷的人,你要不要跟他們玩?」冰炎柔聲問著小漾漾。

「真的嗎? 真的有人會陪漾漾玩嗎?」睜大著眼,小漾漾問。

「是真的喔,那,現在去找他們喔。」

「好~」

開啟移動陣,轉眼就到了風之白園。

那裏有著喵喵、千冬歲、萊恩...褚冥樣的朋友們

看著小漾漾的笑臉,冰炎也逐漸放下心來。

他希望他可以永遠保持這個笑臉,溫暖大家的笑臉。

 

爛尾了...不要揍我阿阿阿阿阿!!! (抱頭

 

 

冰炎篇

 

「學長?」奇怪勒? 人怎麼不在?

站在銀白色門旁,往裡面看卻沒看人影,奇怪? 是出去了? 可是他沒有聽說過他今天有事阿?

「恩...」臥室裡傳出小小的聲響。

在裡面?

褚冥漾走進裡頭的臥室,卻沒看到人影。

奇怪...明明就有聽到聲音...

然後褚冥漾前面的棉被團動的動...

不是他眼花吧? 剛剛真的有動。

褚冥漾走了過去,一手掀開棉被,愕然發現裡面竟是學長的縮小版。

不會錯的,會有這種髮色然後又穿著鬆鬆垮垮的黑袍一定是學長。

只是為什麼學長會變成這樣?

「唔...誰?」小冰炎從床上坐了起來便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的環境還有一個陌生人。

突然一片紙片飄落在褚冥漾眼前,然而褚冥漾在上面看見...

『小朋友被我變小囉~ 午夜12點才會變回來喔~ 在這期間就好好照顧他吧,祝你們兒童節快樂喔~ By:你們最敬愛的 扇~』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學長會這麼討厭扇董事了

非常的惡趣味欸!

「你到底是誰?」冰炎看向褚冥漾的眼神充滿警備,一副隨時都可以撲上來的樣子。

就算平時的學長很欠揍而現在也是個非常好欺負的時機,可是他還是不敢跟縮小版的學長打...好啦! 我就是沒膽嘛! 我可不想事後被報復被種在床上十天十夜阿!

「我是褚冥漾...那個...扇董事請我暫時照顧你...」褚冥漾微笑著說。

「那個死老太婆...」冰炎咬牙切齒著。

唔...那現在要做什麼才好呢? 剛剛扇董說今天是兒童節,難道要帶學長出去逛逛嗎?

「冰炎? 要出去走走嗎?」褚冥漾也坐到床上問。

「不要。」

......真的是從小就這種脾氣...

「那...要不要喝這個,蜜豆奶。」褚冥漾爬到冰箱旁拿出了一瓶。

「那是什麼?」小冰炎終於肯理褚冥漾了。

「喝喝看就知道囉,我不會下藥啦。」褚冥漾抓了抓頭,一邊將手中的飲品交給面前的孩子。

拿起吸管戳破鋁箔紙,小冰炎淺淺的吸了一口。

小冰炎微微瞪大了眼,雖然自己討厭甜的可是這個很好喝...

「好喝嗎?」褚冥漾笑笑著問著小冰炎。

偏過頭,冰炎淺淺的應了聲。

「那就好,你看起來很不開心呢。」褚冥漾微笑著看著小冰炎。

小冰炎看著那抹笑容,臉微微紅了起來。

真的...很溫暖...

只是希望你能開心點,希望我能為你帶來這個情緒。

 

兒童節賀文˙完

 

再一次爛尾...

嘛嘛...這樣就好...凜藍要溜去睡了,明天要掃墓 

然後,此篇完全偏題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特傳同人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