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是公告...

我發現我很愛在段考前發公告XD

大家就耐心把它看完吧,後面有好康??

 

恩,先說筆名的事好了

我很想改筆名(?

是有想好了,還叫了我可愛的專屬畫家選,然後他選這個

潁雨

不要跟我說你們不會念上面兩個字!!(#

我是還沒決定要不要改拉...只是改的可能性異常的大我覺得...

段考完回來就會改吧...還是再過一段時間也說不定 不希望我改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拉...

 

還有就是專屬畫家拉~~

我還特地加黑那兩個字喔,你不要無視他們喔~~

數一數二讓我任意欺負的可愛畫家(飄小花((欠揍

其實我很疼惜他的,誰都不可以欺負他喔,只有我˙可˙以~(小孩子心理###

其實很久之前就要說了,只是一直沒時間阿不就忘記...

那位前幾天在廁所叫得很像被強X的,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

呵呵...請那位小姐在5/17前在下方報到,要不我就...(你知道的

 

還有剛剛上面提到的好康~

請潛水客請勿再潛水,在潛下去小心我...

其實我也不能做啥(#

我看這樣吧~呵呵~~(奸笑

我就看這篇下面有幾個人留言,幾個人喔,不是幾則~

幾個人留言我就暑假七月寫幾篇文~

嗯哼,就這樣囉~~大家加油喔 

統計到6/30 我對大家很好齁~(踹

 

還有(你好多還有

因為段考的來到 凜藍異常的腦殘 

應該說 靈感大神總是在不對的時間拜訪

所以呢...

我決定開新坑!!!(遭群毆

穿越快完結了 你們快想新的風動鳴題材唄~

新坑是特傳的~ (你之前的坑補一補!!

呵呵...我要先逃了~ 大家祝我考好吧~~ 

考好搞不好可以多發幾篇文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