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冰漾欸

也似乎也是給某夫的文

搭配范瑋琪-你是答案,食用風味更佳

祝食用愉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重要的人,你的答案是誰?

 

 

褚冥漾現在正在出任務,一個人。

 

這次的任務是一個在原世界一直鬧鬼的屋子

 

耶穌、基督、阿門、觀世音菩薩阿,拜託保佑喔,不要有什麼鬼東西出現阿阿阿

 

褚冥漾摸黑進了屋子,猛祈禱著不要有什麼東西突然冒出來。

 

陰森的氣息越來越重,渚冥漾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叫出光影村的契約,結果光一漫開時,一個長髮披肩的女鬼就突地出現在褚冥漾面前。

 

「呀阿阿阿阿阿阿!!!!!」褚冥漾沒膽的瞬間高分貝尖叫。

 

「叫什麼叫! 吵死了!」女鬼對褚冥漾怒吼

 

結果這一吼真的讓褚冥漾安靜下來

 

「你是誰?」女鬼冷冷的問

 

「我是公會派來的,你在這裡影響了太多人,要把你譴離。」

 

冷靜冷靜一點都不可怕不可怕至少沒有血也沒有莫名奇妙的東西只有一個女鬼,就只有這樣忍耐

 

「為什麼? 我不要。」女鬼直接拒絕

 

我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為什麼要一直待在這裡? 我送你回安息之地有人陪伴不是比較好?」好過一個人在這裡吧

 

「我在等等一個人」女鬼悶悶的開口

 

「等人?」等什麼人阿

 

「等那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他說過會回來的,我已經等了十年了」好孤單

 

是嗎等最重要的人

 

「可是你還是不能待在這裡阿」褚冥漾為難的開口

 

「你應該也有最重要的人吧?」女鬼說著

 

最重要的人? 學長

 

褚冥漾無可奈何之下,拿出一塊粉色的水晶

 

「你還是得去安息之地,但是在這之前,把你的氣息留下吧,這樣等那個人回來時,他就知道你去哪了,好嗎?」褚冥漾提議

 

女鬼沉默良久,才慢慢的接過水晶,留下了自己的氣息與回安息之地的訊息,再把水晶還給了褚冥漾。

 

褚冥漾鬆了一口氣,接過水晶,將水晶埋進了這棟屋子。

 

「謝謝我願意回安息之地。」

 

「那麼,請站好吧」

 

褚冥漾拿出白色的粉筆,在地上畫了個傳送至安息之地的法陣

 

「一路好走。」移動陣亮起

 

「願這位好人也能與他最重要之人永遠相守。」女鬼在離去之前留下了這句話

 

倏地,法陣爆出一陣亮光,女鬼和法陣便消失在原地。

 

褚冥漾也丟下學長給的傳送符,回到了黑館。

 

開門進自己的房間,卻意外的看見一隻紅眼黑袍兔捧著一本火星人的書坐在自己房間的客廳。

 

「褚,你去哪了?

 

為什麼你可以在我房間阿? 為什麼!?

 

還好學長現在聽不到我腦殘,要不然又要被巴頭了

 

「呃,我去出任務阿,學長怎麼會在我房間阿?

 

「等你回來,千冬歲要我傳話給你,他說要你幫他買上課要用的東西。」學長解釋道

 

「喔,好。」千冬歲在忙吧…?

 

「那既然你知道了,我就先回去了。」說完,冰炎正要起身離開時,褚冥漾卻叫住冰炎。

 

「欸學長等等。」

 

「怎麼了?」冰炎難得有耐心的等褚冥漾解釋

 

褚冥漾在心裡掙扎了好幾下,想著到底要不要說,直到感覺到自家學長不耐煩的殺氣時,才開口問道,「學長你最重要的人是誰?

 

冰炎聽到這個問題時愣了一下,之後才轉過身走到褚冥漾身旁,在耳邊低喃道

 

「你就是答案。」

 

褚冥漾的臉倏地的紅了起來。

 

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是說這篇真的是冰漾嗎? 

總覺得女鬼占了大半的篇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星霜冷月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