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等等"應該"會有冬至賀文...

可是我覺得我來不及發了...嗚嗚...

盡量囉~先發這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知道了,那人員分配就這樣了? 還有什麼事嗎?」異影調開話題,別讓氣氛如此的尷尬。

 

「可以問你一件事嗎?」暗影沒由來的問了異影。

 

「什麼事?

 

「為什麼你會成為殘影的搭檔,我記得殘影他永遠都不接受跟任何人來往,就連我們要跟他說話,都會變的跟剛才那樣。」暗影說出了他的疑問。

 

異影聽到之後有點驚訝,從來不跟任何人來往? 可是他對自己還算可以阿,至少還會講些話

 

「當初我考上影使後,風老師就來找我,說要把我帶來這裡要給我個任務,他說他看不下去了,我問他是什麼東西他看不下去了,他也不說,就只跟我說我的任務就是好好照顧殘影,不要讓他出任何意外。」縱使有許多疑問縈繞在心頭,異影還是乖乖的回答問題。

 

暗影沉默了一下,像是在回想些事情,之後才開口,「殘影是今年一月考上影使的,花了僅僅三年的時間,當初是風老師將他帶到這裡的,親手指導,我們也都還記得,他很努力,不會的練一百遍,再不會就練一千遍,我跟黑影當初也有想跟他交談,可是才一開口他就回瞪,一整個拒人於千里之外。」

 

「可是我曾經看過他自己一個窩在練習室的角落,眼神很哀傷,可是就那一瞬,在他看見我時,那種感覺又消失殆盡。」黑影又補充了一段。

 

「她好像在改變自己,要不一個正常的十七歲少女是不可能連殺人都不眨眼的,他並不是那麼殘忍的。」暗影繼續說道。

 

「如果是照你們說的,殘影很有可能是有些遭遇,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遇到風老師,在進來這裡之後就人格分裂,將自己脆弱的那面封鎖起來,外頭重新建立起一副面對外人的面具。」

 

在異影說完這段話後,所有人都沉默了,如果真是這樣,那到底是什麼事使得殘影變成如此孤傲

 

「算了在這裡空想也沒有用,先去任務吧,異影,拜託顧好所有的人,祝任務成功。」暗影嘆了口氣

 

「也祝你們任務成功,平安無事。」異影回以一抹微笑,暗示著不要那麼愁雲慘霧,事情不會往最糟的地方走。

 

「謝謝。」

 

 

異影回到主討論室,將自己要的人選挑好後,便要去找殘影,結果才剛出討論室殘影就站在門口。

 

「都好了,要出發了嗎?」異影看了下殘影,剛剛的事應該是還好。

 

「誰跟你都好了,陪我去拿潔兒。」殘影轉過身往走廊的另一端走去。

 

對齁差點都忘了,還要潔兒帶路,要不空帶人不知道路是去好玩的阿? 話說潔兒是什麼阿? 好像不是人欸

 

異影跟著殘影走,只見殘影一直向上走,到了頂樓還一直往死路走,這是要去哪裡阿?

 

真的走到死路時,就在異影想問說到底在幹麻時,殘影將食指插入牆上的一個小洞,隨後一勾,一小塊牆壁隨即打開,裡面還有個門把。

 

殘影直接握上門把,轉動,打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間小隔間,裡面有五六隻禽鳥在休息。

 

所以潔兒是一隻鳥囉?

 

殘影直往最裡頭走,輕拍了一隻擁有純白色羽毛的鳥,潔而亮的白在隔間裡頭異常明顯,不如其他的鳥類,感覺特別突出。

 

潔兒輕叫了一聲便把頭往殘影手上輕輕蹭著,殘影也輕輕撫摸著他柔順的羽毛,接著殘影發出了類似鳥類輕啼的聲音,神奇的是潔兒聽到啼聲便拍動翅膀飛上殘影的肩膀。

 

「潔兒是一隻很稀有的白鷹,這世界上已經剩不到幾隻了,自然學家們都認為他們已經要絕種了。」

 

所以你是說我們正要拿保育類動物去任務?

 

「走吧。」

 

殘影關上門,關上後門也很自動的恢復成剛剛機關尚未啟動的模樣。

 

一干人走出集中部,而走出集中部異影才發現天空不知何時染上了黑墨,原本喧囂的大街已萬籟俱寂,在城市不易見到的星辰也密集了起來,異影才意識到時間早已過了許久,早已是凌晨三點了。

 

天阿! 自己都沒有休息到欸

 

章之十一˙完

 

唔...這篇發文就真的沒存搞了....

可能要等我忙到一個段落才來發這篇喔~

大概是元旦後吧

我真的超怕元旦賀文and聖誕賀文趕不出來(淚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