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微甜所以今天發(?)

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本人單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十分鐘後

 

褚冥漾看見冰炎提著兩份便當進保健室,然後聽說應該要叫輔長的獅頭又上前要騷擾,然後他又成為了遙遠天邊的一顆星。

 

「拿去。」剛踹飛人的老師拿了份雞排便當給我。

 

「謝謝老師」褚冥漾接過便當吃了起來,卻因手腕還在疼痛著,吃飯的速度也變的緩慢且笨拙。

 

「呃」吃一次飯是要掉多少遍阿! 每次都夾不起來,手腕都沒辦法使力。

 

冰炎在一旁看見褚冥漾的窘況,這時候又沒有湯匙,他放下自己的便當。

 

「褚,轉過來。」欸? 這是在叫我?

 

「要不然這裡除了你還有誰?

 

「唔老師什麼事?」褚冥漾眨了眨眼,看向冰炎。

 

「拿來,我餵你。」

 

「阿?」我沒聽錯吧? 一個男高中生是要別人餵?

 

「阿什麼阿,便當拿來! 你自己又沒辦法吃!

 

「是!」感受到冰炎的霸氣馬上將手上吃了很久只吃了一丁點的便當遞出去。

 

「張嘴,最好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聽到冰炎的威脅褚冥漾只好乖乖張嘴,咬住冰炎伸過來的筷子。

 

嗚嗚嗚老媽阿,你兒子對不起你,居然都高中了還讓一個老師餵自己吃飯

 

冰炎三兩下就把褚冥漾的便當了結掉,比起讓他自己吃讓一兩個小時還吃不完,他覺得他真的做對了決定,只是褚似乎覺得很不好意思,算了,又不關我的事。

 

又拿起自己的便當開始吃,想到了一件事,就又停下來。

 

「我剛剛已經幫你轉好班了,你從明天開始就是C班,不要跑錯阿。」

 

「嗯」又麻煩很多人了

 

「不要覺得會麻煩到我們,我們都很願意幫你,只要你願意求助。」冰炎又摸了摸褚冥漾的頭。

 

 

隔天…(這是作者編不出來逃避的方法?!)

 

褚冥漾萬萬沒想到那個黑人光頭竟然是一名導師,而且還是他要轉的C般的導師!

 

「嗨! 大家早安!」黑人光頭踹開門後走進教室。

 

「欸? 新同學怎麼不進教室阿?」黑人光頭看向還站在門外的。

 

我緩慢的走進教室低著頭開口,「大家好,我叫褚冥漾。」

 

底下傳來稀落的掌聲。

 

「那就請褚冥漾同學坐到千冬歲旁邊,千冬歲可以嗎?

 

空位旁邊的眼鏡少年默默的點了點頭。

 

褚冥漾也沒得反駁的坐到他身旁。

 

「你好,我叫雪野千冬歲,可以叫你漾漾嗎?」千冬歲無視於台上老師,轉過來跟我打聲招呼。

 

「呃恩,可以。」因為除了家人還沒有人叫過我的小名所以有點覺得怪怪的。

 

前面的金髮少女聽到也轉了過來,「歡迎漾漾喔!」然後露出大大的笑臉。

 

坐在金髮少女旁的褐色長髮的女生也轉過來,「漾漾好,我是班長歐羅妲˙蘇˙凱文。」

 

「漾漾你好」還沒回復前面兩個女生的話,突然一道男聲從我背後傳了過來。

 

「嚇!」我記得剛剛這裡沒有人的阿?! 怎麼突然有個很像流浪漢的人跑出來?

 

「他叫做萊恩˙史凱爾,專長是隱形。」

 

「千冬歲我明明就不會隱形」灰色的眼很無辜的看向千冬歲。

 

明明就會這是眾人的心聲。

 

看著眼前一片和樂融融的情景,原本還僵著的臉漸漸笑開了,看來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冰炎老師也說的沒錯。

 

章之五˙完

 

唔喔...停在微妙的地方呀...

其實這篇稍嫌短...至於沒繼續打下去是因為我不想打惹...(默

其實只是不想看到五色雞頭登場(扶額

寫到他我怕我會腦充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特傳冰漾 凜藍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