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翻日曆才決定要今天發-3-

然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就是一直閃光閃光閃光,墨鏡請帶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吶,要一直在一起喔。

 

 

早上了…?

 

「稜,早安。」西優席文坐在床邊道早。

 

「國師大人早。」稜有點吃力的坐起,西優席文看見便扶了一下。

 

我們稜大人今天之所以那麼晚起大家知道就好。

 

「昨天太激烈了?」西優席文憋笑的問了出來,理所當然的招來稜狠狠的一瞪。

 

西優席文輕笑著,雙手也跟著附上稜的腰按摩著,至少這樣能讓他舒服點。

 

稜舒服的瞇起眼享受著西優席文的服務。

 

「今天出去走走好不好?」西優席文將下巴枕在稜的肩膀上。

 

「國師大人今天不需要工作?」稜疑惑的看過去。

 

「跟緹依說一下就好。」

 

……隨你。」

 

「那你什麼時候願意搬來斂寧居?

 

「免談。」

 

……

 

我可還沒原諒頭髮的事呢! !

 

 

「國師大人,您來這裡是做什麼?

 

他們正在一個茂密的樹林裡的一條小徑裡走著,而且是非常艱難的走著,稜當然有想過用瞬間挪移,但卻遭到西優席文的反駁,就說一定要用走的,反正他們兩個一個是第一宮廷術士,另一個是暗部第一天行使,但旁邊都是樹刺是要怎麼走! 差一點就劃傷臉了! 劃傷看您怎麼賠我!

 

「就快到了,忍耐點。」

 

「國師大人,您知不知道這樣會劃˙傷˙臉?」稜咬牙切齒的說,前面的西優席文卻停下腳步。

 

「反正,我不嫌棄就好了,不是嗎?」西優席文轉過身就是這麼一句。

 

稜覺得自己額上一定多非常多青筋,臉也慢慢紅了起來,忿忿的給前面的人踹上一腳。

 

西優席文不理會後面正在鬧彆扭(?)的人,逕自撥開眼前的草叢,映在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山景,點點紅花在草叢裡綻放著,透藍的河水蜿蜒在其中。

 

「這國師大人您怎麼知道這種地方?」您不是都悶在皇宮裡沒出來?

 

「這是伊莫色斯陛下帶我來過的。」坐在青色草地上,西優席文面無表情的道出。

 

稜愣愣的看著,果然這人還是很在意的,伊莫色斯陛下,您感受的到嗎?

 

「其實當初緹依在正殿上說出兇手時,我當下很想直接斃了立因斯。」

 

「但是強制約不允許你這麼做。」稜接了下去。

 

「是阿」望著幽幽藍天,西優席文嘆了口氣。

 

稜也在旁邊坐了下來,「那為什麼要帶我過來這裡?」您明知道這裡會讓您難得的休假變的如此沉重。

 

「因為」頓了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吧。」

 

稜的耳根微微紅了起來,「都一把年紀的,說什麼」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稜,」西優席文將稜的臉面對自己,「我希望你能一直待在我身邊。」

 

抿了抿唇,「嗯。」

 

西優席文突然靠近稜的耳旁,「情人節快樂。」

 

「唔」突然的熱氣拂過稜敏感的耳朵。

 

從後面一把抱住纖細的身軀,「你呢?

 

……」死西優席文「情人節快樂啦!」稜臉紅的說出這麼一句。

 

「呵」西優席文很開心的笑出聲。

 

「笑什麼笑啦!」稜也跟著爆發了,在西優席文的懷裡掙扎著,但只是讓後面的人抱的更緊。

 

 

歡笑聲與怒罵聲回盪在清幽的小谷裡,一旁若隱若現的兩個身影也微笑著看著這一切。

 

「看來是很完美的結局呢

 

「該回去了,伊莫色斯。」

 

「真的很謝謝您呢。」

 

西羅那笑了笑,這人還真是永不改變的溫柔呢。

 

「看來讓稜回去是正確的。」依莫色斯感慨的說。

 

「是呢,要走囉。」西羅那念起咒文,一個繁複的圖案便出現在伊莫色斯腳下。

 

「希望你們能永遠平安快樂一直。」人影消失前傳出最後得話語。

 

會一直在一起

會一直很快樂

會一直保護這個您所愛的世界

一直一直,直到永遠

 

一直˙完

 

真的都是在胡亂寫的...(扶額

芝麻別揍我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