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現代架空

*偏搞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世界上應該是沒有完人的,摁,應該。

而偏偏世界上就是會有例外,譬如: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排列在世界上的八大家企業的第一名,席德列斯家族的獨生子,在好幾代的繼承人下來,實力最堅強、長相俊美無雙、辦事最俐落的一個人。

追求人也堪稱多,要不是他那冷漠暴躁的個性,搞不好他們家的大門口每天都會被女性追求者擠爆。

安加西奈˙席德列斯,被傳譽為完人、天才。

但是你再怎麼有錢、再怎麼的完美、再怎麼的天才……只要你居住在台灣、居住在台北市、然後還非常的不剛好遇到杜鵑颱風,政府下令停水,你也沒有通天的本事生出水來。

又不是會魔法。

『由於自來水廠檢測出濁水超出十二萬度,北市於晚上六點開始停止供應用水……

剛從自家公司回到自家的安加西奈臉黑的看著正在播報新聞的電視。

停、止、供、應、用、水!!!

他今天除了晨浴以外都還沒洗過任何一次澡阿!

重點剛剛還淋到雨水!! 那種暴風就算只是下車的那一小小段時間也還是淋到了!

對,安加西奈被稱為完人,也是個完美主義者、兼潔癖。

安加西奈現在的臉色非常的難看,難看到連平常都笑笑的帕黎修蒙都不敢接近他。

他總不可能叫別人送水來再叫自家僕人燒水吧!

雖然他的確有那個能力這麼做。

不過這種天氣……安加西奈難得的有良心打消了這個凌虐他人的想法。

或許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如果真的那麼做了,他那個溫柔至極的父親一定又會碎念一番。

他已經夠煩了,不需要再自找麻煩。

要不然去神闇家? 他好像住在高雄……?

看到外面的風雨……這樣司機挺可憐的? 算了大不了自己開,還比較快勒。

不知道要停多久的水,安加西奈決定撥通電話給遠在高雄的神闇。

九點半,他應該沒那麼早睡。

找出手機裡神闇的電話號碼撥了出去,卻得到了機器女聲的回應。

『不好意思,主人因為高雄市明天沒有停班停課而瘋狂的打電話給高雄市長中,請稍後再撥,謝謝。』

聽完這句話安加西奈臉又黑的更恐怖了,很好,我如果半小時過後再打過去,再沒接你就給我記著。

半小時後……

『不好意思,主人因為高雄市依舊沒有停班停課而傷心不已,請勿再撥過來,住所也請不要過來打擾,謝謝。』

……!!」安加西奈難得爆了粗口。

神闇你這死小子給我記住阿阿!!

壓住了想把手機摔出去的衝動,安加西奈拼命翻著腦袋可用的人的名單。

萊迪斯迪? 宜蘭淹水,算了吧。

那沙因薩若叔叔? 花蓮……聽說道路被封,再怎麼會開車他也過不去啊!

莎依? 女的……算了。

…….真的沒有人了嗎?!

安加西奈完敗的倒在沙發上。

而他一定想不到他要到後天早上六點才能洗澡。

真是辛苦一個有潔癖的了。

 

然而聽說政府隔天不停的接到恐嚇電話,那就是後話了。

 

我只是太無聊不要揍我#

颱風假賀文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在幹麻明明還有一堆坑沒填阿阿阿#

原諒作者的腦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風動鳴同人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