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鄭重宣告,我是伊、那、派的阿阿阿!!!

修那一樣是不得已……雖然我大愛兄弟愛#

其他系列文搞不好要等考試完了(掩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你收到他死於沉月通道的消息時,你是死心了,那時候你認為他再也不會回來,這世界上也沒有什麼能讓你特別留戀的。

或許孤獨一生吧?

但,這世界真的充滿了奇蹟還是什麼的。

不過就以東方城的女王何西方城的少主都是新生居民這點就算是奇蹟了。

還是該說荒謬?

反正,就連他也回來了。

當你看到他出現在東方城的水池之時,你根本整個人就這樣傻住連同東方城的那位新的繼位者。

可是上天就像跟你開了一個大玩笑,五天的時間,五天。

怎麼可能夠?

你們之間多的是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所以你選擇了逃避而不是那短暫的重逢。

因為到頭來又是令人難受的分離,何必呢?

但是,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又是……?

 

「那爾西。」修葉蘭輕聲喚道。

「修、修葉蘭?」那爾西失手將手中的公文全部灑落在地。

「我回來了。」修葉蘭微笑道。

「你、你……」那爾希已經組織不出言語。

「不說聲歡迎回來嗎?」

「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看著面前的人,早已不是以前那張可愛弟弟屬性的臉,修葉蘭微微嘆了口氣。

「范統拿著他的武器去跟沉月換回了我。」修葉蘭上前抱住呆愣住的那爾西,「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你、你真的回來了? 真的不會再消失了嗎?」那爾西緊張的問道,身體微微顫抖著。

感受到自己弟弟的脆弱,修葉蘭拍了拍那爾西,「我真的回來了,不會再消失了。」

那爾西就只是這樣安靜的享受修葉蘭擁住他的力道,還有感受著眼前人的存在。

良久之後,修葉蘭才開口,「歡迎回來呢?」他笑問。

那爾西愣了愣,「歡迎回來。」難得的牽動臉上表情,那爾西順便將頭埋進了自家哥哥的胸膛。

「那,親愛的弟弟,難得哥哥終於回來了,今天就陪陪我吧?」

「摁……!」

修葉蘭牽著那爾西走著,而沒看到背後自家弟弟難得的溫和笑容。

 

好久不曾享受到溫度。

好久不曾感受到愉悅。

好久不曾有過的微笑。

失而復得,竟是那麼的令人感動。

縱使這件事是多麼的令人不可置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同人 沉月修那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