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阿阿阿阿阿我趕出來了(灑花

*現代架空

*分菲伊斯篇與緹依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菲伊斯篇


在這微涼的秋天,舒適怡人的天氣,終於考完試的眾學生們,理所當然的會出去暢遊一番,紓解長久以來累積的壓力。

但是我們美麗的緹依,卻只能宅在某人的房間裡,沒有跟家裡仍就讀小學的可愛妹妹與溫和的父親一起出去玩。

就因為某個笨蛋。

真的是個笨蛋!!

緹依鬱悶的坐在椅子上,美麗至極的臉,難得臭著。

「緹……緹依」而他椅子旁的床上正躺著一個病懨懨的紅髮少年。

「幹嘛?」

「你不高興嗎……?」因為生病而迷濛的蔚藍雙眼望向陪在他床邊的人。

「……閉嘴,睡覺。」

「緹……」

秋天,同時也是感冒的盛行季節,老人和小孩一不注意就得去掛號看醫生了。

可是他們正值血氣方剛的高中生,還是個身強體壯的男生,竟然也種了大獎,早在菲伊斯開始咳嗽的時候就提醒他要注意身體了,還笑著跟他說沒事的,那現在躺在床上病重的人又是誰?

不是說笨蛋都不會感冒嗎?

「閉嘴,聲音難聽死了。」緹依一臉厭惡的說著,手上的動作卻與狠毒的嘴相反,溫柔的拉好菲伊斯稍微滑落的被子。

他知道為什麼菲伊斯會感冒,因為那個該死的段考,不過有一半是他自己咎由自取,平常不好好讀,成天就只知道來騷擾他,然後再被自己轟出去,大考前才在那邊緊急的開夜車,結果精神不濟沒考好,還因為熬夜而感冒。

所以才說是笨蛋。

不過緹依自己沒有意識到一個什麼事情看過一遍就會、瞄過一遍就背起來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人間疾苦(?)。

菲伊斯撐著充滿著水氣的雙瞳望向床邊幫他拉好被子的緹依,乖乖的閉上嘴。

因為就連他自己都覺得聲音很恐怖,沙啞的跟老爺爺有得比。

「休息、睡覺。」緹依命令道。

菲伊斯這次卻沒有照做而是緩緩的舉起左手指向床頭櫃。

緹依看過去才發現自己氣到忘記要這傢伙吃藥。

認命的把從醫院拿回來的藥一顆一顆拿出來,倒了杯溫水遞給床上的人。

「自己能吃吧?」

要是是本來的菲伊斯大概會痞痞的笑著說請美麗的王子殿下餵我吧,不過菲伊斯覺得他現在如果真的這樣說大概會死無全屍吧?

紅色的頭顱微微的點了下,從白瓷般的手中接過藥。

看著菲伊斯虛弱的樣子,緹依還是覺得那個會來騷擾他的、吵他的那個菲伊斯比較好,而不是要死不活的現在這個。

或許下次還是不要把他轟出去好了,緹依默默的想。

「笨蛋,欠我一次,趕快給我好起來……」緹依趴在床褥上,碎念著。

菲伊斯在恍惚之際聽到了這句,微笑了下便沉入夢鄉。


緹依篇


「叮鈴鈴——叮鈴鈴——」

手機鈴聲在菲伊斯的房間裡大肆作響,而他的主人終於在手機響了第三次時才慵懶的從被窩裡探出頭來抓住一直叫的手機。

「恩……誰阿? 在假日擾人清夢的……」我記得我跟密提爾約中午阿……

揉了揉眼一看,螢幕顯示:緹依家

「緹依?」看到打來的人,菲伊斯瞬間清醒了50%,也快速按下接通鍵。

「喂?」

但接下來傳來的卻不是緹依的聲音。

『菲伊斯哥哥!』克微安西亞稚嫩清爽的嗓音傳了過來。

「薇薇? 怎麼打電話給我?」不是緹依的聲音上菲伊斯愣了一下,清醒程度提高至70%。

『恩……因為哥哥今天早上感冒了,可是我跟爸爸今天要去探望爺爺還有畢西爾哥哥,沒人可以照顧哥哥,所以菲伊斯哥哥能過來嗎?』一句話裡面有那麼多哥哥也真是了不起,不過這不是重點。

「什麼? 緹依感冒了?!」菲伊斯根本只聽到前面,後面完全自動忽略,清醒程度瞬間飆上200%。

『菲伊斯哥哥別那麼驚訝拉,所以能來嗎?』

「能! 我馬上過去!」

說完菲伊斯迅速的掛掉電話,打開衣櫥隨便就抓了一件襯衫,直衝浴室,一邊咬著牙刷一邊換衣服。

所有事情只花了菲伊斯三分鐘,手機鑰匙抓著就往屋外的機車上跨,直衝緹依家。

『叮咚——』

「阿,菲伊斯哥哥你來了,那我跟爸爸要出門囉,哥哥就拜託你了。」說著說著,可愛的克薇安西亞就抓著自己的小包包出門上了伊莫色斯的車。

菲伊斯也沒多猶豫,就往緹依的寢室走去,打開門就看到燦金的髮顯得有點黯淡。

「王子殿下……」因為緹依優雅的像個王子,所以在他們好朋友之間總是會戲弄緹依,喊著王子殿下。

「菲伊斯……?」緹依睜開本來闔著休息的藍眸,看向匆匆忙忙走到他床邊的人。

「怎麼生病了?」菲伊斯臉上滿是抹不去的擔憂。

「應該是之前看書看太晚吧? 不要緊的。」緹依就是有個壞習慣,即使他聰明過人,但是他只要一專心起來,通常沒有人叫他是不會從那份專注醒過來的,而他就是太專注在書以致於忘記了時間,結果一看就是看到天亮,也不是伊莫色斯沒有提醒他,那天伊莫色斯剛好早早就睡下了,沒注意到。

加上秋天急遽變化的溫度,緹依就中了大獎。

「你不是跟密提爾有約嗎?」緹依疑惑的看著出現在他家裡他臥室的人。

「我剛剛在路上就跟他說我去不了了。」(錯誤示範請勿模仿,騎機車不能講電話的)

「我也沒那麼嚴重……」但是那嚴重的鼻音騙不了菲伊斯,所以緹依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可是緹依你比較重要阿。」菲伊斯一臉正經的看著床上的人。

「……」不知道是發燒才有的紅暈還是什麼,一抹紅抹在了緹依白皙的臉上。

「王子殿下快休息吧,快點好起來……」拉緊緹依身上的被子,菲伊斯催促到。

「你會留在這裡的吧……」快沉入睡鄉之際,緹依嘟噥。

「會的。」菲伊斯微笑了下,映入緹依的眼瞳。

那抹笑讓緹依安心的沉入睡鄉。


*完


我、我好久沒出現了(慚愧

欠文的......等我(掩面

穿越跟師生戀有機會明天應該會各更一篇w

敬請期待不要太失望(?)

聽說有一萬賀文......不過我真的還沒有想到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