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好像還有5000讚賀文跟10000讚賀文......(抱頭

還有安闇跟冰漾阿阿阿# (逃

真的是忙翻翻.......(掩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雅多和雷多一同出任務,卻沒有兩個一同回到水妖精聖地。

你覺得在任務執行到一半時突然冒出一支五色刺蝟,那位藝術愛好者還會乖乖回來嗎?

想都不用想,不、會。

不幸身為那隻刺蝟的搭檔,那個點天然呆的黑髮學弟只好不好意思的跟自己說了聲抱歉。

雖然重頭到尾他都沒有錯甚至自己或許也是一名受害者。

「雅多……不好意思呢……」褚冥漾笑的有點歉然。

「沒關係的,漾漾。」

你點了點頭致意,便離開了。

你想回到你的家,你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陪陪自己的大哥……自從幾年前那一次他差點就與你們天人永隔的那次。

冰冷僵硬的軀體、暗紅破碎的白袍、停止跳動的心臟……時至今日還是自己的惡夢,每每夢到都是滿臉淚痕的醒了過來。

那是你的弱點、你的不安,但你卻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人傾訴過,獨自難受著。

直到有一次自己忘記將房門鎖起然後躲在房門後悶哭時,他突然敲門而入,才被他發現了。

「伊多……?」你難得的錯愕看著來人,才發覺你忘記將房門鎖起,而造成現在尷尬的場面。

而你還未將臉龐上的淚水擦乾他就已經抱住了你,輕聲安慰。

「我在,我一直都在,永遠都會在。」他輕柔的說著,輕拍著你的背,安撫著你的不安。

你知道、他知道你們之間的戀情是不容於世間的,但是你已經不在意了,正本來就是個血的禁忌之子,多這一條也沒什麼差別了。

倒是伊多比較有問題,不過他對此好像也不怎麼在意。

你一邊踏進聖地一邊回想著過去,卻怎麼也找不到他。

去哪了?

你翻遍了整個聖地就是找不到人。

那人的身體就算過了許久還是非常的虛弱阿!

你開始著急了。

聖地的結界非常的穩固,不會任何人入侵,這幾年來只要是自己和雷多一同出去一定會把結界加強再加強再加強xN次。

你們真的禁不起再一次失去他。

就連那當初該死的第一鬼王高手別想打破。

好吧,就算打破了,結界是與你和雷多的身體相連接,破了你們自然而然感受得到。

所以他一定不是被抓走而是自己出去了,是去哪了?

就在你著急的四處奔走之時,你感覺到了有人穿透了結界進到聖地。

能隨意進到這個聖地的就只有你們三兄弟,就算是那些位高權重的長老也沒辦法這樣進出,而雷多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這時候回來,那肯定只有伊多了。

得到了這個結論,你快速的來到聖殿門口,看到他穿著許久沒穿的他的白袍朝自己走來。

「伊多! 你去哪了?」你非常擔心的問道。

「我只是去出個淨化任務,不要那麼緊張。」他笑了笑,也沒有打算說謊而是老老實實的說出自己的行蹤。

「可是你的身體還不太適合出任務阿!」失去他的恐懼其實或許重來沒有離開過你。

深知自己二弟的腦袋又開始往悲觀的方向轉,伊多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雅多,只是一個最簡單的白袍淨化任務,我現在不也好好的站在這裡嗎?」

抿抿唇,你知道是你自己有點擔心過度。

「好了,你和雷多剛出完任務也累了去休息一下吧? ......雷多呢?」

伊多你也太遲鈍了點……你默默的想著,但……

「他跟那隻刺蝟出去了。」你的聲音變的有些咬牙切齒。

「是嗎? 那就只剩我們兩個了呢……」伊多的笑容有越來越燦爛的趨勢。

「咳恩,我先回房休息下。」

同一時間……

雷多和西瑞一同往常的又打成一片,不過這次有點意外發生。

雷多不知道在恍神什麼,竟讓西瑞的獸爪直直的打中胸口,西瑞愣了,雷多自己也愣了。

死了! 雅多他……!

在西瑞的錯愕的叫喊聲中,雷多的最後想法。

雅多本來好好的在床上休息睡覺,突然身上的白襯衫和潔白的床單都染上朵朵腥紅。

雅多本人自己都還未醒來察覺發生什麼事,伊多就開了門進到雅多的房間。

本來只是想要來看看自家弟弟有沒有好好的休息,結果一進門就看到床上的人整個上半身都浸了血而人還沒清醒,伊多被狠狠的嚇著了。

「雅多? 雅多! 醒醒! 醒醒阿!!」伊多直直衝往床旁然後一邊施放治癒術一邊叫人。

「唔……伊多?」雅多還未起身就感到一股暈眩和劇痛。

我怎麼了?

「雅多,醒了? 你怎麼會這樣?」伊多好看的眉整個皺在一起。

雅多等暈眩過去才看清伊多擔憂的臉,最後才看到伊多沾滿血的雙手。

「伊多你的手……!」話還未說完就被打斷。

「這是你的血……」伊多無奈的說著。

我的血?

雅多這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襯衫和身下的床單早就已經血紅一片了。

「怎麼會這……」你不解的要問,話說到一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雷、多!! 你這傢伙給我記住!!

遠方的雷多打了一個大噴嚏。

唔……完了,雅多一定是暴怒了……雷多有點害怕的想著。

看著自己的弟弟從茫然變到憤怒,伊多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伊多嘆了口氣,「好了雅多你換件衣服到我的房間睡吧,……我陪你好了。」

本來要拒絕的你,聽到最後一句話臉變紅了起來。

「不用了……」

「好了我也要休息阿,一起睡沒關係吧? 免得雅多你等等又受傷然後還沒醒過來。」語末還配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燦爛的笑容讓你深知自己是拒絕不了的。

「雅多要換衣服了嗎? 還是我幫你換?」

「不用了我自己換!」

伊多心滿意足的抱住好不容易拐來的躺在自己旁邊的弟弟,說真的雖然私底下是掛著戀人的名義你也鮮少這樣與自己的弟弟這樣相處。

畢竟他是那麼的彆扭與害羞。

你輕笑著陷入了夢鄉。

不過身邊那人睡不睡的著就不知道了。

傍晚的陽光灑在床上那兩個總是為對方擔心過度的人,就像一張美麗而動人的照片。


甜甜甜甜甜###

掰掰(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伊雅 特傳同人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