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尼真的不好寫阿......反正又是甜甜的一篇w?

其他文真的要再等一下額(掩面

抱歉拖這麼久,最近一整個就是忙的節奏(面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蘭德爾、尼羅,一對主僕,嗯……一對主僕。

你說為什麼是偽主僕? 你覺得會有主人一大早起就把僕人抓在懷裡調戲嗎? 還是僕人會任由主人為他套上一件又一件莫名其面的衣服?

想當然是不會。

以上由褚冥漾先生多次誤闖伯爵房間而得來的情報。

他們之間所有人都看著,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堅持什麼,明明閃光都已經放的那麼嚴重那麼刺眼,但到底還是媒有真正晉升為戀人。

而某個尼羅不在的下午……

「蘭德爾阿,我說,你和你家尼羅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阿~?」奴樂麗晃著黑漆漆的惡魔尾巴,笑問。

本來不知道是在喝著紅酒還是鮮血的某吸血鬼突然沉下了臉。

看著某吸血鬼的臉色轉黑,惡魔繼續問,「摁? 坦白了嗎?」

聽到這句話的蘭德爾臉瞬間扭曲了下,接著咬牙切齒的開口,「不管是明著來、暗著來、直接講他都沒反應,硬用命令的會聽,可是那種感覺……」

「很像用逼的,對吧?」冰炎接下剩下的話。

「尼羅還真是……固執? 明明他也很喜歡你,不是嗎?」要不他最好會任由這位伯爵大人擺佈,某天使捧著茶杯笑著。

「……」總覺得被看笑話了?

「哈哈蘭德爾你加油吧。」惡魔燦爛的笑著,用力的拍了拍吸血鬼的肩膀。

「知道啦!」

「蘭德爾,耐心阿耐心,阿,還有優雅,別不小心把你家可愛的管家給嚇跑了囉~」

耐你個大頭! 天知道他已經忍多久了!

手中的玻璃杯發出不協調的聲音然後開始出現裂痕。

蘭德爾努力克制自己想把玻璃杯往欠揍的惡魔身上砸,悶著氣回到自己的房間等他那固執的不知道成什麼樣子的管家回來。

而他沒注意到的是,天使的忍笑聲和半精靈那雙拿著報紙的微抖的手。

晚上……

尼羅一手推開黑館大門,然後惹來黑館大廳眾人的視線。

「?」尼羅愣了愣,畢竟晚上這個時間是不太有人會呆在大廳的,大廳也只會保留著暈黃昏暗的一道光而已,而不是這樣的燈火通明。

「各位夜安。」不過尼羅還是跟大廳的眾人道了安。

「晚上好。」安因優雅的笑著。

冰炎微笑著點頭。

「唉呀呀,尼羅你回來啦。」奴樂麗笑的妖媚。

「???」被眾人詭異至極的笑容弄的一頭霧水,但還是保持鎮定的上了樓。

那群黑袍笑著一定沒好事,這是尼羅再清楚不過的,不過卻不知道什麼事,他今天應該沒有做錯任何事吧……?

滿腹疑問的回到了位於三樓的他和少爺的房間。

「少爺我回來了。」尼羅習慣性的敲門再進入並問好。

看到滿屋子的黑暗,尼羅更疑惑了,大家是瞞了他什麼事嗎?

「少爺? 少爺——」臥室沒人、客廳沒人、浴室沒人、回到古堡的門也沒開啟,剛剛看過少爺也不在大廳,今晚少爺更是沒有任務,所以……?

最後尼羅找到了陽台。

「尼羅。」

「是的?」

「過來下。」蘭德爾朝尼羅招了招手。

以滿足主人要求為至上準則的尼羅乖巧的走了過去。

「陪我賞月嗎?」抬頭望上頭頂渾圓的月娘。

「好的。」

蘭德爾突然將視線從月亮轉移到尼羅身上,並衝著尼羅魅力一笑。

尼羅訝異於這美麗的笑容而呆愣,蘭德爾也趁機攬住尼羅的腰。

「咦?! 少爺?」尼羅疑惑的看向自家少爺,得來的卻不是答案。

蘭德爾一個彈指兩人便直直往天空上方飛去。

「少爺?」

「尼羅,」蘭德爾一臉認真的看向被自己攬在懷中的尼羅「我喜歡你。」

「少、少爺,您這是在說什麼?」似是無法承受蘭德爾那雙眼中深厚的情感,尼羅別過了頭。

「看著我,尼羅。」蘭德爾空著的那隻手將尼羅別過去的頭硬是轉了回來,「不要再逃避了,為什麼……總是不能接受? 難道我不夠好嗎?」

「不、不是的,少爺您先放開我……」

「摁? 這可不行喔,尼羅你沒有感覺到自己目前沒有任何力量嗎? 我這一放開你可就要摔下去了。」蘭德爾開心的笑著。

「?!」試著發動任何一種法術,然而就如蘭德爾所說的,完全沒有任何反應,「這、這……」

「尼羅,你真的不喜歡我嗎?」蘭德爾深深的望進尼羅湛藍的雙眼。

不要說謊,說出來吧。

「我、我……」尼羅欲言又止的,兩人漂浮在綴滿星塵的黑夜之中,襯著如銀盤的月亮。

「喜歡的……」即是是細若蚊喃,蘭德爾還是聽見了。

「可是……!」尼羅紅著臉還想提出那落落長的主僕理論卻被蘭德爾一指按住了唇瓣。

「沒有任何反駁的機會喔,尼羅……」

靠近、再靠近……

直到雙唇的距離歸於零。

「哎呀呀,伯爵的速度可真是快阿?」奴樂麗望向外頭的兩人,笑道。

「真是……太美好了? 是吧?」安因啜著一口茶道。

「真是恭喜他們了,已經拖很久了不是嗎?」冰炎望向外頭。

「摁……是他們雙方都非常的固執吧?」眾人結論道。


嗷嗷嗷所有欠的文我的記得啦啦啦# (真的嗎?

會慢慢還的......

又要考試又不能寫文了......(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蘭尼 特傳同人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