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棄短語了(X

對不起消失這麼久QAQQQQQ

求原諒#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席斯小姐?!」八位準神座驚訝的叫出。

安加西奈沒有理會准神座莫名的驚呼聲,直直盯著自己失蹤十年的女兒,手上的力氣不知不覺小了下來。

好機會!

「神之名予,Move!

黎希兒瞬間移到了殿堂門口。

「神之名予? ……」薇莉安首先反應過來。

黎希兒衝著薇莉安笑了下,站起身來。

「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准破墟神座之一,黎希兒˙席德列斯。」

「這不是被抓去D.M.B的人嗎? 穿的一身黑、抓著現任的奉晨神座、奪走手鐲又闖入繼承儀式到底是有什麼意圖呢?」一旁的拿勒斯說著。

拿勒斯的話擺明就是要刁難、甚至陷害黎希兒,然而在現場的確起到作用了。

某部份的人不會因為他是准破墟神座而有所放下戒心,這讓安加西奈感到煩躁。

可是就連他自己也不確定,他的女兒是不是有受到邪教的洗腦,縱使D.M.B是那人在看管的。

究竟,他到底是恨自己還是不恨?

是我,將他推入深淵……

「怎麼? 認為我被邪教給洗腦了,回來篡奪破墟之位?」黎希兒燦笑著。

「你是嗎?

氣氛詭譎,在場的人各懷著不同的心思。

「你說呢? 前幾日才到D.M.B總部與教主交談的你。」黎希兒看向拿勒斯。

安加西奈心頭一震,神闇他……

所有人將注意力放到了拿勒斯身上。

「哈哈,證據呢?」拿勒斯深藍色的眼瞳直直盯著黎希兒,臨危不亂。

黎希兒一彈指,聲音憑空出現。

『為了不讓你妨礙我,只好讓你失去行動能力。』

『恩? 躲過去了? 算了,這樣也夠了。』

『等著吧,繼承儀式的到來,一切都將殞落,祝你活下來……

「拿勒斯˙諾曼登,你怎麼解釋?

「這樣的一段話無法證明是與D.M.B教主的對話吧?

「那最後一句話你怎麼解釋?

「這是你編的也說不定。」拿勒斯冷笑

「這是你堅持的。」黎希兒沉下臉上的笑容,手指在空中虛劃一道。

陰暗的地道,分明是昊絕的身影握著仍滴著血的劍,嘴裡念著什麼,從唇形可以得知就是剛剛黎希兒放出的聲音。

「你還有什麼想解釋的? 背叛者。」黎希兒的劍已然出鞘,直指著拿勒斯。

「別以為我做不到,魔法是無所不能的。」這句話又是誰說過的。

黎希兒不再多說,直直朝著拿勒斯攻去。

而所有在現場的人都維持著袖手旁觀的態度,顯然的背叛者三個字讓他們不願插手。

連證據都齊了,還說什麼呢?

更何況,這人是有前科的。

拿勒斯臉色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他現在沒有機會辯解,只能拔刀一戰。

「原來你就是救了他的人嗎?」拿勒斯瞇眼,隨著黎希兒的攻勢越猛,手上的劍也越舞越快。

「那又如何? 你已經奪去多少屬於他的幸福了? 還要殺了他就是了?!」黎希兒火氣直上,劍勁陡然加強,拿勒斯已不見任何一絲從容。

如果與這樣的黎希兒打……恐怕真的不容易贏,一旁的神闇心想。

何況是實力有可能不如神闇的拿勒斯。

「他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拿勒斯陰狠的說著。

「你……! 天之破!」黎希兒忍無可忍,想也沒想一個破墟的絕技就這麼使了出來,而那狂暴的雷電威力跟現任神座用出來的有得比。

可是……

「你說魔法是無所不能的,那麼黑魔法也是呢。」拿勒斯的聲音卻從背後響起。

什麼?!

不等黎希兒反應過來,一把黑氣形成的黑刃就這麼貫穿了她的腹部。

拿勒斯動作迅速,手上的劍毫不猶豫的朝著黎希兒心臟的位置去了。

應該反應過來的安加西奈此時卻來不及阻止那抹銀色,就只因為他仍憂心於神闇的安危,恍神讓他來不及應對這驟變。

就差這麼一點!

黎希兒雙眼瞪大的看著朝自己而來的劍鋒,無力反抗。

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

他還沒看到父親跟神闇解開心結呢……

他還有、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不想死……

似是回應黎希兒的願望,劍與劍相撞的聲音傳入他的耳裡而不是溫熱的自己的血液的觸感。

黑色的斗篷佔滿他的視線,身體也沒有直接摔落在地,而是另一人的臂膀攬過了她。

「好慢……」黎希兒對著神闇說道。

很快了好嗎?! 至少比那個應該要救到沒救到的快! 神闇心裡暴走。

透明藍的眼瞳看著眼前的人,神闇覺得現在的他異常的平靜,平靜到只想著砍了眼前的人。

「還活著阿。」拿勒斯笑。

神闇沒有搭理他,只是拿開架著的劍,然後揮下。

「破空虛斬。」

極近距離的絕技讓拿勒斯錯愕,快速的劍勁已達面前,他能做到的只有向左一傾,右手便被硬生生的砍下。

「呃!

「這一次,我什麼都不會讓你拿走。」他失去的已經夠多了。

這一次的劍尖指的是拿勒斯的心臟。

這下其他的神座有點動搖了,縱然是叛徒,可是到底還是夥伴,要不要救,他們還在思考。

但也不用等他們思考完,拿勒斯一咬牙,一個不念咒的瞬間移動就走了。

神闇收起劍,轉身,一個朝思暮想的身影映滿了他澄藍的眼瞳。

安加西奈。

 

 

 

……覺得該斷了

盡量快點把這個坑填掉

然後開新坑!(夠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開新坑喔喔喔喔喔

安闇新坑拉www

 

然後偷偷說個

明天有可能雙更////

可是會很晚才會更qwq

然後過年應該是日更www

然後是安闇中短篇(#

會混幾篇別的www 因為我怕再不填完會被砍qwq

然後我愛上全職了www(後話好多阿你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